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2021-03-19 18:21:28 字數 1601 閱讀 7152

1樓:姜德金

和平經營這套衣服怎麼獲得?是經過他努力而獲得的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和平精英》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至尊金龍套裝」,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隱藏」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號,耗時15天拿到了全服寥寥無幾的龍裝。

這件師傅專用外套,其實來自於師徒任務,當玩家達到了5級高階名師時,就會擁有特殊稱號以及師傅專用時裝。上圖中的上衣,就是這件黑色外套、上衣繡著一個龍字的「龍裝」。

這個任務的難度在於非常的「肝」,一個徒弟只能增加60點經驗值,想要成功拿到這件衣服就需要帶出12名出師的徒弟,而且收的徒弟必須是**段位及以下,這麼低的段位的徒弟並不好找,所以這位狼人玩家只能自己用12個小號,前後歷時了15天才將所有徒弟小號出師,拿到了這件罕見的衣服。

和平精英上這套衣服怎麼獲得?還有在哪獲得呀?謝謝

3樓:姻緣之神

上衣是抽的軍需,2塊一次的那種,其他的是s6賽季的段位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衣服是要花錢才能買到的,叫什麼名字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玩遊戲從不花錢,沒必要

5樓:保愷僑健柏

各種最暢銷的精英部落外套產品資訊,方便您用最低的**購買最實惠的寶貝。【圖】精英部落外套怎樣樣,精英部落外套**,精英部落外套排行榜_精英部落外套專賣店

請問和平精英這套服裝怎麼獲得叫什麼?

6樓:姻緣之神

有時活動會出**的,都是有時限的!

7樓:新絲路工業設計

叫特戰訓練服,軍團裡面用軍團幣可以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第27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 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第28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9樓:匿名使用者

《娥眉一笑》:晚風還是一樣地輕吹,**有你醉人的歌聲?星辰還是一樣地閃爍,**是你美麗的眼睛?

我要尋覓,尋覓你娥眉一笑;長夜茫茫,紅燭成灰不死心!林中還是一樣的小徑,**有你走過的腳印?廟前還是一樣的草叢,**有你愛我的溫馨?

我要追回,追回我倆共同的夢;山路漫漫,生不相逢死相逢!w

和平精英請問這套衣服怎麼獲得的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只是外表的一個形象而己,它是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和修養,人靠的就是形象和休養和素質衣服也很重要!

11樓:雙魚冷裡個冷

先充錢,在用300個服飾幣換的,價錢也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吧,你一定會滿意的達成所願。

13樓:故事感動漫

你可以買個泡椒鳳爪這個不怕斷還不用穿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打下去,多出錢。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這套衣服是原來賽季的 需要充錢的,但是現在已經不可以弄了,遲了已經弄不到了 可以參加微視的活動微視現在有百億補貼的活動參與活動完成簡單的任務,只需要1元就可以得到最新的和平精英 了哦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和平精英怎麼檢視 id

沒有的,現在只有虎牙,鬥魚,火貓tv,企鵝電競和觸手直播有,應該是沒有和合作吧,或者是平臺太小,不像這幾個直播平臺都是專門做遊戲直播的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 每個平臺要求不一樣,我只知道虎牙的認證號要求 和平精英板塊直播資料排名前42的簽約主播可以申請認證號 和平精英的logo號 你可以去購買...

怎麼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怎麼免費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現在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活動已經下架了,無法抽取了,只能是兌換。想要免費的,只能交人給你送一個,否則沒有其他辦法 當然可以,咱們有辦法可以白拿瑪莎 而且是永久哦。想白拿瑪莎的,可以看我的名啊!如何免費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具體怎麼操作,可以說一下嗎?是真的可以免費領取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嗎?和平精英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