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未滿週歲,能喝酸奶嗎,眼睛近視的孩子能喝酸奶嗎

2021-05-05 20:37:04 字數 775 閱讀 4523

1樓:忻曉燕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尚未一歲,不建議喝酸奶,更不能喝其他碳酸飲料的。

意見建議:一歲左右孩子正在長牙齒時候的,喝碳酸飲料和酸奶對孩子牙齒牙齦會有影響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處於嬰兒期的孩子,胃腸道系統發育尚未完善,胃黏膜屏障並不健全,胃酸、胃蛋白酶活性較低,4—6個月時也僅為**的1/2。 而酸奶的加工經過一個酸化過程,ph值較低,進入胃腸道後,可「腐蝕」嬰兒嬌嫩的胃腸黏膜,影響消化吸收。

3樓:暴怒的種馬

未滿週歲?那是不是快了,如果快1周的話可以稍微吃一點點,酸奶裡的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潤腸道幫助排便,但只能吃一點點,吃多了要拉肚子

眼睛近視的孩子能喝酸奶嗎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近視是可以飲用酸奶的,不過避免過多吃甜食。

初期出現的近視,最好是及時到醫院眼科就診檢查明確是否為假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可及時通過相關**恢復正常視力。

如果已經形成真性近視無法有效恢復正常視力。平常需要注意合理用眼。

孩子肚子脹能喝酸奶嗎

發燒的孩子能喝酸奶麼

5樓:小韓蠶絲被

醫生不讓呢,說是涼的,感冒少吃少喝

之前給孩子買的酸奶都放過期了,過期的酸奶能喝嗎

兩週歲的孩子能喝酸奶嗎,兩週歲的寶寶能喝酸奶嗎

兩週歲寶寶是不可以喝酸奶的,因為會刺激寶寶的腸胃出現腹瀉以及消化不良的情況。這段時間可以讓寶寶喝純牛奶或者是奶粉都非常適合,能夠補充孩子需要的蛋白質以及鈣物質,對寶寶的骨骼發育是有利的。另外還可以通過一日三餐讓寶寶吃小米粥 雞蛋 魚肉 排骨湯都非常適合,能夠補充孩子日常的營養。平時有空也可以通過戶外...

狗狗能喝酸奶嗎,狗狗能喝酸奶麼?

小狗喝酸奶可以嘛,千萬不要被誘導,進來聽聽獸醫怎麼說 狗狗可以喝酸奶的,建議自制酸奶,沒有新增劑,更健康 可以的。我們家小狗也喜歡酸奶。它對人體好,對狗狗當然也好。可以吃的 我剛剛才給狗狗餵了一瓶酸奶 一天一杯差不多久可以了 小狗的話幾天一杯 一杯給它喂50g或100g 狗狗特別喜歡吃酸奶 狗狗是可...

小狗能喝酸奶嗎,狗狗能喝酸奶麼?

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狗的酸奶人不可以喝 但是人的酸奶 狗狗可以喝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狗狗是非常適合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面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 但是,建議發酵的酸奶還是不要喝太多,如果你的狗還小,一定要幫助他區分食物的量,不能讓他暴飲暴食,那樣反而會傷害到腸胃。所以如果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