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鎖體緊不住了,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嗎

2021-05-29 20:23:35 字數 3222 閱讀 5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鎖體的固定,是用鑽尾絲通過四角的孔固定到防盜門的金屬骨架上。如果拆卸後再安裝,固定用的鑽尾絲就必須換成粗一號的,否則就不能固定。

你是不是這個情況存在!?有問題再**。

2樓:上海千祥裝飾

估計是鎖體壞了,可以找師傅更換下防盜門的鎖體。防盜門鎖體能換嗎?

1、首先在更換故障鎖體前,請確定好新鎖體的型號和開啟方式與老鎖體一樣或者能與防盜門相容,這裡列舉一個圖例來說明有幾種型別的鎖體,請參照自己門的開啟方式來選擇適合的鎖體。工具及更新的配件準備好後,就是開始拆卸工作。首先我們將戶內側面板上的兩個長螺絲先拆除,注意拆除前用手按住門內側和外側的兩塊面板,螺絲拆除後容易掉落造成面板變形或刮花。

2、面板取出後,可以看到連線把手的方形軸,向外拔出,同時作好標記,兩頭的位置不能搞反。

3、接下去拆卸鎖芯的固定螺絲,擰下保管好,區別於固定面板的長螺絲。取出鎖芯固定螺絲後,即可向外抽出鎖芯。要拆卸的是鎖體固定螺絲,總共有四顆,上下各兩顆,拆除後便能將鎖體直接抽出。

4、要跟新的鎖體和原鎖體的對比,可能是鎖體在生產過程中有版本的更新,新老鎖體在尺寸長短上有一定的差別,再是在高度和寬度上資料是一樣的,所以主要確定的是開啟方式的配套程度。另外這次更換的鎖體因為使用年數比較久了,損壞處為轉軸孔斷裂,由於鎖體是一體鉚接成型,所以沒有修補件,只有換鎖體總成。

3樓:唯戀強灬為你給美

首先在更換故障鎖體前,請確定好新鎖體的型號和開啟方式與老鎖體一樣或者能與防盜門相容,這裡列舉一個圖例來說明有幾種型別的鎖體,請參照自己門的開啟方式來選擇適合的鎖體。工具及更新的配件準備好後,就是開始拆卸工作。首先我們將戶內側面板上的兩個長螺絲先拆除,注意拆除前用手按住門內側和外側的兩塊面板,螺絲拆除後容易掉落造成面板變形或刮花。

2、面板取出後,可以看到連線把手的方形軸,向外拔出,同時作好標記,兩頭的位置不能搞反。

3、接下去拆卸鎖芯的固定螺絲,擰下保管好,區別於固定面板的長螺絲。取出鎖芯固定螺絲後,即可向外抽出鎖芯。要拆卸的是鎖體固定螺絲,總共有四顆,上下各兩顆,拆除後便能將鎖體直接抽出。

4、要跟新的鎖體和原鎖體的對比,可能是鎖體在生產過程中有版本的更新,新老鎖體在尺寸長短上有一定的差別,再是在高度和寬度上資料是一樣的,所以主要確定的是開啟方式的配套程度。另外這次更換的鎖體因為使用年數比較久了,損壞處為轉軸孔斷裂,由於鎖體是一體鉚接成型,所以沒有修補件,只有換鎖體總成

防盜門的門鎖的斜鎖舌,總是鎖不緊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鎖芯鎖舌很bai緊,你確

du定是這個部位緊麼zhi,防盜門一個dao鎖芯控制

從門版的頂部到門的低部權長達兩米的連桿,還有門側邊的鎖舌,任何一個部位部靈活,你都會感覺是鎖舌鎖芯緊,如果是新裝的防盜門,建議廠家來處理,如果是老防盜門,那就是裡邊潤滑部夠,縫紉機油,鉛筆芯粉末,想辦法灌進去都可以起到潤滑作用,要每個部位都要上到。   希望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鎖具是需要經常潤滑保養的,否則會開啟困難,生鏽,甚至擰壞鑰匙,或者內部鎖塊卡住打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有兩種情況,一是安裝的問題,安裝除錯不到位引起的;二是在防盜門安裝後由於在反鎖的情況下使門扇和門框撞擊,造成門鎖變形。

7樓:君達鎖業

從你這種情抄

況來判斷,很可

bai能兩者都不是,而是防盜門du本身的問題,因為zhi國內的防盜門基本上都是金屬材dao質的,都比較重,因此門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都會容易導致門的下垂,直接導致門鎖正常關門的時候出現關不上的情況發生。

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防盜門在安裝的時候不標準,導致門框被擠壓的厲害而導致變形,所以出現上述情況。

建議你可以這樣測試:在門開的狀態下,用鑰匙或把手測試,是否開啟和閉合(用鑰匙插入到鎖芯內擰動)費力,如果費力,則可以判斷是鎖的問題,如果不費力,正常的話,那麼就是門的問題了,需要重新調門了。

我的回答幫到你了嗎?

8樓:典諄皇亮

鎖具是需要經常潤滑抄

保養bai的,否則會開啟困難,生鏽,甚至擰壞du鑰匙,zhi或者內部鎖塊卡住打不開..。

埃斯dao科拉等知名鎖具廠大都採用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kluber的全合成鎖具潤滑油。全合成基礎油生產,清澈透明,無色無味,耐低溫,不沾染灰塵。陶飽有30毫升尖嘴小油瓶,滴入幾滴即可,使用方便。

保養週期為六個月..。

不能使用礦物油,因為礦物油黏度高容易沾染灰塵。也不宜採用鉛筆末或者黑色石墨潤滑,不能潤滑到內部部件,並且會有重金屬和顏色汙染。

防盜門外面鎖不上了裡面可以鎖住是咋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門片的側面,你仔細觀察,有沒有一個斜的鎖舌,正常情況下鎖舌是按下後自動彈出來的。

也有可能是這個鎖舌和門框上的鎖釦錯位了,導致門鎖不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裡的鑰匙在外面用力頂兩下,如果裡面的鑰匙是橫著的是可以頂出去的。找個醫院的x光片。自己用力朝著反向掰把手,或藉助鉗子等工具一別,把手就掉下來了。

我昨天晚上也遇到這種情況了,最後請的開鎖師傅給開的。不過沒換鎖芯,開鎖師傅是把門上邊的貓眼去掉(具體貓眼怎麼去掉的不太清楚,因為我回來的時候開鎖師傅已經給卸掉了),然後用一根長的粗鐵絲對摺一下從貓眼穿過去,把裡邊的鑰匙先勾正(一般防盜門裡邊插的那把鑰匙如果是保持平的狀態,門關上的時候沒有被震歪,在外邊用另一把鑰匙插進鎖眼的時候其實是可以將裡邊的那把鑰匙頂出來一些,然後外邊的那把鑰匙就可以轉動開門了。如果最後自己實在搞不定,最好打110備個案,讓民警幫忙找正規的開鎖公司,這樣也好防止以後有什麼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刮點鉛筆屑喂進鑰匙眼,插進鑰匙慢慢轉,等第一次轉動成功之後,可以設法從反方向灌進去一點,直到非常靈活為止。轉動過程中,還可以調節部分緊固鏍絲。如果實在找不到感覺,找售後也是個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鎖舌上打點油看:機油、縫紉機油、黃油。但別用植物油等冬季結塊的油類。不知道你家鎖是什麼型號。如是普通萬家牌的,那就是有故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鎖舌上抹點花生油看看,不行就找鎖匠幫你看看,有可能是鎖體有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一般的鎖都是裡外都有鑰匙孔,一定要找派出所備案登記的,都可以開啟,如果用鑰匙開不了帶不出來了只能找開鎖公司了方法2:拿螺絲刀把面板卸下來,然後開啟面板一旋轉裝在鎖孔的軸即可

防盜門鎖側面的鐵叫什麼,防盜門上與鎖體邊條對應的,就是把鎖舌穿入門的另一側固定的鈑金件應該稱為什麼

中文 扣板 擋片 英文 striking plate,front plate 防盜門上與鎖體邊條對應的,就是把鎖舌穿入門的另一側固定的鈑金件應該稱為什麼 你好!我是做五金外貿的,一般這個我們叫鎖釦板,英文叫 locking plate 這個東西孔位是最終要的,孔位錯了,更換就會很麻煩!希望能幫到你!...

防盜門鎖芯什麼品牌好,目前最好的鎖芯品牌是哪個

防盜門鎖芯至關重要,雖然只是小小一塊,但是其質量往往直接關係到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鎖芯十大品牌 no.1 王力 王力,來自王力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防盜門鎖芯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行業著名品牌。鎖芯十大品牌 no.2 金點原子 金點原子,廣東金點原子制鎖 防盜門鎖芯十大品...

防盜門有不同顏色的鑰匙用途有什麼不一樣

紅色的是提供給裝修期間臨時用的鑰匙,綠色鑰匙是供主家使用的一直有效,等裝修完成後啟用黃色鑰匙轉動一圈隨即就會將鎖重新設定,這時只能用綠色鑰匙了,紅色鑰匙隨即報廢。外面的鑰匙是裝修時給裝修師傅用的,裡面的鑰匙是你家裝修完用的,只要用上裡面5把鑰匙的其中一把,外面的2把鑰匙就失效啦。新家安裝的門 有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