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1 5t和2 0t發動機哪個好呢?為什麼?

2023-05-08 14:05:07 字數 1052 閱讀 9204

1樓:阿相愛娛樂

當然是的發動機更好。因為這個排量的發動機動力非常強勁,爬坡上坎完全沒有問題。

2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長城的發動機會更好一些,因為這款發動機動力更足,耗油量更低,故障率也更低,後期保養更便宜。

3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個人認為的發動機比較好。因為它的動力更加充足,開起來會感覺特別的舒服。

4樓:鴻侃汽車

和的發動機差距有多大?看完這個分析後,你選擇哪個?

長城1.5t和2.0t發動機相比,若代步用哪個好呢?

5樓:小秦說劇

這臺內燃機的技術涵蓋主流先進技術,比如:dvvt、高壓直噴、電控渦輪增壓器、缸蓋整合排氣歧管,以及聲學正時鏈條罩等。雖然長城汽車的發動機很少提及「熱效率」,然而大扭矩這兩款發動機都是長城自主研發製造的,1.

5t和也是為了迎合市場的顧客需求而區分發動機效能都是不錯的,而且都是7速溼式dct雙離合變速箱,就看你的需求了,如果追求速度就選,如果就是城市代步就選1.

5t的。發動機搭載渦輪增壓、缸內直噴、雙側置平衡軸、充鈉空心氣門、雙vvt等諸多領先動力科技,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擁有強勁動力和良好的加速效能。具體車輛資訊長城有兩種,1.

5t的發動機。一定要選擇缸內直噴的,只有這款發動機在低轉速下扭距才足夠。普通電噴發動機那一款是在自然吸氣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需要達到2200轉才能達到最大油耗方面 :

工信部給出百公里的油耗水平,但是經眾多網友反映的實際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10l左右。

的綜合油耗空間大致在12油左右。

6樓:技術小輝

長城。因為的發動機完全夠用了,而且比較省油,所以代步的話,還是用比較好。

7樓:石焱焱

代步的話就足夠用了,畢竟城市裡的話車速也不會太高,用不到那麼大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因為這款汽車擁有更好的運動系統,而且價效比也很高。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 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 大眾 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 5300rpm,最大扭力350nm 2000 4000rpm 邁騰2.0...

長安15T發動機如何,長安15T的發動機怎樣?

長安的一臺1.5t發動機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因為這貨竟然採用了全新的複合噴射技術。要知道,目前也只有像大眾和豐田這樣的大廠應用了這項新技術。除此之外,諸如單渦輪雙渦管渦輪增壓器以及雙vvt等技術在這臺全新的1.5t發動機上也有所配備。看來近年來以顏值為主打的長安,在技術方面的開發也不甘人後發動機得有油...

1 5t發動機和2 0相比起來,哪個更好

排除某些品牌質量和效能的因素。1.5t的動力在扭矩和功率上應該都比2.0高點,由於渦輪增壓最大扭矩輸出是在一個轉速區間,所以能在一定轉速 如1800轉 4500轉 時就能得到自然吸氣發動機高轉速點 4800轉 同樣的扭矩,甚至更高的動力輸出。同時,低轉速大扭矩也降低了發動機的油耗。雖然在維修保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