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怎麼做,急,公益廣告手抄報的題目和內容怎麼做??急啊!!!

2021-05-05 18:16:53 字數 1163 閱讀 4700

1樓:匿名使用者

1.報頭

它是手抄報的標誌,由圖案或畫面和刊名組成.文字上由報頭名稱,日期和編輯單位等組成.

2.題花

是對文章標題或開關的裝飾,常見的有底紋,帶有提示性的圖畫或圖案.

3.插圖

可以根據文章的內容,畫一個能說明一個情節的畫面,這種形式與文章內容緊密聯絡;還可以採用與文章內容毫無聯絡的圖案,如花鳥,山水等,這是純粹為了美化而作的.

4.花邊

一般不宜太多,太大,太粗,否則就會喧賓奪主.花邊可以美化版面,可以隔開文章,便於閱讀.

5.尾花

是裝飾在文章後面的圖畫或圖案.如一篇文章抄完後,還剩有空白,可以畫一尾花,既可充實版面,又能增加美感.

6.色彩

一般宜簡練,明快,淡雅,不宜過分渲染,雜亂.一般而言,正文色調宜樸素,穩重;標題及花邊,插圖等,則可用較鮮豔的色彩.這樣才能濃淡適宜,增強效果.

2樓:毅星

我經常和同學做手抄報,首先你要圍繞主題收集資料,再分成幾個板塊,然後畫版圖,可以自己設計,也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參考一下。就ok了!

3樓:

哎……你自己都說了啦,手抄報不就是用手抄就可以了啦

自己把答案都說了還在問!

4樓:羅予昕

公益廣告手抄報的題目和內容怎麼做??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益廣告不需要標題,在畫面上畫一些圖案:如節約用水的,可以畫一個水龍頭,然後畫一些水滴不停的往下流……艾滋病的,就畫一些心、紅絲帶等等;然後在畫好的圖面旁邊較空的地方寫上公益廣告詞。廣告詞要簡短,不能太長;圖案要體現一個主題,最好一眼就能看出來。

蘭,按照這個,你應該能畫出來了吧?我畫的是關於愛滋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的光明來照亮這個世界一小時【哈,題目有點長,但我絕不是標題黨】 也許你在3月27日參與了!可是地球惡劣的趨勢,不是一天!也許你一時提倡綠色能源!

可是大地植被被吞噬,不是一時!也許你一秒心靈顫動共振!可是wwf的傾心投入,不是一秒!

就給你一個主題了,內容自己一時興起寫的!

化學手抄報設計,化學手抄報怎麼做?

化學基本元素的概述 化學與生活 化學小知識 化學題解答 化學幽默 本週學習整理 放於最後 大體分為這幾個板塊,然後根據個人需要進行板塊移動,8開應該可以了 化學手抄報怎麼做?1 在紙上畫一些化學實驗器材 2 寫一些名人像 諾貝爾 居里夫人等一些名人故事3 弄一些 裡面寫一些我們平常生活飲食方面能吃的...

環保手抄報怎麼做?關於環保的手抄報怎麼做?

可以先把紙用鉛筆分為兩半,一邊畫禿葉的樹,一邊畫繁茂的樹,再在兩邊配上相應的文字就ok。不喜勿噴 手抄報分為三塊,主題,內容,圖畫,你應該只是不會畫而已,你可以在網上找 和資料,畫上去寫上去就行了,希望你能成功!打字寫標題,寫上主編。1如何環保。2有哪些環保的事例。3不環保對環境有哪些危害。4為什麼...

數學手抄報則麼做,數學手抄報怎麼做?

一般的話,先設計好版面 題目 內容 畫面 其中題目可以是 數學驛站 數學天地 等等 和數學相關就行 內容可以是對數學家的介紹 趣味數學題 數學日記等等。畫面嘛,內容可以用不同的形狀 花邊框起來 星星形 楓葉形 心性等等 剩餘的部分可以打上底色 畫上一些畫。可以畫這種形狀來寫內容。ps 1.寫內容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