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吸是什麼材質,什麼材質的門吸比較耐用呢?

2021-05-06 05:50:07 字數 5361 閱讀 2933

1樓:琦水汪汪

門吸有牆吸和地吸兩種,可以根據家裡的情況選擇,但要注意,有的時候使用牆吸只能安裝到踢腳線上,這樣長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腳線給拽下來,這種情況最好選擇地吸。

門吸最好也選擇不鏽鋼材質的,而且質量不好的門吸容易斷裂,所以購買時可以在門吸

中間使勁的掰一下,如果會發生形變,就不要購買.

2樓:通瑞才天欣

門吸是安裝在門後面,在門開啟以後,通過門吸的磁性穩定住,防止風吹會自動關閉。

什麼材質的門吸比較耐用呢?

3樓:

門吸最好使用富宇304不鏽鋼材質,因為比較耐用,希望能幫到你

4樓:中國家居**網

門吸分為永磁門吸和電磁門吸二種,一般家用的用永磁門吸就好了,經濟實用。希望能幫到你~

門吸用304不鏽鋼的好嗎?

5樓:klc五金

一、不鏽鋼門吸好不好用

現在的不鏽鋼門吸並不是單獨使用的,它通常與防火門控制器組合成常開防火門的釋放裝置,可以讓防火門保持常開的狀態,一旦火災險情發生時可以自動關閉,是消防通道中很有幫助的配置,能實現防火門的隔煙阻火,保證人員、財物的安全。

市面上的不鏽鋼門吸種類多,並不是所有的不鏽鋼門吸質量都好,我們要選擇功耗小、吸力合適的304不鏽鋼門吸比較好,因為它是帶電工作的,吸力與電流形成反比,吸力小的話,耗電量就比較小,不容易影響消防控制中心電流的負荷量。

不鏽鋼門吸中以電磁主體為固定式、吸板為活動式的304不鏽鋼門吸會更安全,主要是因為不鏽鋼門吸的電磁主體本身是有引線的,如果表現為活動式的,很容易出現碰線、斷線問題,使用起來就很不方便了。而活動式的吸板設計靈活性更好,可以從不同角度安裝、可以調節長度等。

二、怎樣的門吸好

1、地吸更好

一般來說,門吸主要分為兩種,即牆吸和地吸。根據現在家裝一般都會選擇安裝踢腳線的設計情況下來看,牆吸就會安裝在踢腳線上,使用時間就了,對踢腳線的損害很大,甚至會將踢腳線拽下來,所以選擇地吸會更好。

2、不鏽鋼門吸好

上文就有提到門吸的材質不少,但是經過多項的實驗和生活經歷的綜合測評下,還是不鏽鋼材質的門吸***,不僅外觀表現比其它材質門吸美觀,而且效能也是非常好的。

3、品牌名氣大的好

不管是哪種產品,知名品牌的質量都是更好的,像普利隆這個牌子的門吸就不錯。一個門吸品牌如果它的名氣不錯的話,說明大家對它的評價也是好的,產品質量肯定是會比普通牌子的更有保障,這對於不能直接判斷門吸質量的業主是很好的選擇。

什麼樣的門吸好?

6樓:klc五金

門吸選購的方法

a、品牌

面對琳琅滿目的門吸品牌,消費者會有點不知所措。其實,大家在門吸選購上,只要儘量去選擇品牌較大的就一定不會錯,因為大品牌的門吸,我們完全不用考慮其質量的問題,是否而且產品的價效比也會相對較高。

b、材質

市面上的門吸品牌有好有壞,那產品的檔次也是有高有低。不過檔次高的門吸,產品所用的材質會相對更好,那**自然就貴了;而低檔的門吸,產品的材質就不一定會好了,至於**也就會比較便宜一些。所以,需要大家多做比較,從中選擇真正物美價廉的產品為居室所用。

c、實用性

買任何東西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實用性,如果東西不實用,買回來也是多餘的,而且還浪費金錢。現如今,門吸有牆吸和地吸這兩種,大家可以根據家裡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但一定要注意其實用性。

7樓:昝歌閆和玉

門吸現在一般是帶磁鐵的那種。大概20元左右可以買到。購買時主要關注吸力和安裝螺栓的質量。

8樓:匿名使用者

門吸的話,國產的門吸琳琅滿目,功能都大同小異,但是要找到一款好的門吸也是很關鍵,您可以瞭解一下固特的門吸,造型新穎,價效比也很高呢

什麼樣的門吸好

9樓:安知美醫美運營

門吸哪個好?門吸這玩意兒,重要的是門吸的磁力怎麼樣,便宜的磁鐵吸得不厲害,要強力磁鐵的門吸就行了,質量基本差不多。當然,門吸最好也選擇不鏽鋼材質的,而且質量不好的門吸最容易在圖上綠色箭頭標識的地方斷裂,所以購買時可以在這個位置使勁的掰一下,如果會發生形變,就不要購買。

其實,門吸沒什麼可說的,看清楚材料和厚度,再選個適合的款式即可,安裝正確不會有質量問題產生。

門吸什麼牌子好?這個您可以參考十大品牌網maigoo有提供的門吸十大品牌資訊:

1.頂固topstrong全屋定製傢俱五金行業的典範,廣東省名牌,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

2.雅潔archie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建築裝飾五金行業的龍頭企業,中國優秀制鎖企業,廣東省雅潔五金****

3.匯泰龍廣東省著名商標,廣州市著名商標,全國建築裝飾材料行業優秀企業,行業影響力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

4.gmt史丹利百得與gmt合資建立,上海市著名商標,國內地彈簧生產規模最大的企業,史丹利東鐵(上海)五金****

5.伊可夫ekf創於2023年德國,專業生產門控五金的公司,五金配件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之一,上海伊可夫智慧門控裝置****

6.固力guli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高新科技企業,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先企業,中山亞薩合萊安防科技****

7.天宇tenyale2023年,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標,高新技術企業,全國最具影響力的大型制鎖企業之一,天宇工貿集團****

8.三環始建於2023年,山東老字號,山東名牌產品,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十大鎖具品牌,煙臺三環鎖業集團****

9.多靈dorlink國內著名民用五金品牌,領先的家居五金解決方案**商,極具網路影響力品牌,上海多靈建築科技****

10.堅朗廣東省名牌產品,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民營科技企業,建築五金著名品牌,廣東堅朗五金製品股份****

十大門吸品牌都是市場上著名的門吸品牌,雖然**可能會高一些,但使用壽命也相對要長,材質也是選用的比較好的,大家可以從中選擇。如果您經濟情況比較一般的,也可以考慮選擇市場上知名的門吸品牌:,雖說沒有十大品牌門吸那麼高的認知度,但是也是安全可靠的不二之選。

10樓:百病成良醫

15塊左右的就可以了,銅頭的

304門吸有什麼優點

11樓:klc五金

304門吸—具有強吸力的特點

304的不鏽鋼門吸是有著強吸力的特性,能夠抵擋強風,讓門在強風之中依舊安然無恙。在關門的時候只需要稍微猛用力,就可以把門從門吸上離開了,如果孩子小的話,裝這種門吸非常安全,沒有力氣的孩子是無法把門給關上的。而且由於304不鏽鋼的力矩長,所以這種門吸的手感摸上去也會非常的舒服,同時也避免了小孩不小心碰到的危險性。

304門吸—通體的不鏽鋼體質

304門吸除了磁鐵部分以外,通體都是採用的不鏽鋼材質,這種材質看上去更加的絲滑。而且在研製的資料中心,也是採用雅紋拉絲的不鏽鋼表面處理,會讓這一個型別的門吸看上去更加的細膩精緻。而且不鏽鋼是屬於防水的材質,這樣的話,對於平時的擦地板不小心弄上了一些水分也不用擔心,擦乾淨即可,不會出現上鏽的問題,因此使用的壽命會更加長。

304門吸—流線型的設計

304不鏽鋼門吸看上去非常的圓潤光滑,精工處理的流線型設計非常的好看,而且在資料加工中心,很多的不鏽鋼門吸會進行精確的無縫工藝,這樣讓整個門吸看上去更加的協調。而對於不鏽鋼門吸的分體部分可以看出其硬朗的設計,中和了流線型的婉約氣質,讓整個門吸看上去更加的方正、經典,在細微之處體現它的不同。

木門門吸應該怎麼選擇

12樓:羅蘭木門衣櫃

門吸也俗稱門碰,也是一種門扇開啟後吸住定位的裝置,以防止風吹或碰觸門扇而關閉。門吸分為永磁門吸和電磁門吸二種,永磁門吸一般用在普通門中,只能手動控制;電磁門吸用在防火門等電控門窗裝置,兼有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功能。

普通家用門吸,一般分兩種,這兩種選用要根據具體的安裝位置和安裝條件確定。地裝式門吸:固定端一般是兩點固定,要在地面材料上打兩個孔然後用尼龍漲塞、螺釘固定;在門上安裝活動端時,應根據固定端的配合定位。

牆裝式門吸:固定端一般是三點固定,然後用尼龍漲塞、螺釘固定。

門吸一般使用在木質門上,而且多用於臥室門、書房門等門上。門吸哪個品牌好?門吸的好壞主要是看門吸的磁力怎麼樣,便宜的磁鐵吸得不厲害,要強力磁鐵的門吸就行了,質量基本差不多。

當然,門吸最好選擇不鏽鋼材質的,這種材質的門吸具有堅固耐用、不易變形的特點,質量不好的門吸最容易在圖上綠色箭頭標識的地方斷裂,所以購買時可以在這個位置使勁的掰一下,如果會發生形變,就不要購買。要注意一下門吸的外觀造型、製造工藝以及減震簧的韌度,儘量購買造型敦實、工藝精細、減震韌性較高的產品。

選購門吸時還要注意一下門吸的適用度。如果門吸安在牆體上,就要注意門吸上方有無暖氣、儲物櫃等具有一定厚度的物品,如果有,則需要換地點安裝門吸或安裝比較長的門吸產品,否則,即使安裝了門吸也很有可能無法使用。

門吸好還是地吸好 門吸地吸選購推薦

13樓:klc五金

門吸是安裝在門後面,在門開啟以後,通過門吸的磁性穩定住,防止風吹會自動關閉。 在門固定狀態下門吸防止其自由活動的,也就是使其保持固定狀態的裝置。地吸與其原理相同,只不過是安裝的位置不同是在地面上而已。

門吸也俗稱門碰,也是一種門頁開啟後吸住定位的裝置,以防止風吹或碰觸門頁而關閉。門吸分為永磁門吸和電磁門吸二種,永磁門吸一般用在普通門中,只能手動控制;電?磁門吸用在防火門等電控門窗裝置,兼有手動控制和自動控制功能。

門碰通常裝於一邊牆面、地面一邊門扇固定於門完全開啟或需要開啟到的位置。作用是防止門撞牆或門突出的把手撞牆,以及防止開啟後風等以外把門關閉。裝修有磁鐵吸附型;摩擦卡子型;鎖死型等。

前兩種稍用力即可脫離,後一種需要腳踏一個裝置解脫。後一種防意外關閉保險性大。還有一種非常簡易的,估計現在已淘汰不多見:

就是一塊斜坡面的橡膠楔子塊狀的門吸,靠摩擦力固定門扇。 門止通常單獨安裝於門扇的下部,這樣可使平開門扇固定於一個任意需要的角度。通常是靠接地面橡膠頭起摩擦作用來固定。

一般也要靠腳踏裝置彈起解脫固定狀態:一踩固定,再踩彈起?。可以理解為帶彈簧的橡膠頭地插銷。

門吸好還是地吸好-門吸地吸選購

1、選擇品牌

有句廣告詞說的好'相信品牌的力量',由此可見,如果這個品牌夠有名氣的話,那麼它產品的質量就一定會給我們較好的保證,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就完全不用考慮其質量是否過關等問題了,也算是給我們解決了不少的麻煩。

2、選擇材質

雖然這寫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其產品的質量我們也可以放心,但是我們知道,無論它品牌的好壞,它都有相對高檔或者低檔的產品,因此我們還要選擇門吸的材質,目前市面上的門吸材質是五花八門的,但是經過了更多的使用證明,不鏽鋼的門吸是最好的,不僅在外觀上要比其它的門吸好看,而且效能上也要好許多。

3、實用性

門吸有牆吸和地吸兩種,可以根據家裡的情況選擇,但要注意,有的時候使用牆吸只能安裝到踢腳線上,這樣長久使用很容易把踢腳線給拽下來,這種情況最好選擇地吸。

關於臥室門用什麼材質的問題,臥室門什麼材質好,臥室門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

回答臥室門建議用的門材料型別有 1 全實木門 全實木門具有防水 防潮 隔音的特點,主要以原木作為門芯,用實木貼面,這樣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天然環保 耐腐蝕 2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採用實木為框架,門芯採用高密度人工合成材料製作而成,這種門外形比較美觀,可創性也比較強,具有耐高溫 隔音 隔熱的效能。3...

臥室門什麼材質好,臥室門有哪些材質可以選擇

臥室門有以下幾種材質 實木臥室門 吸塑板臥室門 鋼木臥室門 實木複合門 模壓板門,實木門比較好。1 實木臥室門 這種臥室門質量較好,而且環保,在特殊工藝處理下可以保證實木臥室門不易變形,但要注意現在很多臥室門廠家會在填充材料等的地方使用劣質的材料。2 吸塑板臥室門 吸塑板臥室門的基材是密度板,這種臥...

衛生間門套用什麼材料,衛生間門選什麼材質的好?

門套抄用什麼材質需要 因地制宜才好。以下舉例說明 1 廚衛潮溼地方的門套應用合金材料 如彩鋁,不鏽鋼等 或石材 玻璃類耐潮溼材料。若採用實木或木加工類材質應從工藝上防潮。2 量大,常有碰觸 如電梯,大廳 門套應採用強度高不易損壞的不鏽鋼或石材類。3 家庭內居室門套隨門的材質選擇,以經濟美觀及偏好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