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愛小鮮肉,他為什麼這麼紅,為什麼都喜歡小鮮肉

2023-04-30 10:30:06 字數 3164 閱讀 3212

1樓:叫那個不知道

因為他們青春活力,顏值爆表,秀色可餐,現在社會發展迅速,大部分都喜歡小鮮肉。

1、小鮮肉勝在顏值現在的女孩子大部分都喜歡小鮮肉,相比於大叔,小鮮肉的確更加有魅力,第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顏值。大叔畢竟已經有了年紀,經歷的事情也多了,明顯沒有小鮮肉的顏值高,現代很多的女性往往更加喜歡年輕俊俏的面容,這一點大叔是比不上的。畢竟沒有女孩子不喜歡每天盯著漂亮的臉蛋,看到漂亮的臉蛋瞬間就什麼脾氣都沒有了。

2、小鮮肉更懂得時尚。

小鮮肉除了長得俊俏以外,而且懂得穿著打扮,很懂得潮流,也明白什麼是時尚。對待穿著很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這些都是女孩子所喜歡的點。而大叔往往都沒有那麼注重打扮,就算是注重打扮,也無法把那些顏色靚麗的衣服穿在身上,可是小鮮肉感覺就是衣架子,什麼顏色都能夠駕馭,大叔系列的深色沉穩往往都讓人覺得煩悶。

2樓:網友

隨著國際化的加深,我國與世界各國的聯絡越來越深,就拿我們隔海相望的韓國來說,70年代韓國的國力飛速發展,僅僅用了幾十年便成為了發達國家。他們的文化軟實力也越來越強,就拿影視行業來說,已經有了韓流這種現象,韓國的國內市場有限,於是便來到了我們國家發展、做宣傳,這也使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深受其影響。

韓國的明星有什麼特點呢?就是長得好看。到了那種程度呢?

好看到超越了女生,甚或至有些女孩的**沒人家光滑,五官也沒有人家那麼精緻。當然韓國的很多明星都是靠整容才會有這麼好看的外表,不光是明星,就連大多數普通人也喜歡整容!或許是愛美、或許是不自信。

他們的整容技術在世界上都是很出名的。

出色的外表、影視文化的軟實力、政策的支援讓韓流風靡了亞洲。記得當年《來自星星的你》不知影響到了多少人,也有越來越多的人以他們為美。

歌曲的影響力也是不俗的,比如說權志龍,變來變去的髮型、各種耍酷的姿勢迷倒了許多人,甚至我國有個知名人物都向他下跪!大家都知道我們國家的人從不輕易向人下跪,男兒膝下有**。這次竟然對外國人做出如此動作!

不知他對權志龍是有多崇拜啊!

當這些綜合因素加在一起後,很多青少年受到了這種影響,就會越來越喜歡小鮮肉了!

眾所周知我們國家以前男孩子都是以陽剛、威猛為偶像。現在則是有許多人以小鮮肉那種柔和之美為偶像。

當時代發生改變時,有一些人的審美也隨之而改變了。

3樓:所以你你就

因為生活的進步啊,因為社會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質量的提升都直接讓人民的生活質量,審美水平提升,我們不在滿足於當前的現狀,喜歡小鮮肉一方面是因為他們這個群體養眼,會讓人身心愉悅,並且現在的我們都剛好處於高壓狀態下,很容易身心俱疲,所以呢,如果眼睛裡的世界都不美好,是不是太殘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很愛思索。點贊。人人都喜歡鮮花,不一定都要拿回家,只有少數人養花,多數人只是誇誇而已;人人都喜歡小動物,不一定要飼養,只是逗逗而已;人人都喜歡小鮮肉,一個道理的。

5樓:揭子懷

現在社會發展迅速,大部分都喜歡小鮮肉。小鮮肉,是現在的流行性詞,代表長的帥,長的比較白淨的人。你說誰會不喜歡小鮮肉呢!

小鮮肉,外貌長的又好,性格也好。還會掙錢。多好的選擇。

也有不喜歡小鮮肉的。那只是一小部分,那都是嫉妒的聲音。

6樓:萬新榮

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的。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喜歡陽剛的,喜歡俊朗的,觀點不一樣。

另外與人交往交流時的風度如何,也有講究。故評價一個男人,要客觀並瞭解。有人喜歡幼稚的男生,而有人喜歡成熟的男生。

7樓:liuhao孤雁

小鮮肉是時尚網路用語,一般形容顏值高、帥氣、年紀輕的男人、男生。因為現在這個社會絕大多部分都是90後、00後,而且都追求潮流、時尚,所以才會去喜歡小鮮肉。

8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其實小鮮肉的方向不好。

中國需要真男人。

小鮮肉只是外表好看罷了。

9樓:網友

現在社會價值觀發生了變化,大多人喜歡小鮮肉,這只是在一定年齡階段,當慢慢 成熟,你就會發現,當時喜歡小鮮肉,只是美麗的一個錯誤,勇於擔當,有責任感,成熟穩重最值得喜歡。

又一個還沒紅就糊掉的小鮮肉,到底經歷了什麼,他是誰?

10樓:青楓侃

這個人就是邊成。而且他也因為在公眾場合被拍到抽菸的情況,所以影響了自己的事業發展。

11樓:王祿

邊程。他還是一個未成年人,但是就被一些**拍到了他在吸菸,動作是非常嫻熟的。

1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他是邊程,他今年才16歲,還屬於未成年但是他在公共場合吸菸,並且可以通過吸菸的姿勢可以看出他已經是個有煙齡的人。

13樓:帳號已登出

邊程,他經歷了抽菸,抽菸被拍到,因此也受到很多批評,要知道他還是未成年人,這是在自毀前程。

你對現在的小鮮肉有什麼看法嗎?

14樓:小商品上義烏購

比較不看好,不能說討厭,雖然說現在小鮮肉非常受市場的歡迎,但是給人感覺是男明星已經不算是男人了,反而是一些靠演技征服觀眾的明星更加受歡迎。

小鮮肉憑藉自己超高的顏值,在娛樂圈裡麵霸佔著的非常好的,但是他們的演技不足以支撐起他們拍攝這麼好的作品,所以拍出來的作品都是令觀眾難以忍受的作品,可是他們卻並沒有絲毫覺得不好意思,也不會去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而是變本加厲的繼續拍戲來增加自己的**率提高自己的名氣。

一些小鮮肉說人們抨擊他是因為嫉妒他們的成績,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現在的小鮮肉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的不足,努力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演技,畢竟只有自己的實力高了才不會擔心別人的評論,就像黃渤他雖然長得並不是很好看,可是卻從來不會有人惡意評論他,只有自己的實力提高了,才能拍攝出更好的作品,受到人們的喜歡。

你們對小鮮肉這種人怎麼看待的啊?

你對現在的一些小鮮肉看好嗎?

你看好小鮮肉嗎?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小鮮肉

鮮肉們現在有什麼,怕吃苦,怕受累,沒演技,臺詞都懶得背,除了長的好看,其他一塌糊塗,可能是我這個年齡接受不了,現在的小女孩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我為什麼喜歡老一點的藝人呢,就像周潤發,這麼多年沒聽到過什麼緋聞,說的最多的就是他平易近人,穿著普通的拖鞋,穿著普通的背心,在街上吃著簡單的早餐,這種人好像跟...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小鮮肉而不是肌肉男呢

這就是個人的審美問題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小鮮肉,也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肌肉男,這兩者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比如說有的明星也是比較有肌肉的,像彭于晏這種就有很多人喜歡,而鹿晗這樣的人可能現在逐漸在丟粉,這可能是時代發展的一個結果吧,潮流過去之後又會有新的潮流開始,總有一天還會有肌肉男登上舞臺的時候...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為什麼女人都愛花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 美麗 健康 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