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在家很嫌棄我可是在他朋友面前卻給足了我面子是什麼心態,在朋友面前有時我倒是讓他下不來臺了

2021-05-07 12:12:46 字數 4500 閱讀 7165

1樓:傷心的罐罐

在朋友面前不是給足你面子,而是在他朋友面前充當好人,讓別人看到的是你在耍橫,而他在讓著你,寬容你,那麼他朋友就會認為你無理取鬧,而他包容你。其實你老公有點腹黑啊,他這樣做對你沒好處,你不要還以為是自己得了大便宜。

2樓:心已變侯

這是個好人。最新版。珍惜吧!不要讓他難堪。尤其是在朋友面前。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你給他面子。他會珍惜你的。

3樓:橘喵喵胖呆呆

兩種可能性,一種的話就是你的老公是一個。非常有心機的男人。他其實內心裡是嫌棄你的,但是他要在外人面前做出一副好好先生,非常疼愛你的樣子,哪怕你跟別人去說他的不是人家也會覺得是你不知足,是你的問題。

這種心情難建議你最好。和他分開或者是不要再跟他有太深的交集。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老公是那種有,把嫌棄當**,把埋汰別人當作是呵護的這樣一個心態的人。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說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但是你老公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她的這種心態是不健康的。

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你需要不斷改進完善自己,讓你成為他喜歡的人,不然,一旦他真的煩了,就麻煩了

5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你老公潛意識裡還是嫌棄你的,別看他在外人面前給足你面子,這是在為自己漲分,給人感覺他有眼光,找了一個嬌妻,而且很疼你寵你,讓人知道他是一個好男人,而當沒有外人時對你的態度那才是真正的他。可能你倆結婚已經多年了吧,所以他會感覺到七年之癢

6樓:米蘇魚摩幻

親近的人很處的時間長都會互相嫌棄,親人之間也會有這樣,因為彼此太熟悉了,缺點優點都知道。但是在外人面前給足你面子,或者說你的好處,你應該感謝遇到這樣的人。說明你老公還是不錯的。

最起碼不會詆譭你或者是太傷害你的自尊。

7樓:律政法緣

這是一種愛,因為在家裡兩個人面對真實自己也面對真實的對方,嫌棄也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並非真正的嫌棄。

8樓:姚寶寶

你老公是個心機男,在朋友面前說你不好,他好,不過說起來他還是愛你的,不愛了,不管在不在朋友面前,面子都不要了。

9樓:鄂多

因為朋友都知道你老公的底細,希望你熱情招帶他的朋友。

10樓:山西吃貨

這隻能說明你老公比你心智成熟,遇到了一個好男人,珍惜吧。

11樓:郟昱

你應該適當讓他也有一些面子。畢竟我們男人是需要有面子的,在兄弟朋友面前。

12樓:春暖苳憨

你老公的虛榮心唄!家醜不可外揚,

如何在老公的朋友面前給足老公面子? 5

13樓:砧蚮扗護齯

親愛的朋友,這是必須的。15年前我遇見我老婆的時候,她也是處處體諒我,在我朋友面前給足我的面子,有時候不小心說錯話了,她會擔心很久。那麼多年過去了,我們互相都更愛對方了,互相都離不開對方了。

年輕人祝你好運常伴!

14樓:再見理想

在一般的聚會場合和他的朋友同事吃飯應酬的時候~舉止要大方得體~

男友說出的話有時可能是因為應酬或者面子才說的客套話~卻是你不認同的或是你聽了會生氣的,那你可以回家再溝通~千萬不要當人家的面質疑~

在別人誇他時不要刻意損他~嬌嗔的損一下可以~切忌點到為止~不要把心裡對他的不滿放在嘴上~

15樓:李有燁耶

首先要從你的儀容儀表上注意,穿著大方得體,舉止優雅,言談有分寸,面帶笑容,挽著你老公的手,適當的誇獎他,但不要太誇張,千萬不能數落他,給他多一點表現的自由,這就是給他極大的面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朋友面,不論他說什麼,做什麼都要隨聲符合,回家在找他算帳

17樓:潯找偅囗菋妞

就是不早說滅男人威風的話,無論說什麼話你都得聽著,尤其是在他的哥們面前給足面子,不要刺激他,前提條件下不能說對方父母,

18樓:匿名使用者

百鳥依人……不管什麼事也好……聽老公……依老公!……看老公……要吵要鬧……回家隨你怎麼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朋友的面讓老公抽你,罵你…你言聽計從,處處為他著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體貼的那種,和很聽話的樣子。

21樓:鉑金城

多誇他,說要是沒他自己就孤老終生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順他的意思走但有底線

男朋友說在外人面前要給他面子,回家給我捏腳按摩都行,這是大男子主義?

23樓:春天

他是讓你尊重他,戀人之間本來就應該相互尊重。只要他也尊重你,就不算大男子主義,祝你們幸福!

24樓:打得不錯

你很幸運,你遇到一個好男人。你的男朋友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在外邊交朋好友是很正常的。

在朋友面前,要給足男朋友的面子。不要讓他下不來臺。更不要揭他的短!

免得他很尷尬。回到家裡,是二人世界,你男朋友為你做什麼都不過分。捏腳按摩,洗衣做飯。

打掃衛生操持家務。男人都可以做。這樣的男人是個好男人。

這不是什麼大男子主義。當今社會講的是男女平等。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深愛!

25樓:胖虎兄得

他這是應該讓你尊重他,不算大男子主義,只是讓你尊重他一下,男生好面子,所以,你在他的朋友面前需要儘量給他面子,回到家,他可以什麼都聽你的。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他是個自尊心很強的男人,一點大男子主義,無論男女都愛面子的,只要他真心對你好,為他付出這一點不算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付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多數男人的虛榮心!

男人在外創業需要家人的支援和一定的尊嚴,但是這些不過是為了面子的一種虛榮心罷了。在朋友面前你給他面子,他會給你真誠愛心的!

28樓:靈鋒

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是把女性當作男性的附庸

就譬如這捏腳按摩,大男子主義認為女性為他做是理所應當的,或者給他洗衣做飯都是應該的

大男子主義唯一值得肯定的地方,就是不對女性動手,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是堅持不對女性動手的

不過大男子主義還是一種比較偏激的思想,而你描述的這種行為其實是再正常不過的

男人都比較好面子,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所以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29樓:

這不算大男子主義。不管是男朋友還是別的朋友誰都是有自尊心的。都不願意在別人面前給自己臉色看。

你也一定是這樣的。那說明這個男的非常愛你。所以你就該給面子的時候就得給面子。

回家都是你說了算。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慧的男人,如果你是智慧的女人,就是佳配良緣了。

男人都是要面子的,智慧的女人會照顧男人的面子。

在家裡,女人是領導,男人是下屬。在外人面前,領導給足了下屬的面子,下屬在家會更賣力的。女人不就是喜歡男人的力氣活嗎?

祝你生活愉快!

31樓:

男人大都愛面子,在外邊女人要給男人面子,當著親朋好友的面不要揭男人的短處,不說男人無能的話題,反而還要說男人的種種好,誇讚男人。這樣你給足男朋友面子,他會感激你的,回家給你捏腳按摩都是小事,什麼家務活都不讓你幹,他會永遠寵著你愛你的,女人要做一個聰明的女人。

32樓:暮然回首心漣漪

不算吧,夫妻之間這樣才是最好的,樓主不必糾結說明男朋友很在乎你,男人在外活的就是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啊,自尊心都有的吧,反過來想,你也不希望在外人面前你男朋友給你甩臉子看吧,畢竟如果你們之間有矛盾那也是你們之間的內部問題,鬧給別人看能解決問題還是不打算繼續了?——這是人之常情,不是大男子主義

34樓:

男人都要面子,還給他們足夠面子,沒人時你也可以跟他發洩一下,到時有人不可以的

35樓:血漿站朱先生

是啊,不過不算特別大男子主義

36樓:

這是男人的見面問題 或許你們女人不懂 男人為了見面可以拼命

男人怎麼樣做才是在女友或老婆的閨蜜朋友面前給足她面子

37樓:帥氣沖天的小叔

多講一些幽默的話,對她的朋友要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場合配合她們,表揚,不直面批評

女生們,在你們的閨蜜朋友面前,你們男友或老公會給足你面子嗎

39樓:我可以站著

我這個當男友是肯定會的

40樓:陽陽愛渣渣

應該吧,我還是學生,不瞭解

我和我老公領證了,我也在他家過夜過了,可是我叫他去我家睡他就

三種原因 一 你老公可能生活在農村吧,受傳統影響講究男不在丈母孃家睡 如須留宿也應分房睡,這是禮貌,是對女方家人的尊重。二 你老公認為媳婦是她孃家潑出的水,是他的人了,他不習慣去女方家睡 三 你們還沒舉辦大家認可的婚典,感覺不好意思吧。這不成了上門女婿了?男人嘛,要面子。再說女子要是嫁出去,就像潑出...

我很嫌棄男人,那個男人也很嫌棄我,而且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跟他有了孩子,我們沒有結婚

你們都已有了孩子,那你們倆之間一定有個好感的,兩人都忍讓對方一下多看看別人的優點不要去想別人的缺點這樣時間長了大家都適應了,日子就能過起來了。這樣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又何苦呢?年輕時就互不喜歡到老了更是冤家,怎麼會這樣不理智?未婚先育,是違法的,既然有了孩子還要為孩子著想,孩子是無辜的,如果能相互包容...

我老公很在乎過去,之前對我很好,別人在他面前說了我的過去,他現在一直都對我不好,尤其是他的錢我看不

找他認真談一下,是人都有過去,難到他沒有,如果他還有在一起生活下去的意願,就不說過去,老提過去很傷感情,假如他還這樣,我勸你就算了,這樣的生活過著很累 這人誰啊?背後說人家壞話,去揍他一頓 什麼男人啊,在乎過去當初二別娶啊 哎這男的也真是的 別人說什麼他都信啊 這樣的男人不必要在意。既然他對你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