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和平精英怎麼檢視 id

2021-04-24 08:38:43 字數 1028 閱讀 9648

1樓:天馬行空設計

沒有的,現在只有虎牙,鬥魚,火貓tv,企鵝電競和觸手直播有,應該是沒有和合作吧,或者是平臺太小,不像這幾個直播平臺都是專門做遊戲直播的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平臺要求不一樣,我只知道虎牙的認證號要求:和平精英板塊直播資料排名前42的簽約主播可以申請認證號

3樓:258天啥抖

和平精英的logo號 你可以去購買 也可以充錢自己弄

4樓:王楊

怎麼獲得和平精英快事logo??有人回答嘛??

5樓:一謂

和平主播標記不是非常擁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logo號怎麼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快手裡邊,粉絲數達到100萬以上,直播間人氣達到500上,然後再上客服申請

8樓:北極雪

在遊戲中,認證號一般指的就是通過遊戲認證的賬號,玩家能夠獲得這個賬號,說明玩家是沒有任何的違規行為的,所以玩家想要獲得這個認證號,就必須保證自己沒有任何的違規行為。

目前在遊戲中,是隻有遊戲主播才能夠獲得認證號的,只有跟直播平臺簽了約的主播,通過平臺的渠道,才能夠獲得這個認證好的,現在還沒有聽說過有哪個普通玩家能夠獲得認證號的。

所以玩家如果想要獲得認證號的話,就需要成為一名平臺的簽約主播,然後才能夠獲得認證號,不然是沒有其它的方法的。

不排除遊戲在後續更新中會增加新的獲取方法,玩家如果對認證號真的很感興趣的話,不妨等等看吧。

和平精英怎麼檢視 id

9樓:海超

和平精英和刺激戰場一樣可以看到隊友的血量,可能你當時開的是單人的把,也有可能是把隊友那個框框縮小了或者是透明瞭。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個人頁面右上角的編號就是了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和平經營這套衣服怎麼獲得?是經過他努力而獲得的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這套衣服是原來賽季的 需要充錢的,但是現在已經不可以弄了,遲了已經弄不到了 可以參加微視的活動微視現在有百億補貼的活動參與活動完成簡單的任務,只需要1元就可以得到最新的和平精英 了哦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

怎麼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怎麼免費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現在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活動已經下架了,無法抽取了,只能是兌換。想要免費的,只能交人給你送一個,否則沒有其他辦法 當然可以,咱們有辦法可以白拿瑪莎 而且是永久哦。想白拿瑪莎的,可以看我的名啊!如何免費獲得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具體怎麼操作,可以說一下嗎?是真的可以免費領取和平精英瑪莎拉蒂 嗎?和平精英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