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兩口錢的問題

2023-03-20 21:55:07 字數 1085 閱讀 9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在意的,這是生活中正常的事情,只是對方互相都不怎麼了解。你應該冷靜下來慢慢分析。也許他在這方面不很擅長,你不用懷疑他也不用怪自己,應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一面。

你還是應該相信他,找個機會坐下來慢慢交談(不用擔心)多溝通,你不用直接談錢的事(心情不能煩躁)間接性的談談生活中開心的事,加深彼此的瞭解,我覺得到時候他就會明白你的好吧。如果你不好直接跟他交談,你可以建一個新qq,偷偷加他,然後再在網上以網友的的身份與他交談,加深彼此瞭解。

如果有什麼不妥請多多包涵,因為我剛實習,有的只是我不大懂。

2樓:網友

這一點小事就要離婚不值,你是當著老公的面拿的錢這不算是翻他的錢包,如果你是揹著他,哪你就不對了,(我也是一個男人)雖然是夫妻還是有自己的隱私,這點你要切記,因為我也有個這樣的經歷,才有這樣的肺腹之言。還是有必要和你老公勾通心平氣和的談。

3樓:此使用者名稱已有

要是我我還拿,拿幾次就習慣了啊。 兩口子在一起女人就得臉皮厚點,所謂的厚不是無理取鬧,至於你這問題換成是我就不是問題了,拿唄他要是說我我就是不生氣下次還拿,他還說的話我還是笑嘻嘻的再拿,他要是有意不給你拿或躲著你,可以考慮離婚了。

4樓:丫丫作怪

不是吧。你男人是有點自私。防衛過度。

你是該好好和他談談。這跟尊嚴無關。夫妻之間。

別說這是共同財產。就算是私人的。花在自己家人身上有啥過分的。

再說。你們結婚前都說財產歸你管。那憑啥說話不算數。

這時咋不提男人信用了。?他當賢妻有多好當似的。錢的問題再敏感也不該大於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還沒結婚滴,不過我個人覺得,2個人結婚,應該有一方把錢存起來,密碼2個人管,嘎嘎!不建議你離婚,好好談談吧!

6樓:吾嘗終日而思

建議跟他好好交流交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得互相理解按撫沒事多聊聊天說說該怎麼花錢。

8樓:網友

千萬別翻男人的錢包,手機!

那是男人的尊嚴!

小兩口一月要花多少錢,怎麼總是不夠花

是因為你們的計劃性不夠,每月收入不管是多少,都是要有規劃的,不能全部消費吧。為什麼掙再多的錢也不夠花 10 主要還是因為錢掙得不夠多,我想李嘉誠和馬雲就沒有你這種煩惱。另一方面,就是你不懂得節儉。用錢也要有一定的計劃。尤其是大筆的支出一定要事先考慮,安排好,量入為出。只有這樣才會做到井井有條。不是因...

家裡有兩位六十歲以上的老人還有我們小兩口,還有兩週歲的孩子。我們都上的是社群的居民醫療保險。如

老人的話60週歲以上保險就不太好買了,據我所知國壽有份康寧終身投保年齡到70週歲的,保50種重大疾病,可以參保,康寧終身分兩種,一種是保到70歲結束,交的錢返還,還有一定的收益,另一種是終身的,保到身故,本金就不返了。終身的繳費期限有十年 二十年 還有一次性躉交 樓主夫妻倆建議嘗試中短期投資,比如交...

小兩口吵架吵過火竟雙雙跳樓情況怎么樣

不該的,但是你也不能半夜三更跑回孃家啊,小兩口床頭打架床尾和小黑很高興為你解答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 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交往了四年,就這樣分了,那人好不負責人 單身煩惱多,還是戀愛煩惱多?單身久了可能會也有煩惱,但是相比於戀愛煩惱要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