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一家飲料公司,開辦一個飲料公司需要什麼東西?

2021-05-05 18:08:22 字數 3654 閱讀 7088

1樓:黯然失色

飲料銷售是一個系統的工作。

賣場、超市的進場建檔工作,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簡單是因為賣場建檔關鍵就一個問題進場費的問題,說複雜是每個賣場採購的運作模式不一樣,有時候即使有錢也不一定能進場,所以大賣場進場工作也就這兩個問題,要有關係,還要有錢。當然除非品牌已經很強大了,另當別論。

消費者的問題就更復雜

產品夠不夠吸引力,口感好不好,**能不能接受,品牌信任度如何等等問題要解決,一般的運作時依靠推廣或者**活動來依靠品牌力拉動消費。

不同的產品運作模式不一樣,沒有一種方案能夠適合所有的飲料銷售。

有需要可以私聊。

這樣可以麼?

2樓:偶幻想

1、首先要有自己獨家的祕方,生產的飲料要有獨特的味道,如果大家問道一樣,你賣的飲料和礦泉水有什麼區別?

2、要找到可以信任的人合作,俗話說,團結力量大,至少也有人可以替你分擔風險。

3、自己資金如果緊張,就需要尋找投資人,他必須相信你的產品4、就是渠道,有了好的渠道,才能有好的銷路,沒有銷路,在好的產品,也賣不好

3樓:奮鬥的小鳥

我也有這個想法,但是具體不知道要怎樣做!有興趣可以交流下,留下你的方式

開辦一個飲料公司需要什麼東西?

4樓:文人山客

看你要多大規模啦,幾百萬是肯定跑不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百事公司的ceo

我想開一家飲料公司,那麼我該做什麼

6樓:新**帶貨

有想法很好,但你要考慮很多因素,一些事並不是只是想想就可以的!如果你真有決心我可以給你個思路:

1.首先自己要對飲料行業熟悉

2.深入做一次市場調查,看看此行業發展前景怎麼辦3.準備足夠的創業資金

4.你有技術嗎?沒有的話想法攻克!

5.你有人嗎?儲備人才,一個人不成事的!

6.以上條件具備後,去工商公司註冊

7.公司成立後,中間你要懂得執行管理

8.產品如何做與銷售

7樓:不華麗的落葉

首先你得有配方。你有嗎

開一家飲料公司需要什麼裝置和資金

8樓:龍巨集包裝機械

飲料廠呢一般裝置就是看你做的飲料型別選裝置,大致如下飲料調配系統(根據不同的產品型別不一樣)

吹瓶機(以pe瓶裝為例,也可外夠瓶子)

灌裝機(現在都是三合一主機包括清洗瓶子,灌裝,封蓋三道工序)套標機鐳射噴碼機

膜包機碼垛機(產量低可以人工碼垛)

大致就是這個流程如要詳細資料可以跟我要

如何開一個奶茶店飲料店?

9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leolyon

奶茶系列:

1、原味奶茶:

熱:奶1.5勺+果糖1盎司+紅茶

冰:+冰塊搖勻

2、木瓜奶茶:

熱:奶1勺+果糖1盎司+紅茶+木瓜粉1勺

冰:+冰塊搖勻

3、香蕉牛奶:

熱:奶1勺+果糖0.7盎司+紅茶+香蕉粉1勺冰:+冰塊搖勻

4、草莓奶茶:

熱:奶1勺+果糖0.7盎司+紅茶+草莓粉1勺冰:+冰塊搖勻

5、胚芽奶茶:

熱:奶1勺+果糖1盎司+紅茶+胚芽1勺

冰:+冰塊搖勻

6、鴛鴦奶茶:

熱:奶1勺+果糖0.7盎司+紅茶+咖啡粉1勺冰:+冰塊搖勻

7、皇家椰香:

熱:奶1勺+果糖0.7盎司+紅茶+椰香粉1勺冰:+冰塊搖勻

8、焦糖朱古力:

熱:奶1勺+果糖0.5盎司+紅茶+巧克力粉1勺+焦糖0.5盎司冰:+冰塊搖勻

9、黑加侖奶茶:

熱:奶1勺+果糖1盎司+紅茶+香檳葡萄果汁1盎司冰:+冰塊搖勻

10、燒仙草:

燒仙草果凍+紅豆0.5勺+椰果1勺+原味奶茶11、紅豆布丁:

熱:奶1勺+果糖0.8盎司+紅茶+紅豆1勺+布丁1勺冰:+冰塊搖勻

12、祕語飄香:

熱:奶1勺+果糖1盎司+紅茶+香芋粉1勺+0.5咖啡果味粉+0.3盎司酒

冰:+冰塊搖勻

時尚特飲:

1、養樂多:

奶1勺+檸檬汁1.5盎司+冰+水

2、雙皮奶:

紅豆+椰果+雙皮奶+草莓醬

3、蘋果冰露:

奶露1勺+果糖1盎司+蘋果汁1盎司+冰+水4、檸檬冰露(名字):檸檬

10樓:歡樂雪小吃資訊

咱們可以詳細的算

copy算。

房租每天在200

水電費預估在50

人員工資按照當地的水平你可以自己核算每天工資。

這樣每天的固定開資在300-350元。

如果每天的營業額在1000,餐飲小吃類的毛利在6-7成。按照六成算。

毛利在600元,去掉固定開資。還能剩下250-300元每天,還是有利可圖的。

這裡還牽扯到一個問題,就是店鋪的客流量,客單率,客單價等,簡單的例子。如果店鋪門口一天能過2000人次,客單率5%,這樣就有100人次消費。

客單價如果在15元,這樣一天就有1500元 營業額。以此類推,你就可以大概核算出這樣專案的可行性。

以上由歡樂雪小吃資訊手打原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新時沏奶茶

你需要好的地理位置,然後需要一定的奶茶製作工藝水平,接著就是需要營銷獲客手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學習技術,來辦理證源件,選址裝修,招人,然後開bai業。開業之後先du宣傳**,zhi把人氣做起來。前面幾步dao都比較簡單,主要是開業之後經營這一塊靈活性強一點,我剛開業一天賣不到50杯,虧本了兩個月,後面才生意慢慢好起來。

如今一天有300多杯銷量,你開業可以學一下622宣傳法,學一下怎麼引流顧客和學一下怎麼辦卡鎖定顧客重複消費。

如何註冊一家酒水公司?

13樓:北京企業諮詢

註冊銷售酒水的公司是後置許可專案,先辦理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中標有銷售定型包裝飲料酒,取得執照與公章之後,去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酒水流通許可

14樓:吉馳文

第一步:準備5個以上公司名稱到工商局核名第二步:到刻章廠刻章一套 分為公章、財務章、法人章、合同章。同時到銀行開立驗資戶並存入投資款。

第三步:整理資料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第四步:整理資料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公司組織機構**證第五步:整理資料到國稅局**處辦理國稅證

第六步:整理資料到地稅局**處辦理地稅

第七步:到開立驗資戶的銀行或其他銀行開設公司基本賬戶第八步:公司會計整理資料到國地稅務分局辦理公司備案及報稅事宜

15樓:星座君

倘若你真的是有註冊公司意向的話,你不妨去諮詢諮詢代註冊公司,他們業務都很廣闊瞭解的政策以及需要的資料和辦理的流程都是非常的熟悉,所以能做的也都是非常多。這裡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是很建議你去諮詢一下代註冊公司,為什麼這樣說呢?我也是19年註冊的公司,當時給你差不多一樣的問題,我當時是找的代註冊公司先了解了註冊公司的各項要求指標以後才做了合作,因此我才會建議你諮詢代註冊公司。

望採納  謝謝

如何開一家速凍食品公司,怎麼開一家食品公司

500以上的面積 比較好 可以直接用無塵車間 比較容易控制產品質量 qs申請 工商名稱預審 去質監局申辦qs 拿正式營業執照裝修費用看你用什麼材料。速凍機小型的3 6w 蒸煮機你做餃子用這個幹嗎?產品包裝機簡易的300左右,好的3000,更好的也不是沒有你忘記了建冷庫?這個是一定要的。看規模也是3w...

想開一家咖啡飲料加工廠需要哪些裝置及只要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需要調研市場,找到市場需求,如包裝,口味,銷售策略等等。你要有配方以及生產工藝,根據生產工藝來制定和採購裝置。至少需要調配,殺菌,灌裝裝置。如果是從原料加工,那需要的裝置就更多了。裝置齊全,地理位置優越,適中,口味好,就行了 不知道大哥現在經營的怎麼樣了啊?咖啡的種類和特點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

想在本地開一家快遞公司,怎麼在本地開一個快遞網點

朋友,我幫你找了下,圓通快遞的加盟要求,其他公司基本也一樣,總的情況是越好的快遞越難加盟,新快遞網路就比較簡單,但是很難找到客戶。最低大概是5000塊,但你需要有自己的一輛車,汽車,算我回答最好的話,你可以找我,我詳細幫你解答 加盟條件 有志從事快遞行業,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齡在25 30歲 具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