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才2歲就會很多東西是不是神童

2021-05-06 05:50:07 字數 2047 閱讀 6536

1樓:海煙人

神童很少的,不要做這樣期望的,只要是孩子正常發育就可以的,現在小孩子都是很聰明的了,也是在3歲時候大腦是發育很重要時期的,學習接受能力很強的

2歲左右的孩子就認識99%的字,老師說過一遍,一個月以後還記得,算神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神童只是噱頭,如果有記憶方面能力,我估計邏輯也錯不了,把數學搞上去,數學應用領域很廣,將來就業方便。當然,多學幾門外語也是不錯的,主要看性格再決定發展方向。不推薦跨級升學,因為以前很多跨級升學的神童,據說失去了很多東西,對此他們有些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可能我2歲的時候1234都不認得

才5歲就會背很多唐詩是否為神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孩子主要是模仿和記憶,背的詩多說明他比較聽話具有自制力,並有良好的記憶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來看,應該是很普通的孩子。看看這些報道:13歲神童被北大清華爭搶 1歲能背70首唐詩;2歲半神童能背唐詩三百首小學五年級水平;13歲神童考進大學 2歲會背唐詩3年讀完小學;能認三千漢字背誦百首唐詩 2歲「神童」讓人稱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三歲就會背了

背過一首獎勵一塊糖 那一本小書我基本都背下來了 20多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用?

愛嬰斯坦3歲不會講話的,沒人說他是傻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傷仲永 讀過麼- -

兩歲的孩子什麼表現是超常 5

9樓:病態唯美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現在也是一般人,一本還報塌掉,雖然我上了重點線~~~活生生的例子

10樓:

如果孩子是在他自己也感興趣的情況下能作到這樣,那是很不錯的開始,他有很聰明的頭腦,悉心加以調教長大後一定是不錯的人才,但教育過程中要始終讓孩子有一個正常人生觀和心理狀態,切忌驕傲自大;如果他現在情形是被你們強加的表現,那反倒對孩子不好,強迫的學習只會讓他以後更厭倦學習。

11樓:

這個不叫神童,「神童、超常」一般是指能未卜先知拉,透視拉等擁有特異功能的人吧。

不過,你可以在他這個記憶力特好的時候多教給他一些知識,包括做人的道理和一些語文數學知識啊等等。

12樓:

不是很超長 只能說記憶力很好

13樓:極光——永恆

不要以此為榮,神童不一定有什麼前途

14樓:

人小時候記憶力都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超常

因為是神童嘛,他的記憶力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超長,但是那是你的驕傲,你該為他(她)感到自豪。

17樓:

2歲神童,5歲英才,10歲正常人

18樓:奔騰年代

是啊是啊 你看過《傷仲永》這篇文章嗎?

我兒子從兩歲多就報送蒙氏教育,但是學習了這麼久也投入了不少錢,錢倒不是問題,問題是現在快五歲了還連

19樓:點點童裝批發

很多啟蒙機構其實就是託管性質的幼兒園,通過購買或者加盟一種教育模式,開始招攬生意,其實質根本沒有那種教育的資質,另外i我想提示您幼兒早期的開慧教育或許對孩子並不是很好的,當年中國的那些神童如今又如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識,不會共事。

懂家庭教育的父母不會那麼早逼孩子學習的,因為他們怕扼殺孩子的興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才兩歲你這父母就讓孩子學習,別說蒙氏教育黑心了,你比它還黑心!活該!

2歲半的孩子吃飯不咀嚼怎麼辦,2歲的寶寶吃飯不會咀嚼,不願意吃飯怎麼辦

孩子不會咀嚼怎麼辦?作為父母一定要上心,在這分享幾個妙招 孩子二歲半吃飯不咀嚼的現象,主要是由於餵養方法不當,咀嚼一吞嚥行為不夠成熟所致。攝食本身是一個複雜的生理過程,這與消化系統的結構和功能發育密切相關。嬰幼兒的攝食技能的發育和長進,咀嚼吞嚥行為的成熟是一個動態過程,不僅需要消化系統發育和消化功能...

我和我老婆協議離婚,孩子歸她,孩子才2週歲,但是她卻不給我看孩子,要給撫養費她不要,該如何,我很想念孩子

你要站在她的角度看待事情.在她眼中你以經沒有任何誠信可言.她這樣其實也是出於一種對你的報復.既然你錯在先,又是協議離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0323964的,孩子歸她撫養,她還不要你的撫養費,說明這個女性是很志氣的,同時也被你氣得老火了,...

2歲半的孩子老往地上扔東西怎麼辦

這個是正常情況 寶寶在成長過程中 會對自己沒見過的新鮮事物產生興趣,會對它做出很多舉動,扔地上也很正常,這隻能說明寶寶調皮 對這類事物好奇,多教育教育他,應該就沒問題了 可能是扔東西那個敏感期沒有得到完全滿足,好像10個多月是扔東西的敏感期,每個寶寶可能有時間上的差別,如果沒有滿足的話,就可能在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