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自己電腦裡的寬頻連線密碼

2023-01-31 03:05:10 字數 4715 閱讀 6153

1樓:匿名使用者

點設定,然後是輸入帳號和密碼點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設過寬頻連線,那麼開啟桌面"網路上的芳鄰",點"檢視網路連線",再點左邊狀態列"建立一個新的連線",然後按嚮導一步步選擇要求使用者名稱的寬頻連線,然後輸入網通公司給你安寬頻預留的帳號和密碼即可。

如果已經寬頻連線,在"檢視網路連線"那一步裡,就可以看到"adsl"的寬頻連線圖示,不接通時是灰色的。

雙擊彈出對話方塊後,可以直接在需要填密碼的地方進行輸入和修改。

如何在自己的電腦上修改寬頻連線的密碼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修改寬頻上網密碼,建議您可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辦理」>「基本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修改」,密碼修改24小時內生效。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的【寬頻連線】的密碼?

4樓:閎碩孫凝旋

如果是網通的話,就要去網通營業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查的,要是有,被人用下你電腦豈不一下子盜你號,你只能找你裝寬頻時配的一張單據,上面有初始的密碼,要是你曾經改過,忘記現在的密碼,那就只能帶上那單據和證明你身份的東西去找裝寬頻的那裡的人了,要是你連那單據都弄丟了,神仙都救不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或到營業廳拿上身份證查 要不用adsl密碼檢視器 dialupass 漢化版 【軟體概況】

①、名稱:dialupass

②、版本:③、型別:系統工具/免費軟體。

④、原版檔案:[不需要]

⑤、軟體大小:

⑥、適用系統:windows 9x/nt/2000/xp⑦、撥號上網的密碼不小心丟了怎麼辦?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別看這個軟體還不足40 kb,在緊要關頭,它會讓你體驗到它的奇效!

7樓:乘藻愛依絲

有一個專門的adsl密碼檢視器,你網上找找就是了,不過這個軟體也許會被防毒軟體認為是病毒,你看著辦吧。

如何在自己的電腦上修改寬頻連線的密碼

8樓:來自桃花谷果斷的龍蝦

這個密碼要去相應adsl工作點或者在當地adsl官方網頁修改。

9樓:網友

本地怎麼修改的 許可權又不在你呢 得去你當地的網通的**上去修改。

10樓:中國聯通

一、如需修改寬頻上網密碼,您可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首頁」>「辦理」>「基本業務辦理」>「服務密碼修改」>「密碼修改」,密碼修改24小時內生效。

三、您也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修改。

電腦上的寬頻連線密碼怎麼修改

11樓:網友

開啟360安全衛士,進入主介面,點選右側的【路由器衛士】進入路由器管理,輸入路由器賬號密碼進行登陸,登陸成功,點選上方【路由器設定】

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上方【寬頻上網】

在下方輸入我們的寬頻賬號和新密碼,點選儲存即可修改成功。

12樓:王子說生活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裡的瀏覽器。

2.然後我們輸入路由器管理地址,選擇開啟。

3.然後我們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4.然後我們找到路由設定並點選。

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13樓:黑煙火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主頁面上的寬頻連線。

2.進入寬頻連線登入頁面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賬號,因為密碼隱藏的所以點選密碼框左邊的顯示按鈕,顯示密碼。

4.進入路由器後,點選【外網設定】-【聯網方式】5.將聯網方式更改成【寬頻撥號】,接著就能夠看到使用者名稱(賬號)和密碼了。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找到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聯絡寬頻運營商客服,獲取賬號以及密碼。

14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15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寬頻賬號一般是和寬頻繫結的手機號碼,密碼可以通過傳送簡訊「czkdmm」到10086重置。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16樓:花憐雙玄

方法如下:

4、程式執行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這裡自己電腦的寬頻賬號密碼。

5、也可以在資訊中看到網絡卡的mac地址,ip地址等等資訊。

17樓:逗比耶魯

擴充套件資料如下:

1.首先直接在路由器的背面檢視賬戶密碼;

2.若背面沒有,就首先在瀏覽器中開啟,輸入登入賬戶密碼;

3.然後點選系統工具列表下的備份與載入配置;

4.接著點選備份配置檔案;

5.然後安裝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碼檢視器);

6.然後開啟routerpassview(路由器密碼檢視器);

7.接著開啟路由器配置檔案;

8.最後出現了路由器的賬戶和密碼。

18樓:末你要

1、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點選進入「備份和載入配置」,然後點選「備份配置檔案」,然後將備份的配置檔案存放在電腦桌面中,如下圖所示:

3、 之後瀏覽開啟剛才備份的路由器備份的配置檔案,之後即可檢視到寬頻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4、通過以上簡單幾步就可以檢視到pppoe寬頻賬號和密碼了,我們可以記錄下來,然後在新路由器或者在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19樓:邦恩多斯

1、只需要藉助一款小軟體就可以提取電腦中的撥號上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只需要開啟軟體,這款軟體就會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自動存入d盤的文件中了。

20樓:網友

電腦是撥號寬頻上網的,且是共享路由上網的步驟如下:

一、如果是路由撥的號,電腦開機就直接能上網,順著電腦網線,看看接在哪個路由器上。再看一下這個路由器背面寫的路由器管理地址,比如可能是。

然後回車,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在這個路由器的背面有寫,照填就行,在路由器帳號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寬頻的帳號。

二、如果是電腦開機後,需要手動撥號,比如點選寬頻連線或者使用電信的撥號軟體星空極速的:

1、在自己電腦的控制面板中。

2、效能和維護。

3、管理工具。

4、事件檢視器。

5、點選「系統」,雙擊第一條「資訊」

7、注意看資訊裡有沒有提示撥號上網的記錄,會有顯示帳號是多少的,這條沒有,就點向下的箭頭,直到找到帳號為止。

【其他方法】:

點選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在新開的視窗下即可找到,詳細步驟如下: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更改介面卡。

3、點開本地連線屬性的詳細資訊。

4、開啟ie,輸入在剛才看到的dns資訊。

5、輸入路由器預設賬戶密碼,說明書有。

6、進去後點上網賬號和密碼即可檢視。

7、如果初始密碼已經被修改或者忘記密碼,需要打**找寬頻服務商協助幫忙初始化密碼。

21樓:網友

按「windows+x」鍵調出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點選「網路和internet」。

然後點選「internet選項」。

彈出視窗,點選「連線」。

雙擊「寬頻連線」。

彈出視窗,在下方使用者名稱處即可檢視到自己的寬頻賬號。

22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23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24樓:廣西電信

2. 進入無線路百由器的後臺設定介面之後,找到左側的無線設度置,然後單問擊無線安全設定。

3. 點選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安全設定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無線路由器的密碼了,直接在需要使用無線的裝置上輸入密碼就可以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的,只能打**找客服,他會要你提供報寬頻的身份證和名字,這樣他就告訴你浩和重置寬頻密碼。還有就是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

26樓:ydm開心

怎麼在自己電腦上找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在你的店我的電腦裡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

自己的電腦怎麼檢視寬頻使用者名稱及密碼??

27樓:吅

寬頻使用者名稱應該是你家的**號碼吧!記得還有區號,密碼你聯網的時候沒設密碼嗎?你可以用**號碼試下,這個不用區號。

2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不可以查,你有辦寬頻的法票嗎,還有就是直接去營業廳問吧。

29樓:黃孟先生

直接拿身份證去查(不知道**能不能問道)

怎麼才能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

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開始搜尋框中輸入,按回車開啟網路連線 2 開啟網路連線。在剛才設立的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3 開啟連線屬性。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 密碼 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 然後,點選確定 4 取消勾選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

如何設定電腦開機自動連線寬頻連線

很多人在使用包月的寬頻,都想一開機就能自動進行寬頻連線。沒有購買路由器或沒有將寬頻貓配置路由的朋友,其實也可以實現這一目的。要實現這個想法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你已經建立了寬頻連線並能正常連線上網 2.連線時不用提示使用者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3.將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組。方法如下 點選 開始 指向 所...

寬頻連線作為預設連線是什麼,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後,寬頻預設連線

如果你是用歌華的網路,你會需要一個登入密碼和賬戶,還有歌華登入 首頁!這個就是寬頻連線!你是adsl那麼需要一個賬戶和一個密碼。這個也是寬頻連線!如果你是用路由器,那麼就不用這些了!只需要把路由器設定好,直接連線電腦就好了!就是每次上網電腦都經過寬頻去連線,其他的還有撥號連線等其他連結 怎麼設定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