汽車3年3萬5千公里,去4s店做保養要做哪些

2021-07-22 10:13:27 字數 1343 閱讀 5256

1樓:搬寶馬的男人

車輛保養檢查專案

1.發動機通過三清三濾作業後,應易啟動、運轉平穩、排氣正常、水溫、機油壓力符合要求、轉速平穩、無異響、各皮帶張緊適度,無四漏(水、油、電、氣)現象。檢查發電機、空調、水泵及助力泵皮帶的鬆緊與老化情況

2.方向自由行程和前束符合要求

,轉向輕便、靈活、可靠,行駛時前

輪無左右擺頭和跑偏。

3.離合器自由行程符合要求,操作方便、分離徹底、結合平穩、可靠,無異響,液壓系統無漏油。

4.變速箱、驅動橋、萬向節連線可靠,無異響和過熱,不跳擋、換擋靈活、不漏油。

5.制動踏板自由行程和制動器間歇符合要求,行車、駐車制動良好,制動時無跑偏現象和制動時拖滯現象,不漏油。

6. 檢查汽車輪胎氣壓及磨損情況,按規定力矩緊固輪胎螺絲、輪胎氣壓補充到該車型規定值之內,根據磨損情況進行輪胎換位。

7.懸臂、減震固定可靠,功能正常,輪轂軸承溫度在行駛後不高熱。

8. 檢查汽車前後車燈是否齊全(包括:大燈、視寬燈、轉向燈、剎車燈、倒車燈及霧燈)。9.

檢查各油麵是否符合規定標準

2樓:營銷招商管理

你的車應該過保了把,過保了就別去4s店做保養了。貴很多的。

至於保養專案都是正常的,不會給你多做的。就是少洗件,少換件意義也不大。車跑廢了,也省不了幾次。

過保了就去外面保養,價錢省很多,而且時間地點也自由。

汽車3年行程3萬5千公里,去4s店做保養需要做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2萬5的時候做除了換機油機濾,還做了清洗。3萬公里,4s店又讓我做節流閥、三元催化清洗, 工作人員說3萬5的時候要換什麼火花塞,還有什麼清洗的。只要覺得車發動機與變速器沒問題大去維修站過外邊換油定要注意油品質量關鍵。

比說發動機壞了4s店想給保修因種情況下廠家要**液體發現廠家規定機油事麻煩了所才會讓去4s店保養。

新手開車,學會看儀表盤非常重要。要經常注意看儀表盤上的指標,隨時關注儀表盤上顯示的圖示。凡是看到儀表盤上亮紅燈,儘可能馬上停車熄火檢查。

當行駛在高低不平的路上時,汽車保養常識要特別注意避免底盤的刮擦,否則可能把油底壺碰壞,造成機油的漏掉。當然,出現這樣的情況時,儀表盤上會顯示出紅色的機油壺和水波浪的標識。此時應當立即停車熄火檢查。

新車手如果不瞭解情況,繼續向前行駛,就會出大問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應該過保了把,過保了就別去4s店做保養了。貴很多的。

至於保養專案都是正常的,不會給你多做的。就是少洗件,少換件意義也不大。車跑廢了,也省不了幾次。

過保了就去外面保養,價錢省很多,而且時間地點也自由。

07款寶馬523LI,11萬公里。4S店保養。油耗增加,加速無力

07款523li,是進口的那款還好點。若是華晨寶馬,說真的,2014款5系新車幾千公里的我都試跑過,的確一般,4氣缸,車身大,馬力差,噪音也算大的。更不用說07年的了,都十多萬公里。最好去服務站檢修一下,路邊的小修理廠最好不要去,本人也是搞汽車的,車沒搞好,分分鐘被砍一脖子血啊。唉,深知這個行業的黑...

做汽車維修工去4s店好還是去修理廠

在 做都是一樣的,主要還是看待遇 不過如果你在4s店工作過,以後去其它地方待遇相對要更好,說起來也更好聽。汽車維修工上班是在修理廠好還是在4s店好 修理廠 修理車輛全面,不分車輛品牌。車輛事故多樣化 但是對於廠家管理和維修服務當面就比較差 4s店 修理車輛比較單一,主修本店車型。車輛故障比較單一 一...

奧迪跑4萬公里大保在4s店多少錢,A6L

大保養都是6萬公里的時候才做,你4萬公里就做是不是太早了,一般6萬公里做大保,8000 10000之間吧。奧迪a6l2.0t 跑了六萬一千公里,是不是要做一次大保養?去4s店費用大概多少?上次保養是在5.5萬公里 6萬公里大保養大約也就1萬左右,做全一點1萬3也打住了,這是4s店的 自己去維修店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