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支援中國移動4G嗎

2021-05-05 18:20:04 字數 2574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2、iphone6 plus有開放版和移動定製版:

移動定製版肯定是可以用移動4g的。

開放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4g,所以也是支援移動4g的。

2樓:

喲陳著咴你問重複

ip4有三個版本的美版英文版和港版(行貨未上市) - 中東美版是繫結at&t運營商必須網(希望有破解美國承認破解手機不犯法,但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目前還不夠) - 中東英文版不能繫結

香港沒有約束力的網路版,如果有使用的2g行動網路可以使用中國聯通的3g網路

只能用 br>

搜搜美國,你可以去看看這些新聞越獄版iphone4

3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目前北京移動為客戶提供的iphone6為定製版,iphone6的型號為a1589,iphone6 plus的型號為a1593;也有公開版,iphone6的型號為a1586,iphone6 plus的型號為a1524。具體型號請您以銷售現場(或實際收貨)為準。

移動定製版和公開版的配置、功能基本都相同,而且都支援移動的2g/3g/4g網路。

請了解,謝謝。

4樓:年意

目前已經通過了3g,4g只是時間問題。

5樓:物價

應該支援吧,我反正用不起

iphone6plus中哪個版本支援聯通,移動4g?

6樓:中國聯通

型號為a1586或a1524的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4g網路。

iphone 6 plus手機的型號有:a1586、 a1524、a1589和 a1593。

各版本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

a1586與a1524 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聯通、移動和電信的4g、3g、2g網路;

a1589與a1593 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和聯通2g往來,在國際漫遊狀態下支援聯通4g、3g網路。

所以,型號為a1586或a1524的iphone 6 plus手機支援聯通和移動4g網路。

7樓:不如歸家

iphone6plus全網通國行版型號為a1524, 支援網路:支援移動2g/3g/4g,聯通2g/3g/4g,電信2g/3g/4g。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

iphone 6 plus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8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瞭解,目前,移動版iphone6(a1589)/6 plus(a1593)和公開版的iphone6(a1586)/6 plus(a1524),都支援移動3g、4g網路。請您參考。

iphone6s plus a1699支援中國移動4g嗎

9樓:

支援。iphone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是蘋果公司和cingular電信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在美國加州舉行新產品釋出會上,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

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大陸地區銷售時間定為10月17日。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iphone 6s/iphone 6s plus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9月12日15時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9月25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北京時間2023年3月21日22時,iphone se正式釋出,已於2023年3月24日開始接受預約,並於2023年3月31日正式開售,中國是首發國家之一。第十代的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釋出,起售**為5388元。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凌晨1點,蘋果終於釋出了全新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基本資訊

名稱:蘋果手機

外文名:iphone

品牌:美國蘋果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phone 6s plus的國行型號為a1699,是全網通機型

支援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網路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國行iphone 6s的型號為a1700,而iphone 6s plus則是a1699,均支援gsm/edge/cdma/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網路,是標準的全網通。

12樓:中國移動

建議撥打10086諮詢。

港版iPhone6 Plus支援電信嗎?能用電信卡嗎

港版裸機無鎖公開版,型號為iphone 6 a1586 iphone 6 plus a1524 硬體支援全網通,cdma網路硬體基礎支援,但是因為香港並沒有cdma運營商,預設應該會軟遮蔽,需要新增運營商配置檔案等方式才可以完美支援。在國內直營店可享受完美的聯保換機政策。這也是國內使用者最喜歡的版本...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一樣嗎

iphone6與iphone6plus的充電介面是一樣的,1 採用無正反的扁口充電器。2 從iphone5開始,充電口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進行使用的。iphone充電技巧 1 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2 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3 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