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32的電瓶裝5塊行嗎,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2021-03-19 18:22:58 字數 1240 閱讀 96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裝幾塊,看電壓夠不夠,一般情況下,1塊是12v電壓。比如你電瓶車是48v,那就是需要4塊電池。5塊是60v的電壓,看是否合適你的電瓶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是多少v的,看看是不是60v

3樓:答答大

怕是不行,一塊電瓶是十二伏,五塊六十伏,原來48伏現在變成60伏,怕是不行。

4樓:射手

不行,電壓會升高,與電機不匹配。

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5樓:軍械師

最好裝4塊12v的電瓶,電瓶的電壓與控制器和電機都是配套的。

四塊電瓶電動三輪車能不能再裝一塊,變成五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加裝電池。要真想加一塊電池,那整個系統都得改變電壓系統了。

在一定的電壓系統中,電動車不能隨意增加或減少電瓶變更了電池組電壓,會燒壞或無法起動電機的。若是感覺里程不夠,可以更換更大容量的電池,不建議採取並聯方式,因為並****易造成過充電、過放電的現象。

電動車動力系統是由電池、電機、電控、電油門以及充電器組成的,設計時系統電壓和功率是相互匹配的,電池是48伏電源,電控也是48伏的,電機、充電器等都是。僅僅加上或減少電池,電壓變了,就會影響到其它電器的安全,容易造成損壞或無法使用。充電器也是根據選用的電池單獨設計的,充電電壓和充電模式專用,不可以隨便代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電動車的所有元件都是按四個電瓶來設計的負荷,規定了經過電路板的電流強度和電壓。如果一旦超過負荷,很有可能將電路板燒燬。那時,你的電動車就成了一堆廢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改了開了一年多了,只是快要換電瓶了,速度比原來的快些,最好是要換碟剎。

9樓:猛揉o_o雙雙乳

可以,改裝一下就好了!八塊都沒問題(^.^)

五塊6evf32的電瓶,三輪車顯示63.5伏,還需充幾小時才能滿?

10樓:安全護航

電瓶如果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剩餘電量為20%充電,一般都是按充6~8小時充滿設計的。

63.5伏已經屬於沒有電量了,如果電瓶沒有損壞,那麼充電一定要8小時以上,10小時以下。

關於電動三輪車配置電瓶,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圖解最好

首先一定要用48v的電瓶超過則電流電壓過大控制器自動斷電保護過幾秒鐘恢復!若你嫌棄四個電瓶跑的路程太短建議再加四個電瓶切記後加的電瓶與原電瓶並聯勿串聯那樣你會損失慘重12 8 可想而知。6個加在一起72付。電壓過高。迴環東西的 36.20是電池容量 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 最好 電動車三輪車的電瓶這...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都有什麼規格的,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

你好 我是艾浦爾電動車的工程師 電動三輪車不但要達到騎行功能,更重要的還要承擔負載的功能,所以,電動三輪車使用的電池一般都是48v17ah,或者48v20ah的,因為電池容量的大小直接影響到你的騎行路程的長短,所以容量越大,電動三輪車的成本也就越高 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電動三輪車電瓶容...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6塊32安的和4塊58安,哪個電量更足

只能這樣給你回答6塊,72v32a,電壓高於4塊的而4塊容量高於6塊的4塊48v58a 看你的三輪車用72v,就用6塊,而是用48v58a容量大 電動三輪車60伏58安的電瓶和60伏45安的電瓶如何安裝伏數不變還能正常用?將兩組電瓶安裝到車上,分別連線轉換開關的兩端,為三輪車供電,當一組沒有電或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