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到雅思6分 全日制學習要多長時間

2023-04-14 22:05:05 字數 3658 閱讀 3203

1樓:餘開

如果你想達到學以致用的話,最少要9個月時間,這樣比較系統。我知道北京世紀雅思有這樣的課程,你可以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英語水平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學習時間也不一樣。

你可以去朗閣**官網 註冊個帳號登陸進去 〉有個選課中心 〉下拉你點選雅思 〉 然後你進入相應的頁面 就好了 那都是很多學過的同學分享的。

感興趣可以實地看一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合肥環球雅思上雅思封閉班,最長半年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努力程度了。

給個雅思口語水平測試你。

看看專家是怎麼點評你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是你對英語一竅不通還是什麼啊。

雅思哪有零基礎。

雅思自己自學的話我估計要3個月吧。

我託福是先去新東方學了一個月,把方法技巧之類的瞭解之後差不多三個月左右吧。

我託福也差不多三個月悶在家裡面學習的。

6樓:我愛延吉辣白菜

這個主要看你的努力程度了,不能一概而論,估計最少也要9個月以上你才能真正的學到東西!

7樓:馨仔

四個月到半年不等。

零基礎要多久到雅思7分

8樓:西安思潤培訓學校

零基礎多久到雅思7分,這個需要看你的基礎到啥程度。

如果是英語四六級水平,初次接觸雅思基本3-4個月左右備考時間差不多。

如果是高中英語水平,初次接觸雅思需要半年左右時間備考雅思,但不一定會達到雅思7分。

如果是初中英語水平,初次接觸雅思需要至少一年左右的時間備考雅思,具體分數根據個人最終學習成果而定。

9樓:朗閣外語培訓

零基礎的學員學習雅思,其實要對自己的真實英語基礎有一個瞭解。畢竟想要拿到高分值的雅思成績,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首先零基礎的學員在第一個學習階段要將自己的英語學習詞彙和語法知識打牢,還有熟悉雅思考試,從各單項的考試內容,題型還有評分標準著手,通過研究真題來逐步適應雅思的考試形式。第一個階段因為從0到1的過程,所以需要花費的時間要長一些,大致需要4-6個月的時間。在這短時間的學習培訓輔導中,您將收穫到的雅思成績水平應該能夠在5.

5-6分的水平,也算進步了學習雅思的高分門檻。

第二階段就是重點提升階段了,要良好的利用雅思評分標準和規則,通過自己薄弱的單項提升和對優勢專案的鞏固,來提升自己的total scroe。這個階段的學習培訓是枯燥而艱難的,因為通過學習不能夠感覺明顯自己的提升,所以學員要調整好自己的學習心態,這個階段大致的學習週期在3-4個月。

總體下來需要6-10個月的時間,從零基礎到雅思7分。希望對您學習雅思瞭解學習週期時間有幫助。

10樓:100留學教育

如果全脫產學習的話,最理想的狀態是6個月的時間,每天保證6小時左右的學習時間。

11樓:唄and詩

可怕的想法,我只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語言能力了,具體可參考:

零基礎多久可以達到雅思6分水平

13樓:新文達國際教育

第一:零基礎特別差的考生雅思考6分需要多長時間,需要根據考生個人的學習能力,與考試能力,無法作出判斷,一般來說,從零基礎學習,需要經過英語的基礎,從發音、語法開始,再增加詞彙,然後進入初中、高中水平,等累計到一定的詞彙量,才可能往更高的水平衝,如果在朗閣零基礎學雅思,零基礎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要346個課時左右,詞彙量需要達到3500左右,如果可以集中大約需要:2-4個月,自然,如果自己的領悟能力很高的話那麼速度可能更快。

第二:達到高中及以上水平之後,才會考慮到進入雅思熱身,這個時候才能正式接觸到雅思的一些邏輯,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就相當於達到了雅思分左右,而從雅思的4-4.

5分提升到雅思6分,也就變得簡單多了,從往期學員的普遍情況來開看,快的在一個半月就可以達到,尤其是在暑假的時候,全封閉住宿班就是讓學生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穩步的提升雅思成績。

當然,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領悟能力也有所不同,從零基礎達到雅思6分,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有3個月就可以達到的,也有半年達到的,更有1-2年才能達到的,但是,不管如何,只要努力,考到理想的分數都是早晚的事情。

14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從零基礎到雅思6分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如果要一個準確的時間,那就不太確定。因為人對語言的理解能力不同,學習效率也不同。當然越想成功越能好好學習的人用到的時間越短,效率也最高。

【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生的學習能力是不一樣的,零基礎的學生一開始需要先從詞彙和語法入手,語法都掌握了,詞彙達到一定量了,才能開始進入熱身,基本也就是雅思左右吧,然後再到6分的話,大部分同學還需要兩個月左右吧,但是每個人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不一樣,有的學生可能3-6個月可以,有的學生則需要1-2年的,因人而異。

雅思6分要學多久呢?

16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雅思6分要學多久,還是要看各自的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從英語最基礎的知識學起是肯定的。但時間上也不太一樣,有的3個月左右,有的6個月左右,更有1-2年,所以是不固定的,其實如果只要努力,那麼每個人的潛力都是非常大的,即使雅思是零基礎也能考到6分。【免費測一測你的雅思水平】

準備雅思考試考6分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是單詞,一定得積累一定量的詞彙(聽力詞彙,雅思閱讀常考詞,寫作的語料)

2、然後是一定量的聽力和閱讀技巧輸入(其中一定要磨耳朵和強化閱讀材料),課外的合適的材料充錢很重要。

3、寫作和口語(兩門輸出項),如果有條件,一定找個vip老師帶著,看自己的語言精準度,回應方向等。【免費領取雅思備考大禮包】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雅思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新東方**。新東方**以眾多考生學習行為資料沉澱,打造智慧學習平臺,精準把握雅思官方考試趨勢。根據考情,甄選合適的練習及模組內容,實時記錄學習點滴備考進步軌跡一目瞭然,大資料平臺記錄分析學生的學習情況,給學生推送強化學習內容,學生水平提升快,得到學員們的一致認可。

【免費預約雅思1v1備考規劃】

雅思零基礎要6.5分需要多久的時間

17樓:中加雅思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需要的時間而不同,加上你的努力程度,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報!建議先做個測試,看自己的現有雅思分數在幾分,然後再進行培訓。

雅思6分要學多久?

雅思6分要學多久

0基礎考雅思6.5要多久

零基礎能學雅思麼,該怎麼學,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過程,單詞,語法,聽力,這些是最基本的,不過最主要的是口語的練習,多聽多練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經常和外國人交流,進行語言的交換,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語的。零基礎怎樣學習雅思?在備考雅思口語過程中有哪些答題技巧嗎?環球教育老師為同學們總結如下,希望對您...

零基礎到彈電吉他要花多長時間,零基礎學吉他到會彈要多久?

感覺樓上的哥們回答的都是你以前入門的裝置一樣,學費500 半年可以會?還有什麼rp50的?感覺你說的是05 06年前是事吧,現在都是rp70了,好像70都停產了吧,3小音響,兩百多一點,聲音不錯,好牌子沒有35w的音箱 都帶不了吉他音色出來。更不要說幾百塊的入手吉他了。不是不可以直接學電吉他,直接學...

法語零基礎到C2要多久,從法語零基礎學到B2,大概需要多久

您好,c2是法語考試中最高的一個等級了,不僅考驗考生的語言水平還有綜合素質。是一個很難達到的等級。不知道您是法專還是準備報班學習,總之自學是不太可能的。以法專舉例,學習四年的法語專業學生普遍可以達到b2,如果是比較優秀的學生 一般有留法學習經驗 可以達到c1。如果是想要達到c2,起碼還要畢業再學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