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手抄報,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

2023-01-25 12:35:05 字數 857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用英語寫,我在我們班是英語尖子,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在電腦上寫,您可以找課外書來抄。

英語手抄報的英文怎麼寫?

2樓:網友

暑假英語日記:my father took me out fishing today. at the beginning, we spent a long time waiting there but there was no fish.

i was very impatient and didn't want to stay there. i wanted to come home. father said to me, "don't give up everything easily.

we should keep on trying hard".

日記翻譯:我父親今天帶我去釣魚。一開始,我們花了好長時間都沒有魚。我很不耐煩,不想等了,想回家。爸爸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廢棄。我們應該繼續努力。

3樓:衣以松紫美

寫有關於主題的,圍繞主題開展各種專欄。

可以從網上搜尋中文後翻譯過來。

用翻譯工具。

4樓:紜瑜甄

寫你知道的所有單元。

英語手抄報用英語怎麼說

關於夏天的英語手抄報內容 5

關於感恩的手抄報的英語資料

5樓:少女時代小隊

寫一篇感恩節的文章就可以了!給個邊框。

春節英語手抄報,春節英語手抄報資料

spring festival is the most important festival in china 春節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 能不能少一點,我手抄報不夠寫了。 白玫顏微淺 春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 livex戀晨 你為什麼不自己寫,動腦...

英語手抄報有哪些格式,英語手抄報內容寫什麼好

精華答案 1.確定大標題2.找好材料3.排版。根據內容的多少劃分4.輕輕用鉛筆在紙上打好格,把內容抄在上面5.加工潤色。在一些空白地方畫些小裝飾物。英語手抄報內容寫什麼好 紅龍果超市裡面的人都是這樣的嗎?我問你。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內容,為過四六級麼?要是過級,那平時最好抄點包含很多句子結構和句型的文...

mynewschool英語手抄報

i am one a member of the high school now,i love this school very much.the school contains beautiful teaching buildings,big playground,the book buil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