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麼晉升段位上分技巧介紹

2023-01-08 10:10:12 字數 933 閱讀 1601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晉升到新的段位之後,玩家們將會獲得段位保護。在有段位保護時,比賽結算時如果總積分下降幅度過大,跌落至低於該段位總積分的最低值,將會自動觸發段位保護,使總積分只會降低至該段位最低值。

段位保護觸發之後,將會立即解除保護。如果下一局比賽總積分再次降低,所處段位將會降低到下一級;而如果下一局比賽總積分提升,則將再次獲得段位保護。

上分小技巧。

大家在跳躍的時候,落地的瞬間揮拳就可以藏匿自己落地腳步聲。

在落地的時候腳步聲消失了,替代的是揮拳的聲音,但揮拳的聲音太小了,很容易被忽略。就算敵人可以聽到細微的揮拳聲,但他們根本無法確定你的準確位置,甚至不注意小地圖的敵人被你摸到了背後也發現不了。

切槍代替換彈。

剛槍過程中,有些人明明攜帶兩把自動**,打空一把槍後,非要找個掩體慢慢換子彈,敵人都騎臉了子彈還沒有換完。

大家可以嘗試練習用切槍的方式來代替換彈,對抗效果提升將會非常明顯。

打倒切忌秒補。

很多朋友發現,打倒敵人的時候,貪kd選擇了秒補,但敵人的隊友就從哪個旮旯裡冒出來將你打倒了,這樣其實是非常不划算的。

打倒要不要補,這個需要分場景。如果敵人莽到面前,秒補是可取的。而打消耗戰或者遭遇戰的時候,很多大神和主播會優先選擇找一個安全的位置換彈,切槍或者補狀態,然後再看情況選擇是否補掉敵人。

2樓:不不不額河鬼棺

當你被別人開東西淘汰,就問你氣不氣?普通人不開厲害的功能根本就鬥不過那些人。還有那種顯示載具空投物資的,你們試試。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和平精英怎麼檢視 id

沒有的,現在只有虎牙,鬥魚,火貓tv,企鵝電競和觸手直播有,應該是沒有和合作吧,或者是平臺太小,不像這幾個直播平臺都是專門做遊戲直播的 和平精英怎麼獲得logo號 每個平臺要求不一樣,我只知道虎牙的認證號要求 和平精英板塊直播資料排名前42的簽約主播可以申請認證號 和平精英的logo號 你可以去購買...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和平經營這套衣服怎麼獲得?是經過他努力而獲得的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尊金龍套裝 只有光子認可的超級大主播方能擁有。除此之外,還有一些被光子 隱藏 在任務中的一些非常罕見的衣服。最近,一位玩家通過開12個小...

和平精英這套衣服怎麼獲得,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

這套衣服是原來賽季的 需要充錢的,但是現在已經不可以弄了,遲了已經弄不到了 可以參加微視的活動微視現在有百億補貼的活動參與活動完成簡單的任務,只需要1元就可以得到最新的和平精英 了哦 和平精英這件衣服怎麼獲得?說起 和平精英 遊戲裡的各種衣服,主要是來自於 箱子,其次還有一些極為特殊的衣服,比如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