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超熟的異性朋友突然沒有話題?

2023-03-15 18:10:07 字數 5018 閱讀 1707

1樓:晚霞如水

你和他那麼熟了,用你自己的話說,該說的都說絕了。四年的無話不說,無話不談,到目前的無話可說。真的好尷尬。

不過。這份四年的情感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人都說距離能產生美,如果你們彼此都不想失去這份四年共同建立起來的情感,那就選擇離開吧。

就因為你們太熟悉了,分開一段時間,就會有彼此不熟悉的話題,感情自然會恢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的陌生人,這也許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熟悉之後的陌生,感覺彼此太熟悉,熟悉到無話不說無話不談,談到無話可說,尷尬的程度,度過這個時候還會好的。

3樓:大內星探

你們現實之中見過面嗎?也許在這幾年的時間裡,由於你們的經歷的事情不同,對人生的體會不同,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也許雙方都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沒有了之前那麼的默契;也許是他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生活的重擔,沒有太大精力去和你聊天。如果你們現實之中經常見面的話,應該會和現在不一樣的。

4樓:路曉旎

現實便是如此,經歷的不同,所認識的人不同,總會變,只要確定你們倆還是朋友,慢慢了解總會好的。

5樓:寶石王子

如果要誠心故意的勉強找話題,那樣累不累呀?此時無聲勝有聲,順其自然好了。真正的好朋友在於有默契,該說的時候說,懶得說的時候就不說,不一定要每一天都有談不完的話題。

6樓:霱窬

年輕差距太多比較難有相同的話題,畢竟熟與不成熟之間就是代溝。

7樓:諾涵的世界

超熟朋友,不分你我,突然間沒話題,正常正常,只要不是討厭,什麼都好辦,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只是暫時的冷淡,把自己的心情換一換,慢慢的學會改變,

8樓:善秋梵樂

沒有話題就沉默相伴唄!順便問問自己的心,要如何對待這樣的一位朋友 或許對於此刻的他來說也同樣在思考這個問題。

和不太熟悉的異性頻繁聊天,會不會有感覺?

9樓:肖戰是人間理想

其實,這是很容易產生戀愛錯覺的,zui起碼兩個人中有一個人會是這樣。有時候,異性之間,便是一次長談,都有可能讓人想入非非,覺得是戀愛了。

畢竟,聊天這種事情,就是一種心與心之間的交流。兩個人聊得越久,聊得越頻繁,越容易讓人為之動心。在現實中,多半異性,從熟悉到戀愛,都是要經歷一個頻繁聊天的過程,甚至不眠不休,越聊越精神。

倒是那些無話可聊的人,才是戀愛錯覺的終結者,一棒子就打回了現實。

diyi : 惺惺相惜。

異性之間的頻繁聊天,很容易讓人產生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兩個人聊起來,感覺對方就是zui懂自己的人。無論聊什麼都能聊到一塊去,兩個人就像是有了心靈感應一般,非常神奇的一種存在。

比如說,對方說的話,能夠說到自己心裡去,感覺比suangua都要靈驗。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對方一聽就能夠完全懂,甚至說得比自己想的都到位。就如同星座匹配一樣,會聊得感覺兩個人是天生一對一般。

雖然,兩個人表面上不會說什麼。可從心裡燃梁會有一種錯覺,感覺已經開始喜歡上了對方。

第二:同道中人。

古語有云:道不同不相為謀。異性之間的交往,兩個人如果能聊得很起勁,聊得很投入,那這種感覺就如同遇到了同道中人一般,英雄之見略同。

比如說兩個人在某一個事情上,某一項工作上,某一個領域裡,有著共同的認識,有著很深的見底。這樣就很容易拉進彼此之歲櫻間的親密關係,充滿著崇拜、欣賞與吸引。

如此的頻繁聊天,其實很容易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

甚至,一想到和對方在一起,臉上都會浮現出愉悅和幸福感。

所以,異性之間,如果不是喜歡,一定切忌頻繁聊天,這樣很容易引起對方的誤會。

第三:相見恨晚。

在男女兩性關係裡,異性之間之所以會出現頻繁聊天,其實心裡都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說得再直白一點,那就是我真的很想早點認識你。

其實,關於這個臺詞很多影視劇中都有出現過:「如果能夠早點認識你,那該多好」

所以異性之乎段叢間的相處很微妙,因為相見恨晚,所以會頻繁聊天。

因為頻繁聊天,又會感嘆相逢恨晚。

總之,無論是怎樣的一個因果關係,都無處不在的會給人透露一種暗示,彼此對彼此有了戀愛的錯覺。

要麼是認為自己喜歡上了對方,或者以為對方喜歡上了自己。

10樓:儲燕皖

會 第一,頻繁的聊天確實會讓人產生戀愛的感覺。芹槐對方和你聊天,培首攜可以無話不談,好像在談戀愛,讓人沉迷其中,或許是一種精神寄託,一個無論何時都能給我支援的人。

第二,頻繁的聊天會讓你誤以為對方對你有好感。你表示出自己有些麻煩,對方都會耐心給你指導,對方的行為增加了你對他好感。

第三,文字是一種藝術,感情是配伏一種態度。微信裡的他可能說話比較溫柔,剛好你不喜歡脾氣太沖的人,於是你把他自動代入完美的伴侶。

和很好的異性朋友沒了話題,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話題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我覺得話題是維持兩個恩之間談話以及繼續下去的資本,除非你們真的是靈魂伴侶不需要什麼對話,啊哈哈。

其實我覺得話題都是製造出來的,如果沒了話題可以尋找或者製造出來的,不過我覺得女性之間的話題是很容易找到的,比如說平時的穿搭、美妝或者是買東西都能引起對方的注意。可是男生的話,其實我也是有妙招的。

我有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其實如果我們隔一段時間就沒有了話題,因為在那段時間實在說了很多話了,感覺我們之間都互相瞭解得和透徹了,沒有什麼必要聊下去了。不過那只是當時的想法,其實我覺得如果在那個瞬間突然沒有話說了,可以緩一緩,不需要硬揪著聊下去。

我覺得聊天是不能硬揪著聊下去的,不然就變成了尬聊了,不僅很尷尬而且還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厭惡,所以我覺得如果沒什麼話題的時候,先緩一緩,這段時間可以積累一些別的話題。

所以我的做法首先是這樣子,在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沒有找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聊天了,然後神奇的是,我不僅輕鬆了,沒什麼煩惱,而且在這幾天中總能積累很多值得一聊的話題。

比如說我跟我的異性朋友都是一個吃貨,我在那幾天不找他聊天的日子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然後我就會找到他聊天,跟他說我最近做了什麼事情,吃了什麼東西,哪個是值得吃的,叫他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覺得我們之間聊吃的是源源不斷的話題,所以找到你們之間的相同愛好也是很不錯的,就可以產生一些一些話題了。

所以跟異性朋友沒有了話題不要緊張,因為話題是很容易被製造出來的。

12樓:那你初見

如果想繼續維持這段友情,不妨平時多關注一下他的動態,瞭解一下他的生活。沒事時聊個天,哪怕只是閒聊幾句,時間長了話題會越來越多的。

再好的朋友只要分開久了都會有距離感,有些人就會放任不管,時間久了聯絡越來越少,友情也就到此而終止。若是不想這樣,就主動多聯絡一點,問問他的近狀,說說彼此未來的打算。朋友之間即使產生了距離,想拉近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畢竟雙方還是挺了解的。

想起大三的時候,那天一個高中同學忽然聯絡上了我,初時很興奮,被人惦記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後來就感覺很尷尬。兩個人聊著聊著竟然無話可說,到最後沒有彼此說再見就停止了這場尬聊。

其實他算是我高中時候玩的一個很好的朋友了,兩個人經常在一起研究難題,沒事時會一起下棋,一起討論哪本**最有意思,哪個老師上課最無聊。那個時候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上大學後,因為聽說他有了一個女朋友,我就很少再聯絡他了。總覺得會打擾他的生活,就這樣聯絡越來越少,後來兩年再沒有說過話。那次忽然來的**,我們除了高中的回憶再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

可高中早已遠去,能聊的越來越少。

原以為從今以後我們恐怕就這樣了,沒想到大四的實習又讓我們重新變得親切起來。有天我主動問起他的實習情況,相同的境地讓我們一下子多了很多話題。

從那以後閒暇的時候都會問問對方最近怎樣,工作上有了不順也會在一起抱怨,一起鼓勁。不知不覺我們又回到了從前,雖然不是日日聯絡,但聊天的時候再也沒有那些蒼白的話語。

能有一個不錯的朋友對於我們來說絕對是一件幸運的事,所以為了這多費點心也是理所當然的。話題是人創造的,只要你用心不難找到對方感興趣的事。友情是需要維繫的,不要把朋友都放在一邊置之不理,平常多聯絡一點,自然生疏就少一些,關係也就更近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好朋友是,即使沒有話題也不會覺得尷尬,兩個人如果真的敞開心扉成為好朋友的話,即使是異性朋友,如果沒有話題可聊,你也不會覺得尷尬。因為如果很好的朋友相處在一起,需要刻意的找話題聊,那這種相處模式會經常讓你們陷入尷尬之中,所以我的建議是順其自然就好。

但是如果你確實想要刻意地找話題和他聊,這說明你和他的感情並沒有你們想象當中的那麼要好。也許你們只是處於有共同話題能夠成為好朋友的階段。但是,還沒有進入到作為好朋友的狀態,如果你想要拉進你們之間的距離,想要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有話題可聊,那你的腦子就要活絡一點。

你要觀察他的愛好是什麼?他感興趣的事情是什麼?就可以圍繞他感興趣的話題來,並且最好就能夠把他感興趣的內容做一個深刻地瞭解,再通過和他的交流之後,你就會發現們之間的感情就會拉近一大步。

最重要的就是,要儘可能的把發生在你們身邊的事情,比如說一些搞笑的事情或者是社會上的一些熱點,你們都可以拿出來討論一下,或者說調侃一下。但是任何人相處在一起都會有沒有話題尷尬的時候。所以對於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沒話說,不要過於在意。

但是如果他刻意的冷落你,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哪些地方冒犯了他,讓他覺得不舒服,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那你就要認真地向他道歉。

14樓:錚錚有聲泊如水

這可能是大多數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原先很要好的異性朋友漸漸成了陌生人。有時候會想不通,會變得很失落的樣子,好像就被這個世界要遺棄了。

首先,你要清楚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談戀愛,成家。你的異性朋友也會去談戀愛、成家。活動的中心和半徑就會發生變化,朋友圈會發生變化,關注的事物也會發生變化。

這就造成了你們之間本身交流、接觸的機會減少了,所以導致你們逐漸沒了話題,這個正常,但是,真正的好朋友也不是需要經常有聯絡,甚至是多年未見面的朋友一個**,他也會赴湯蹈火,這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對於話題的減少,你大可不必太在意,你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異性好朋友突然不說話,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就不說話了,(我是女的)

我看他是喜歡上你了吧 大家既然是朋友那就應該把所有困惑的問題說出來,不要讓對方憋著,最好找個時間談下.如果因為學習沒時間的話,那就發簡訊把所有的問題說清楚,不要讓大家都難受的說 他在喜歡你.所以才反常 無能為力!sorry 他一定是遇到煩惱了,你應該要多點關心他,多鼓勵他,你在他口裡問不到什麼的話就...

男女朋友怎樣避免沒有話題,和男朋友沒有話題聊,怎麼辦

培養一個相同的興趣愛好吧,不過整天在一起的話,共同話題會非常的多,生活就是一件很瑣碎的事了 個人覺得男女朋友之間相處應該都是比較歡快的,不應該出現沒有話題說的情況吧,即使是加長離一段每天的吃喝玩樂也是有一些話題可說的呀。如果說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話題說可能感情出現危機了吧 想要避免沒有話題的話,那就要...

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有哪些話題是不能聊的?

我覺得異性朋友同朋友之間最不能聊的話題就是對方的隱私,還有自己物件的缺點,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在向他們傳遞自己不幸福的訊號,最終導致感情破裂。不能聊對方的只有你知道的很私密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也不能在背後說對方的壞話,有什麼問題可以當面指出,在背後的都不道德。異性朋友之間是不可以聊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