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經典手抄報怎麼做 5,紅色革命手抄報是怎麼寫

2023-05-25 10:35:08 字數 3925 閱讀 686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素材。

1)選擇好手抄報的主題。本任務以」旅遊家」為主題。

2)文擋:雲南簡介。doc,雲南十八怪。doc,滇池風景區。doc,路南石林風景區。doc。**:滇池。jpg,石。

林。jpg。(本課程所有文字資料與**資料都可以從網路上的芳鄰->teacher1->製作手抄報裡找到)

二、版面設計。

圖1 三、錄入文字素材。

1、新建立word文件。

2、讀取已有的四個文件內容。

1)開啟「雲南簡介.doc」文件,然後單擊「」選單的「全選」命令選擇整個文擋,接著單擊複製按。

鈕。 (2)切換到新建的手抄報文擋,然後確定貼上位置後,單擊「貼上」按鈕。錄入文章時按從左到右、從上到。

下的次序錄入,可先不考慮雲南簡介》文章的「分欄「。

3)順序依次將」雲南十八怪」、」滇池風景區名勝區。doc」、「路南石林風景區。doc「等文擋中的。

內容複製到小報中。

4)插入報頭、作者名等。

四、製作大標題。

可以通過插入藝術字來設計漂亮的「旅遊家」文字作為手抄報的大標題。

五、給文章段落分欄。

1)拖動選擇「雲南簡介」的所有內容(標題除外)。

2)單擊「格式」選單的「分欄」命令,出現下一對話方塊,如[圖2]所示。

3)在欄數框中輸入2或在「預設」欄中選擇「兩欄」,單擊「確定」按鈕。

1.拖動選擇「雲南十八怪」的內容。

2.單擊選單命令「插入——文字框——橫排——雲南十八怪「的內容用一個文字框括住。

3.適當改變文字框的大小使它能看到其中的全部內容。

4.設定文字框的格式(包括背景色、線條的顏色和粗細、版式為四周型等)。

5.將文字框拖動到所需的位置。

七、製作小標題。

可以為「滇池風景名勝區「和」路南石林風景區「小標題加上邊框,這樣看起來更醒目。

1。 拖動選擇小標題的內容。

2。單擊「格式「選單的」邊框和底紋」命令,出現相應的對話方塊,如[圖3]所示:

3。在「設定「欄中選擇」方案」樣式,如方框、陰影、三維等,然後指定它的線形、顏色、寬度等。

4。單擊「確定」按鈕。

八、**混排。

九、插入線條。

利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直線」工具,可以在不同區域間插入適當的線條進行間隔。這樣,我們就製作 了一張精美的手抄報。

這個**有**並茂的指導。

2樓:榛峙

自己打的喔。

可以買2張卡紙,一大一小,不同顏色,大的做背景,小的分4-6版,在每版的任意一角畫個圖案,一個版畫大圖,還可以加花邊。頂部是題目,用尺子畫橫線,就像作業本那樣,寫上文章就可以完成了。

3樓:貫傑

收集有關紅色經典的故事,繪圖代表人物的影象,在文章的銜接方面自己想想唄。

4樓:淚在指尖舞

先寫一些抗日故事,然後再畫抗日英雄的**、插圖。著重紅色但不要太花或太淡。

5樓:紅樓夢趣談笑談

紅色之旅傳統教育手抄報。

6樓:love123壞女孩

要一面嚴肅的的五星紅旗。

紅色革命手抄報是怎麼寫

7樓:東方陽仔

德育內容之一。使受教育者繼承和發揚無產階級在革命鬥爭中形成的革命精神、優良作風和高尚品德的教育。主要內容是:

養成密切聯絡群眾和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作風;培養實事求是、理論聯絡實際、謙虛謹慎等良好品質;養成艱苦奮鬥、勤勞勇敢、不怕困難的品德;繼承和發揚愛國主義精神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英勇犧牲的獻身精神。

革命傳統教育的含義。

用中國共產黨在長期的革命鬥爭中形成的優良傳統,對廣大幹部、群眾,特別是青少年進行教育。黨在領導中國人民進行民主革命、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長期鬥爭實踐中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世代相傳的優良革命傳統,這就是成千上萬的革命先烈、革命前輩前仆後繼、英勇奮鬥的英雄業績和 開展革命教育。

革命精神,是***、***、***、**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培育出來的黨的三大作風。這些革命傳統是黨的寶貴精神財富,是鼓舞人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奮發圖強,積極為社會主義事業奮鬥的巨大動力。其精神實質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奮鬥終生。

革命傳統教育的方法。

革命傳統教育的形式很多,如作報告,組織參觀、座談,訪問革命老人,談革命回憶錄,看革命歷史題材的電影、戲劇,進行劇評、影評等,無論採取哪種形式,都要注意從群眾的思想實際出發,講求實效。

革命傳統教育的目標。

進行革命傳統教育,可以激發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繼承革命傳統,為振興中華,實現四化而獻身的精神。

紅色經典的手抄報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之旅傳統教育手抄報。

關於紅色革命手抄報

9樓:

1、首先我們要在手抄報中間空白的地方寫下「紅色革命」的字樣作為標題,注意這裡要將標題豎著寫。紅色革命手抄報2、在標題左下角空白的地方畫上一個天安門的圖案,注意這裡不要忘記在天安門左右兩側畫上小紅旗。紅色革命手抄報3、在天安門圖案上方空白的地方畫上一面大大的紅旗,再在手抄報底部空白的地方畫上一面土地。

紅色革命手抄報4、在手抄報右側空白的地方畫上一些紅旗的圖案豐富手抄報內的畫面之後,再在手抄報的頂部新增一個邊框。紅色革命手抄報5、最後,用紅色、綠色、黃色給手抄報內的圖案上色,再在兩側紅旗圖案內部空白的地方畫上一些間距相等的直線即可。紅色革命手抄報。

紅色手抄報簡單又好看

10樓:安諾萊尼

胸懷春秋偉業,恰是百年風華。穿越山海,從不懈怠,永遠都心懷期待。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你是心中一顆恆星,照亮我不斷前行。」「我心中熾熱的恆星,陪伴我勇敢前行!」

江山萬里,七月的豐碑聳立不朽,神州大地一百年的黨。

祖國之樹屹立不倒,祖國之花永不凋謝,祖國之水萬古長流。

以歲月之名,有山河為證,百年之奮鬥,中國正年輕,今日底氣來之不易,吾輩仍需不懈努力!

百年奮鬥,圓夢正在今朝。

付吾輩之韶華,耀吾輩之中華,未惜頭顱灑熱血,甘將熱血沃中華,願民族之巔繁榮昌盛,百盛不衰至此敬禮。

我們生在紅旗下,長在春風裡,目光所至皆為華夏,五星閃耀皆為信仰。

慶建黨,祝祖國,一百載風雨路,展未來,同祈福,奏響和諧生日歌。

紅船劃破一湖波,風雨征途砥礪磨;盛世應知來不易,同心共唱百年歌。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奮鬥成就輝煌。愛我中華,揚我國威。

偉大曆程,初心不改,永遠跟黨走。

九州共襄慶,鴻鵠志彌堅。

歲月崢嶸,不忘初心。

跟我走,買好車。

建黨節,你的,我的,初心依舊。

知黨心,守民心,不負黨只重託,為民幸福築夢。

紅色文化手抄報詩歌經典,紅色經典手抄報內容有哪些?

滿意請採納!讚頌祖國的詩歌一 習習的秋風啊!吹著,吹著!俺要讚美俺祖國的花 俺要讚美俺如花的祖國!請將俺的字吹成一簇鮮花,金底黃,玉底白,春釀底綠,秋山底紫,然後又統統吹散,吹得落英繽紛,瀰漫了高天,鋪遍了大地!讚頌祖國的詩歌二 祖國啊,俺親愛的祖國 俺 是你簇新的理想,剛從神話的蛛網路絡裡 擺脫 ...

環保手抄報怎麼做?關於環保的手抄報怎麼做?

可以先把紙用鉛筆分為兩半,一邊畫禿葉的樹,一邊畫繁茂的樹,再在兩邊配上相應的文字就ok。不喜勿噴 手抄報分為三塊,主題,內容,圖畫,你應該只是不會畫而已,你可以在網上找 和資料,畫上去寫上去就行了,希望你能成功!打字寫標題,寫上主編。1如何環保。2有哪些環保的事例。3不環保對環境有哪些危害。4為什麼...

化學手抄報設計,化學手抄報怎麼做?

化學基本元素的概述 化學與生活 化學小知識 化學題解答 化學幽默 本週學習整理 放於最後 大體分為這幾個板塊,然後根據個人需要進行板塊移動,8開應該可以了 化學手抄報怎麼做?1 在紙上畫一些化學實驗器材 2 寫一些名人像 諾貝爾 居里夫人等一些名人故事3 弄一些 裡面寫一些我們平常生活飲食方面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