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溫杯泡了次咖啡,現在都半個月了,可是杯子裡的咖啡味還是沒消失,怎麼辦

2021-05-30 01:42:16 字數 1800 閱讀 5726

1樓:lisuna李蘇娜

1,往杯中倒如熱水,加小蘇打,搖晃,放置幾分鐘後倒掉,異味水垢統統去除。

2,牙膏不僅可以去除口腔異味清潔牙齒,也可以去除杯中的異味,用牙膏將杯清洗一遍,異味立刻去無蹤。

3,配製鹽水,倒入杯中,搖晃後放置一會兒,然後倒掉用清水沖洗。

4,可以將杯放入茶水中煮沸5分鐘,然後用清水清洗後晾晒,異味全無。

5,往杯裡面倒入半杯溫水,再倒入幾勺牛奶,輕搖,放置幾分鐘後倒掉,用清水清洗。

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有兩種方式:

1、用橘子皮泡,或用橘子皮摩擦,橘子皮有很好地去異味功效。

2、用鹽粒磨,完之後用鹽水泡,效果很好。

希望對您有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醋或檸檬,只要是酸的東西都可以,肥皂水也可以試下。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上次在杯子裡泡了咖啡,後來喝水總是有一股咖啡味,後來用牙膏,結果咖啡味沒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檸檬片泡泡,即可去除異味,還可留下清香。

5樓:手機使用者

放放就好了。我也這樣過,洗了洗放了幾天就好了~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上次在杯子裡泡了咖啡,後

6樓:happy雙方各回

如果你的杯子上已經積攢了很多咖啡漬,最簡單的清洗方法是用牙膏和鹽。先用水把杯子涮一下,然後用幹鹽或牙膏在杯子壁上面來回蹭,再用清水沖洗。

7樓:嘛咪嘛咪轟

你可以把杯子加洗潔精最好泡2小時再刷,刷乾淨後接著用清水洗淨,然後放入茶葉,用熱水泡,蓋上蓋子,第二天,在倒掉,清洗一下。就好了,這時杯子裡就只有茶葉的清香了。根據經驗茶葉也可以換成醋來浸泡,不過時間要略微長一些。

如果使用其中一種方法效果不甚明顯,那麼你可以兩種方法都用一下。

前天用保溫杯衝了杯咖啡,現在杯子裡面總有一股咖啡味,怎麼去除。看其他網友說用可樂泡,可是泡完之後會 5

8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洗一遍,再用開水燙一燙,清水衝乾淨,不要蓋蓋子,晾半天。

怎麼把保溫杯裡的味道去掉,在杯子裡衝了咖啡,總是有一股咖啡味,怎麼去除這種味道啊?

9樓:那一年忘了

這簡單有幾個bai方法 你看看

一 :用du可樂泡幾zhi個小時 用八dao四的話效果更

專高 酒精也行

二 : 用牙膏洗屬 可以去茶垢 咖啡垢 效果相當不錯你試試吧

10樓:雨

泡一些茶葉,如果杯中殘留了茶垢的話,可以用鹽磨搓,或者用酸奶也可以去掉。 或者講杯中用開水燙後,開蓋子放置在一旁。

11樓:笑笑小魚

一、蓋子敞開放一段時間

二、泡些茶

有沒有辦法去除杯子上的咖啡味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或解決方案:

1.可以用蘋果皮來擦杯子,去除效果很好的。而且還留下了蘋果的香味呢。當然,你也可以利用泡過的茶葉來擦,效果同樣顯著。而且,我這兩個方法可是廢物利用哦

2.在杯子中一點食鹽和水,清洗一下就ok了。

3.在杯子裡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幾滴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去汙粉洗一下就沒了嘛。

保溫杯用鹽水泡了,保溫杯裡能放鹽水嗎

保溫杯可以用鹽水泡。保溫杯一般是由陶瓷或不鏽鋼加上真空層作成的盛水的容器,頂部有蓋,密封嚴實,真空絕熱層能使裝在內部的水等液體延緩散熱,以達到保溫的目的。保溫杯從保溫瓶發展而來的,保溫原理與保溫瓶一樣,只是人們為了方便把瓶做成杯。用鹽水泡了一晚上保溫杯不建議直接使用,可以在用清水沖洗之後進行使用。因...

為什麼保溫杯不能用來喝咖啡,保溫杯都不能用來喝咖啡的嗎?

一般的保溫杯都是304不鏽鋼材質的,抗腐蝕性不是很好,容易被咖啡 牛奶這類酸鹼液體腐蝕,不過如果是用美國加州kor酷水316輕量保溫杯那種316不鏽鋼材質的保溫杯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為什麼保溫杯不能用來喝咖啡?保溫杯雖然能保溫,但保溫杯裡的咖啡喝完後,清洗起來也非常麻煩。另外保溫杯中的不鏽鋼含有金...

保溫杯裡可以裝咖啡嗎,不鏽鋼保溫杯可以裝熱咖啡嗎

咖啡這個東西,我覺著有兩種喝法,一種呢,享受生活的喝法,一種是主要為了提神的喝法,所以不必去糾結到底是什麼喝法,也不必去糾結到底用什麼裝哦!我覺著速溶的咖啡是可以用真空杯裝的,速溶咖啡裝在保溫杯裡又變不了味,主要是為了提升或者是喝咖啡的這個味道,無所謂用什麼容器去裝,如果用其他不保溫的杯子裝上以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