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選擇題

2022-11-18 09:15:04 字數 568 閱讀 8327

1樓:

你好。答案沒有錯。當cope的後面沒有sth時,with就不必寫。當cope的後面有sth時,with就必須寫。

比如說:

1 it is such hard work that i can't cope. -------來自 牛津高階英漢字典 第四版 p313.

2 it is such hard work that i can't cope with it

(是這個概念:有賓語,就有介詞)

又如:he is a difficult man, and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him).

2樓:匿名使用者

palmarking 說的沒錯, 當cope的後面沒有sth時,with 可以不寫。當cope的後面有sth時,with就必須寫。

但是國內有很多改錯題, 專門糾正cope 後面沒有東西的情況下也沒有寫with的這一類「錯誤」, 這就是這位同學為什麼提出這樣的問題。

不過多數情況下, 是不省略介詞的。

原題在語義(中國語義)上只能選b。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選d,虛擬語氣中的當條件句中謂語動詞含有were,had,should是可以將if省略,將were,had,should移至主語前面。且從整個語句語義看,這是一表將來意義的條件句的虛擬語氣。原句應該是if they were to arrive before we 所以應該選d。我記得這是某一年四級...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選擇題

d.we need to water the trees every day.孩子,這個錯了啊,明白什麼原因嗎?aneed既可作為實意動詞也可作為情態動詞,當作為實意動詞時,need to do sth,否定式為 don t doesn t need to do 作為情態動詞時,直接跟動詞原形,ne...

一道英語選擇題,一道英語題 選擇題 求解

b a第一空 現在完成進行時態,意思是過去的動作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有可能繼續,第二空more adj。構成多音節形容詞的比較級,more interesting 在此句中充當動詞make的賓語補足語 整句話翻譯成 我一直在考慮如何使報紙更有趣。維生素e被 我們如何能夠使報紙 有趣。甲認為乙思想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