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質量會影響到網速嗎

2021-05-05 19:45:04 字數 760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確實會有影響,但是老實說,鐵通的寬頻的話,用海龍的好線也未必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會對網速有影響的,電阻大、長度大的網線會使網路訊號大大衰減

3樓:芋o頭

網線有影響,用超五類的線。然後你看一下rj45是怎麼接的,568b線序應該是

:白橙 | 橙 | 白綠 | 藍 | 白藍 | 綠 | 白棕 | 棕 ,或者568a:白綠 | 綠 | 白橙 | 藍 | 白藍 | 橙 | 白棕 | 棕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網線質量會影響的。不再多少錢,你買1.5一米也有可能是假的。建議你去拿一根成品線試試,像印表機之類都會有送的。應該是網路 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不好當然會影響網速!我看你是新買的應當沒什麼問題!那要看你的網速是多少了!

512的60到90kb是正常的1m的就要120到200了,從做下系通看你的網速在上面值裡麼?要是小的話就要報修了,**線和埠都能影響到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鐵通限制你的網速了,那你就要多交涉了!

前題是你不能用路由只能單機上網下的網速

6樓:夢想家

兄弟,我是做網管的,經常會碰到網線和水晶頭質量影響上網的問題.

特煩惱.所以應該會影響,還有那個水晶頭也很重要.

不過說實話,你用的是鐵通,網路慢是不是網線就很難說,建議拿你的網線到別人電腦上上下網試下

網速與網線材質有關嗎?網線會影響網速嗎

短距離 40m 新線路,相對低速度 100m 來說,符合標準的線和劣質銅線相比,在應用上沒有明顯區別。使用儀器測試的話,假如國產 超五類線 1000的話,那麼 600的線應付30 40米還是有可能通過測試的。如果用更劣的線,有可能儀器測試不能通過,但一般網路應用感覺不出嚴重毛病,但大流量應用速度有一...

網線太長影響網速怎麼解決,網線太長會影響網速,這種說法是真的嗎?

理論距離是100米內都沒問題,不過,你只有20米距離,這個距離對網速影響來說基本沒有。當然網線 壞對網速還是有一定影響的。如和辨別呢?1.從外皮看材料 首先可以通過外皮來判斷,採用的是高密度的pvc塑料,色澤比較光亮,次品採用的是 過的塑料或低密度聚乙烯製成,色澤較黯淡。不過,現在有些次品的外皮也幾...

熱戀真的會影響到學習嗎?

不會,我認為會激勵你去學習。我就是。上學的時候談戀愛會影響到學習嗎?在很多家長的觀念裡,上學時候自己的孩子談戀愛會影響到他們的學習。所以這些家長們總是極力地阻礙自己的孩子談戀愛。那麼,談戀愛是否真的會影響孩子們的學習成績呢?其實不然,因為學生時代的戀愛,更多的是一種優秀者之間的相互的吸引,他們在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