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和傳統手抄報怎麼做,過年手抄報怎樣製作

2021-05-07 21:15:50 字數 767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抄報作為一種藝術,既可以原創,也可以參考。只不過這特別的藝術如果想作漂亮,做好。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版面設計與報頭、題花、插圖、尾花和花邊設計等。

1、版面設計:版面設計是出好手抄報的重要環節。

2、報頭:報頭起著開門見山的作用,必須緊密配合主題內容,形象生動地反映手抄報的主要思想。報名要取得有積極、健康、富有意義的名字。

報頭一般由主題圖形,報頭文字和幾何形體色塊或花邊而定,或嚴肅或活潑、或方形或圓形、或素雅或重彩。

3、題頭:題頭(即題花)一般在文章前端或與文章題圖結合在一起。設計題頭要注意以題目文字為主,字略大。

裝飾圖形須根據文章內容及版面的需要而定。文章標題字要書寫得小於報題的文字,要大於正文的文字。總之,要注意主次分明。

4、插圖與尾花:插圖是根據內容及版面裝飾的需要進行設計,好的插圖既可以美化版面又可以幫助讀者理解文章內容。插圖及尾花佔的位置不宜太大,易顯得空且亂。

尾花大都是出於版面美化的需要而設計的,多以花草或幾何形圖案為主。插圖和尾花並不是所有的文章都需要的,並非多多益善,應得「畫龍點睛」之效。

5、花邊:花邊是手抄報中不可少的。有的報頭、題頭設計可用花邊;重要文章用花邊作外框;文章之間也可用花邊分隔;有的整個版面上下或左右也可用花邊隔開。

在花邊的運用中常用的多是直線或波狀線等。

2樓:簡藝手抄報

春節習俗小報的畫法,要交作業的可以參考哦

過年手抄報怎樣製作

化學手抄報設計,化學手抄報怎麼做?

化學基本元素的概述 化學與生活 化學小知識 化學題解答 化學幽默 本週學習整理 放於最後 大體分為這幾個板塊,然後根據個人需要進行板塊移動,8開應該可以了 化學手抄報怎麼做?1 在紙上畫一些化學實驗器材 2 寫一些名人像 諾貝爾 居里夫人等一些名人故事3 弄一些 裡面寫一些我們平常生活飲食方面能吃的...

環保手抄報怎麼做?關於環保的手抄報怎麼做?

可以先把紙用鉛筆分為兩半,一邊畫禿葉的樹,一邊畫繁茂的樹,再在兩邊配上相應的文字就ok。不喜勿噴 手抄報分為三塊,主題,內容,圖畫,你應該只是不會畫而已,你可以在網上找 和資料,畫上去寫上去就行了,希望你能成功!打字寫標題,寫上主編。1如何環保。2有哪些環保的事例。3不環保對環境有哪些危害。4為什麼...

手抄報,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國慶節的手抄報怎麼畫?

國慶節手抄報可以慶祝國慶節畫上相應的圖案國慶節的由來寫在上面 手抄報,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因為是慶祝國慶節,首先要有國旗。燈籠。然後呢選材一些慶祝國慶的內容。國慶節的手抄報可以寫舉國上下歡度節日的文章 或者是關於國慶節的習俗以及歷史的 國慶節手抄報怎麼做?我認為先找一張a4紙給它貼上邊,然後再這張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