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可以吃多少食物,一個人每天可以吃多少食物

2021-05-30 19:12:15 字數 1713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思考自己的飲食習慣:你是**主義者麼?你的飯量是否只有別人的幾分之一?

你是美食愛好者麼?你是否看見美味的食物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慾呢?你是個應酬狂人麼?

你的飲食規律是否掌握在應酬物件的手裡呢?……現代人對於吃有太多的無奈了,健康在這種無奈之中被理所當然的忽略了!事實上我們的身體每天需要多少營養和食物是比較穩定的,為了你的革命本錢,人一天要吃多少東西呢?

根據下面的公式計算一下自己每天的標準飯量吧!

1.從事低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0=所需熱量(千卡);

2.從事中等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5~40)=所需熱量(千卡);

3.從事重體力活動:標準體重×(45~60)=所需熱量(千卡)

專家曾做過一個試驗,將試驗物件分為兩組,一組事先由醫生明確告知標準的進食量,而另一組毫不知情。在同樣的就餐環境中,用一樣大的碗盛飯,結果在兩組人都自我感覺「吃飽了」的情況下,不知情的一組吃的食物大大超過了標準的膳食攝入量,事先有了標準的一組則飯量正常。

這說明環境對人們的進食量有著很大的影響。這個環境可能是你餐具的大小,也可能是你就餐的氣氛或者就餐的心情等等。雖然專家們總在告誡人們吃飯吃七八成飽就可以了,但是這個衡量的標準很主觀,極易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

要改變這種感覺偏差也不難,可以預先算出自己的標準膳食攝入量,做到「心中有數」,這樣不管是遇上「吃嘛嘛香」或「食慾不佳」,就可以「以不變應萬變」,把握合理的飲食標準。

一般人一天總共攝入1700千卡的熱量就可以了,相當於5兩左右米飯、半斤左右的肉、一斤左右的蔬菜和水果。但從事不同職業的人,總熱量有一些差別,具體而言,從事低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中等體力活動:

標準體重×(35~4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重體力活動:標準體重×(45~60)=所需熱量(千卡)。(注:

個人標準體重=身高(釐米)—105)

當然,這個主食數量還要和每天的活動量「掛上鉤」,如果活動量多一些,就要相應增加主食量。

一個人一天需要吃多少食物正常?

2樓:重拳出擊的我

每個人由於運動量不同,所需的食物量也不一樣。一般人一天總共攝入1700千卡的熱量就可以回

了,相當於5兩左右米飯、答半斤左右的肉、一斤左右的蔬菜和水果。

人體生理上每天至少需要一千大卡的食物熱量,才能從事安全而有效的運轉,否則,心肌和血管平滑肌的蛋白質會逐漸流失而造成心臟血管疾病,嚴重時會死亡,國外常有報道因每日攝入總熱量低於五百大卡而死亡的。

另外,每天低於一千大卡的食物熱量如維持很久,會因人體細胞由於長期營養不足而轉變成癌細胞,種下數十年後得癌的不幸結局,這一點是一般人所未曾想到的。長期營養不良是得癌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3樓:會哭的豬

吃飯吃七分飽,然後吃飯慢一點因為吃快了肯能你已經飽了但是大腦還沒有收到訊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一天總共攝bai入du1700千卡的熱量就可以zhi了,相當

於5兩左右米飯、半dao斤左右內的容肉、一斤左右的蔬菜和水果。但從事不同職業的人,總熱量有一些差別,具體而言,從事低體力活動:標準體重×3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中等體力活動:

標準體重×(35~40)=所需熱量(千卡);從事重體力活動:標準體重×(45~60)=所需熱量(千卡)。(注:

個人標準體重=身高(釐米)—105)

當然,這個主食數量還要和每天的活動量「掛上鉤」,如果活動量多一些,就要相應增加主食量。

人每天要吃幾種蔬菜,一個人一天至少要吃多少青菜

綠色蔬菜 紅黃白綠黑!一個人一天至少要吃多少青菜 用課堂說,客觀去說 標題前的b 生物 m 數學 p 物理 c 化學,無字母則預設生物 每人每天應吃100 200克水 果和400 500克蔬菜。在天然飲食上,每天最好能堅持吃500克左右蔬菜,最好包括5個不同的品種,其中一半為綠色蔬菜 100 200...

每人每天攝入油量是多少,一個人每天的食用油攝入量是多少

有人常說 油多不壞菜 就是說炒菜時油放得越多,味道越鮮美,外觀越好看,這的確不假。但是,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油吃多了可是要傷身的。那麼每天吃多少油合適呢?根據合理營養的要求,一個人每天平均動物性食品 肉 魚 蛋 禽 的攝人量達到150克的情況下,油的使用量最好控制在20克左右,也就是說一人1個月消耗的...

雪蛤油每天的用量是多少,一個人每天的食用油攝入量是多少

雪蛤雖然是名貴的滋補品,但是吃得太多太頻繁也會受到雪蛤的 專家認為,一般來說,每次大概用2 4克已足夠,一週食用一次對於普通人來說已經足夠了。另外如果你的身體比較虛,年紀也是中年,可以食用的頻繁一點,一週吃3,4次這樣的。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情況 想知道雪蛤就是林蛙油的具體吃法,不知道什麼時候吃最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