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踢掉隊友,怎樣在和平精英里踢掉隊長

2021-05-06 01:16:39 字數 1256 閱讀 777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踢出隊友的功能,只能自己退出隊伍重組

怎樣在和平精英里踢掉隊長

2樓:笠灬吠

你想踢來掉隊長,是不是想謀源

權篡位。說句實在的,所謂隊長,就是管理你們那個小隊的管理

員,跟qq群裡的群主是同級別的存在。所以你想踢掉群主?在我看來,除非你開掛,那麼就只能退出他的那個小隊,重新組建一個才行。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望對題主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和平精英怎麼殺隊友

3樓:高通驍龍

扔手雷,燃燒瓶,還有,ta在車旁邊可以把車打爆

4樓:牽牽手

用手機照常用燃燒瓶燒茶,在他上車的時候可以把這個事掃爆,然後還有在他倒的時候讓一個隊友救他,你可以用拳頭打他,然後你那個隊友取消就業,然後然後你再打他的話,他有可能會掉血,所以就會死亡。

5樓:

用雷炸他,用燃燒瓶燒他,叫他上車,再把車掃爆

和平精英的兵團長怎麼把人踢出兵團。

6樓:成都任我遊網路

隊長是可以直接踢的。設定裡面有一個直接刪除好友的。

和平精英怎麼退出組隊?

和平精英的小隊怎麼解散?

和平精英加入了別人的戰隊怎麼退出?

在和平精英中如何用**打自己的隊友?

7樓:慎映安

在和平精英中想要用**打自己的隊友就是無法實現的對,只能用雷炸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和平精英只能用雷炸或是隊友在車上時把車打爆,pc端就可以直接用槍了。

9樓:琴夢蘭

打不了了,和平精英中用槍是煞不要隊友的

10樓:盈蔭

在和平精英中是不能用**打自己隊友的,可以用拳頭或者手雷

11樓:秋弓心刀

這是不符合規則的,除了個別zz可能會拿雷故意炸隊友,我想也沒什麼了。

12樓:風歸雲

直接打就行。′″′,,,,

13樓:

槍是不可以的,可以用手雷

如何領和平精英面板,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面板?

和平精英在遊戲發放的禮包中領 微視現在出了一個ss9賽季爭鋒的活動 通過參與並完成裡面的任務積累積分 積分到一定值之後,就可以兌換到和平精英波比套裝 還是永久的 怎樣可以在和平精英里面領 在和平精英中來,玩家就可以通過開源箱來獲得皮bai膚,寶箱是分為du金幣軍需和無畏軍需兩zhi種的,前者需要使用...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和平精英怎麼檢視 id

沒有的,現在只有虎牙,鬥魚,火貓tv,企鵝電競和觸手直播有,應該是沒有和合作吧,或者是平臺太小,不像這幾個直播平臺都是專門做遊戲直播的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 每個平臺要求不一樣,我只知道虎牙的認證號要求 和平精英板塊直播資料排名前42的簽約主播可以申請認證號 和平精英的logo號 你可以去購買...

和平精英 怎樣能分辨吃雞三大圈,和平精英在決賽圈的時候應該怎麼玩,吃雞的可能性才會大?

一般情況下,下一個圈會刷到離這個圈相對較遠的位置,形成一個相對於角。吃雞三大圈分別是,切角圈 陰陽圈 同心圈。分辨的方法主要是看圈的位置,還有毒的距離來判斷。根據她刷圈的方向,他前兩次刷圈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從第三次刷圈開始,他的大致方向都會劃分,而他們的最終天命圈的大致位置位置也能猜到,和平精英在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