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磕到頭要注意什麼,小孩子磕到後腦勺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2021-05-06 05:50:07 字數 933 閱讀 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如時反覆嘔吐建議帶寶寶到醫院做一個頭顱ct以排外顱內出血

小孩子磕到後腦勺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抄過於驚慌,能夠馬上大哭襲,一般腦部受傷的可能性較小。先注意觀察,不能猛然將孩子抱起,以免造成二次傷害:

1、輕微的:沒有出血,有小腫包時,應立即用冷敷處理;如果腫包較大或較紅,可先應急抹點香油,或用溼潤的土豆片貼上,有止痛化淤的輔助作用。

2、較嚴重的,要及時就醫:1)頭部有出血性外傷;2)寶寶摔後沒有哭,出現意識不夠清醒、半昏迷嗜睡的情況;3)在摔後兩日內,又出現了反覆性嘔吐、睡眠多、精神差或劇烈哭鬧;4)摔後兩日內,出現了鼻部或耳內流血、流水、瞳孔不一等情況。

孩子頭部撞傷以後應該注意什麼?

小寶寶摔到頭注意什麼

3樓:

: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孩子是不會注意到小心什麼,就是會淘氣,玩,容易摔到頭。嚴重了就是會引起皮外傷,血腫,甚至腦出血。

寶寶磕破頭,要注意什麼

4樓:

最近飲食要清淡,一些醬油這類的一定要少吃不然很容易留下疤痕的.

5樓:

用酒精消毒,不要碰到水

小孩頭磕出血不能吃什麼.要注意什麼

6樓:house烏黑

您好這位朋友,以上你說的情況外傷導致出血,像這樣的情況是需要口服消炎藥物和注意外傷傷口的消毒換藥以免感染的 建議你是可以使用根據傷口的面積大小確定是否到診所**的,小面積是可以使用碘伏消毒後外擦紅黴素軟膏,同時是需要在醫生處方下下口服頭孢類抗生素就是可以的

小孩子換牙需要注意什么,小孩子換牙需要注意什麼

很多人認為,孩子換牙是天經地義的事,到了時候就自然完成了。可事實上卻不盡如此。於是,牙科醫生再三警鐘寶寶換牙你必須知道的事。人類的乳牙共20顆,而恆牙可以為32顆,30顆或28顆。人的一生中要經歷乳牙和恆牙兩副牙齒的替換。新生兒口腔內僅能見到紅色的齦墊被覆上 下頜。至7 8個月後,下頜正中才會萌出一...

小孩子磕了牙有點鬆吃什麼會好點,孩子玩鬧時後牙齒磕到了,牙齒有點鬆動怎麼辦呀?

孩子在第一次換牙前,因為孩子玩鬧把牙遺磕到了,造成牙齒鬆動,這沒有關係,可以把他拔掉後還會再回去,如果是孩子已經換過牙了,這就要注意了,孩子鬆動的牙齒暫時不能吃堅硬的食物,慢慢會固定回去。沒事,若是鬆動的厲害牙齒會自然脫落,就會進入換牙期,牙齒會另外長出來。7歲小孩門牙摔傷了,有點鬆動,以後會好嗎 ...

小孩子吃什麼好,小孩子喜歡吃什麼?

兒童飲食要注重營養搭配均衡,不要長期吃某一種食物,飲食多樣化,多吃些肉,蛋,奶,水果等。營養類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 水果類的提高記憶力 平時來多加訓練孩子的專注力 閱讀 速算多畫點思維導圖畫畫可以提高孩子的想象力等 別忘了給鍛鍊身體放鬆一哦!多吃水果蔬菜,覺得比什麼都好,魚肉的少吃,魚生痰肉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