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一家速凍食品公司,怎麼開一家食品公司

2023-01-23 01:35:09 字數 4087 閱讀 4954

1樓:匿名使用者

500以上的面積 比較好 可以直接用無塵車間(比較容易控制產品質量)

qs申請:工商名稱預審——去質監局申辦qs——拿正式營業執照裝修費用看你用什麼材料。

速凍機小型的3~6w

蒸煮機你做餃子用這個幹嗎?

產品包裝機簡易的300左右,好的3000,更好的也不是沒有你忘記了建冷庫?這個是一定要的。看規模也是3w搞小的,6w左右的比較好用。

再大點就再添錢。

我的q:447943185

怎麼開一家食品公司

辦一個速凍食品加工廠需要多少資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過。現在比較好的中型得1000萬左右,最低也得500萬,就比較小了,大約就包括1套不鏽鋼流水線、2個速凍間,2個低溫庫。步驟就比較複雜了,選址、規劃設計、商檢稽核、施工建造、做地面、做供排水系統、噴塗、吊頂、安裝製冷裝置、安裝加工裝置,除錯。

中間還有打井、配套裝置設施如配電室、機房、鍋爐房、衛生間、門衛、廠區規劃、道路、綠化、餐廳、宿舍、辦公樓、化驗室、監控。還需要招聘專業人員電工、機房操作工、鍋爐工、加工人員等等。如果要做出口還得做基地註冊、認證稽核等等。

資金配套跟的上的話1年半左右吧。

我要開一家速凍餃子加工廠,需要那些手續

3樓:記憶蛋餃

1、辦理營業執照。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制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帳戶。

2、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在《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條 國家對食品生產經營實行許可制度。從事食品生產、食品銷售、餐飲服務,應當依法取得許可。但是,銷售食用農產品,不需要取得許可。

3、辦理稅務登記證。

稅務登記證是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向生產、經營地或者納稅義務發生地的主管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所頒發的登記憑證。除按照規定不需要發給稅務登記證件的外,納稅人辦理開立銀行賬戶、申請減稅、免稅、退稅等事項時,必須持稅務登記證件。

4、辦理組織機構**證。

組織機構**證是各類組織機構在社會經濟活動中的通行證。**是「組織機構**」的簡稱。組織機構**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依法註冊、依法登記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頒發一個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始終不變的**標識。

擴充套件資料:

工商註冊需準備以下幾個方面的事宜: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6、**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注: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若是自己房產,需要房產證影印件,自己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是租房,需要房東簽字的房產證影印件,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和租金髮票;

(3)若是租的某個公司名下的寫字樓,需要該公司加蓋公章的房產證影印件,該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雙方簽字蓋章的租賃合同,還有租金髮票。

4樓:缺愛

首先要辦理工商營業執照,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場地使用證明包括:自有私房應提交房產證明;租用房屋、場地應提交房屋場地租賃合同、有關房地產證明及管理部門許可使用證明;使用土地應提交土地管理部門的批准檔案,驗資證明,《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公司章程及董事長、董事、監事等任職檔案。

第二,開設對公銀行賬戶:到銀行開戶 經營者將所擁有的資金存進自己選定的銀行並開設銀行帳戶。

第三,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第四,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攜帶營業執照副本及企業全國統一**證、法人證書及企業公章,到稅務局領取填寫《企業稅務登記表》,領取微機編碼及納稅專戶帳號。

第。五、到環保局申請做環評報告,第六,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生產許可證(qs證),需要準備的材料(詳見附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申請營業執照,稅務稅務登記。根據規模看是否提供審計所的驗資一類的檔案。

6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衛生許可證,工商執照,稅務登記證,就行了。

7樓:網友

我也有這個想法希望留v互相學習交流一下。

我想開一個小型食品加工廠比如速凍水餃家庭作坊樣式的 需要什麼手續?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開一個小型食品加工廠需要持有《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食品生產許可管理辦法》:

第二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依法取得食品生產許可。

食品生產許可的申請、受理、審查、決定及其監督檢查,適用本辦法。

第四條 食品生產許可實行一企一證原則,即同一個食品生產者從事食品生產活動,應當取得一個食品生產許可證。

根據《無證無照經營查處辦法》:

第五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許可從事經營活動的,由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的部門予以查處;法律、法規、***決定沒有規定或者規定不明確的,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的部門予以查處。

第六條 經營者未依法取得營業執照從事經營活動的,由履行工商行政管理職責的部門(以下稱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予以查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作坊一般國家是不認可的,還是找個鋪面比較正規,顧客也放心購買你的食品。需要辦理的基本手續有:健康證、衛生許可證、排汙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

怎麼開一家食品公司?

速凍食品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需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凍食品廠屬於食品行業,應該辦理的證件有:工商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原來叫qs,現在叫sc)、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等。

具體辦理流程是:

先到工商部門註冊辦理營業執照,之後憑營業執照及其他材料到食品藥品監管局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然後再憑營業執照及其他有關材料分別到稅務和質監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

現在的行政許可包括營業執照、食品生產許可證等等一般都不收費(其他特殊專案除外),所需要費用均列入同級財政支出。

在這裡要說明的是:

一是現在國家實行三證合一制度,即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三證合併為新的工商營業執照。如果當地已經實行了,則可以只辦理營業執照即可,則不必再去稅務局和質監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證。

二是速凍食品廠,如果只是把從海里打的魚或海產品進行冷凍或冷藏,而不深加工,則屬於食品經營,應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而不必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如果是深加工,或者做速凍水餃等食品,則一定要辦食品生產許可證。

11樓:佘涵菱

河北明光食品****建於2023年,佔地39畝,冷庫儲存量5000噸,車間面積3500平米,總投資32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集水果蔬菜種植,加工,銷售,冷儲物流和科研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化加工廠。年產各種速凍果蔬近10000噸,主要出口歐洲、東南亞、中東、俄羅斯、日本和美國,同時**國內大型的罐頭廠、果料廠、果醬廠、凍幹廠以及果脯廠。

我想開一家賣冷凍食品的小店

12樓:抗衰水晶燈

確實~~你要創業還不多做功課~~

你可以先上網查查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 有不少專業資訊供你參考我二姑就開了一家賣冷凍食品的店面 不算大 在我們鎮上生意還不錯吧 她說她開店一點力氣都沒費都是在冷凍食品商買的東西 人家廠家直接送貨 包括一些行業資訊之類的那個**上也都公佈。

嘿嘿 現在真是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啊 做生意可以不用跑那麼老遠進貨~\(啦啦啦。

13樓:現代版和尚

暈,什麼都不懂還開?貨的話當地的冷凍食品批發市場都有進,或者去農產品批發市場進,那些裝置在賣廚房裝置的地方有賣。

開一家食品公司,需要怎麼註冊,要多少資金

註冊公司,經營範圍有食品加工,註冊商標,然後貼牌生產,要申請一般納稅人,就可以進超市了。除非說你的產品已經很有名氣,或凡響不小,你可以有必要考慮註冊,如是剛剛起步發展舊不必大費周張去註冊,但許可證必須要有 有誰開過食品公司,要什麼流程,花費多少資金 20 這些是看你投資多少的,如註冊資金1000萬元...

如何開一家自己的鮮奶吧,怎麼開一家鮮奶吧

選擇店面 採購裝置 學習技術 活動策劃 開業大吉 如果是加盟 樂翻客鮮奶吧 的這些都可以讓公司協助來做能夠增加時間上的效率。怎麼開一家鮮奶吧 哥們,我朋友就開了個鮮奶吧,剛開業沒多久,他這一段時間可真是累壞了,做鮮奶吧必須先去考察,別光聽那些加盟商家忽悠,我朋友這教訓很深刻,看這加盟商 做的挺好,結...

如何開一家店

無論做哪一行,首先要了解,要有信心做行業領頭羊,這樣才能成功。不然,就先交學費把經驗學到手。不是老闆幫你交學費,就是自己交學費。創業是艱苦的,先苦後甜!坐下來好好想一想,拿張紙,拿支筆,結合環境 自己。為自己做一個詳細的計劃,要很詳細,具體怎麼做。詳細到開店要買一支記賬的筆。然後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