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上網控制軟體有哪些,兒童上網控制軟體有哪些?

2021-05-05 23:57:04 字數 2427 閱讀 8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魔幻電腦控制軟體,控制兒童上網,可以設定只允許開啟指定的程式,可以智慧遮蔽不良的**,智慧禁止遊戲等等,希望對你有用

2樓:吾愛水果沙拉

以前我也一直頭疼孩子上網的問題 ,孩子的自控能力畢竟差,特別是在網遊的吸引下,想讓孩子自覺基本很難。為你強力推薦一款上網控制軟體 電腦老爸 效果很好的,我在寒假的時候就給孩子用了,它能有效的控制上網時間和遊戲時間,還能遮蔽不良**,你可以先按裝免費試用版體驗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樂健康上網就不錯

推薦一款比較好用的兒童上網控制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利用遠端控制

軟體作為兒童上網控制的一個工具, 比較好的有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 teamviewer 遠端控制軟體, pc-anywhere 遠端控制軟體. 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比較簡單, 用起來很方便 . 不錯,值得推薦!

謝謝,請採納!!!

5樓:吾愛水果沙拉

電腦老爸不錯, 我家安裝了 ,家長能自己設定上網時間,遮蔽不良**,能及時反饋給家長孩子上網的情況等,你可以找找試用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利用遠端控制軟體作為兒童上網控制的一個功具,比較好的有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遠端控制軟體,pc-anywhere遠端控制軟體.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比較簡單,用起來很方便 .

常用的兒童上網管理軟體有哪些?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會讓孩子的行為受到影響,學到一些不良的網路文化之外,還有一

所有保護控制兒童上網的軟體,哪個最好?

8樓:高銘海

我沒用過,但是華軍軟體園裡的軟體可以放心,你試試吧!

9樓:

機控不如人控. 堵不如疏

什麼兒童上網控制軟體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擁有強大的功能,人性化的設計使軟體的安裝和使用都十分簡單,使用者無需專業的計算機知識就可以輕鬆掌握。

並且,我們為每一位客戶都提供終身免費的升級和技術支援,讓您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有什麼限制兒童上網的軟體

11樓:

2.可以禁止兒童修改電腦系統的各項功能和配置引數,保證電腦的正常執行。b.限制使用1.限制兒童使用未經家長授權允許的軟體,如:某類遊戲、家長(**)用軟體等。

2.限制兒童上機時間,家長可設定兒童每天上機的時段,如:15:

30-16:30可用,其餘時間兒童便無法上機。3.

限制兒童使用的光碟,電腦拒絕使用未經家長授權允許的vcd碟、遊戲碟和軟體碟等。c.封鎖過濾網上有害資訊1.

通過關鍵字過濾網上有害資訊,可以降低上網所帶來的的不利影響。d.日誌功能1.

操作日誌記錄了兒童在電腦上用過哪些軟體,供家長查閱。

2.上網日誌記錄兒童訪問過哪些**,供家長參考。e.

系統設定.家長擁有最高許可權,能夠設定各種引數和兒童可操作介面,保證軟體功能正常發揮作用。家長能夠根據兒童的不同成長期,授予其不同的使用許可權。

12樓:瑞麗翡翠

用路由器就可以現實這一功能了,現在的路由器有一個」家長模式「的功能,這個就可以限制上網時間和訪問地址,具體**有這個功能呢?現在大部份路由器都帶這個功能,你在購買的時候注意問一下。謝謝!

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最好?

13樓:菅懷雨璩畫

要想省心的話,而且正好用的是電信寬頻的話,辦理電信的那個「天翼綠網」業務吧。可以設定孩子的上網時間,可以使用的軟體等等,而且電信伺服器會自動過濾不良**,然後你也能看到孩子的上網記錄。

剩下的綠色童年和護航360聽說不錯,都是免費的,功能「天翼綠網」和大同小異。(這兩我沒用過,聽同事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格雷盒子軟體,完全可以幫您控制管理。可以按每天時間段和累計時間來控制上網時間和電腦使用的,整個軟體也可以設定完全隱藏後臺工作。格雷盒子可以讓家長設定孩子手機、電腦等鎖屏時段,時間一到孩子裝置自動鎖屏,養成良好習慣。

這樣就可以控制孩子玩手機的時間了

兒童上網軟體哪個最好?

15樓:嘻哈烏拉繚

現在電腦管家不是出了一個伴你童行計劃

然後在工具箱裡面還出了一個企鵝守護功能

開啟這個功能後,就可以自動攔截一些來自於網頁的廣告彈窗和惡意**

控制兒童上網的軟體哪款較為有用呢

我認為控制兒童上網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學會有自制力。軟體再多也沒有多大限制,只要他上網總有他要看的。多講些道理說服他,使他認識到上網不能代替自己的學習。慢慢讓自己有自制力。有張有弛才好。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最好?合力天下電腦保鏢可以,可家長可以通過家中其他電腦遠端控制監控,包括鎖屏,鎖鍵盤,鎖滑鼠,禁止...

常用的兒童上網管理軟體有哪些,常用的兒童上網管理軟體有哪些

除了會讓孩子的行為受到影響,學到一些不良的網路文化之外,還有一 兒童上網管理軟體哪個最好?合力天下電腦保鏢可以,可家長可以通過家中其他電腦遠端控制監控,包括鎖屏,鎖鍵盤,鎖滑鼠,禁止拷貝,禁止列印,禁止上網,遠端關機,遠端修改計算機登入密碼。可以對重要及私密文件進行加密,無訪問許可權開啟亂碼,實時記...

有哪些兒童詩,兒童詩有哪些大全

月亮升起的地方 落於白樺樹上 眨眨地 透出智慧和孤傲 夜裡 卻拋給月亮 無限柔情 也是那晚 貼在窗上的那些 姥姥剪出的窗花 被冰凌花裹著 在我的夢中 溶化了 我愛這土地 艾青 假如我是一隻鳥,我也應該用嘶啞的喉嚨歌唱 這被暴風雨所打擊著的土地,這永遠洶湧著我們的悲憤的河流,這無止息地吹颳著的激怒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