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強迫症?愛情潔癖?我總是不開心

2021-05-09 19:52:59 字數 1064 閱讀 7178

1樓:

這主要癥結就在於你自己了。其實就是你自己想不通。說句實話,我也有過和你男友類似的經歷。但是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2樓:小四兒

我特別理解你的感受,我也覺得自已有愛情強迫症或是愛情潔癖,我也經常陷入自己擰巴的思想中

3樓:我走近看看

要放開懷抱,才能擁愛入懷

4樓:天官賜富我們

想的太多了.人有缺點是會改變的.找個快樂的理由亨受生活的美好.

5樓:

擺正位置,姿態高些,也許你會好受點。不要太在乎咯,你確定他就是你這輩子最後一個男人?用相對的角度去看

6樓:

其實你只是自己不肯放過自己,還有就是你不信任他.在網上喜歡上一個人很正常.我和我老公就是網上認識結婚的.

只是因為你沒有經歷過這種事你才會對這種事感覺到不可思議.就如你所說,你開始理解那些想自殺的人,正因為你有現在的這種心情才會理解,以前你不是也不理解嗎?所以不要對沒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就認為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放鬆心態,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你還說你朋友們的男友沒有一個是感情經歷空白的,可她們都處之坦然,這說明一點,首先人家想的開,聰明的人都會知道,以前就是以前,即使這個以前的那段時間有沒有你在他身邊,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人不可能對過去了的事情有所改變,那你何必又讓已經發生又不能改變的事情困擾你現在的生活和心情呢?那不是有點庸人自擾嗎?你的男朋友已經告訴你了,那不是愛,是一種喜歡,就像一個人喜歡一部電影、一項運動一樣,你只要記住這句話,把其它的都忘掉,如你看過的他們的聊天記錄,你只要記住一點就好,那就是我信任我的男朋友.

如果還是解不開你的心結,那你就想想現實的問題,你能不能就這個問題跟他分手呢?或者不想這個問題,真接問問自己,你愛不愛他,想不想跟他分手?如果你的答案是你愛他,你不想跟他分手,那你還想這些讓你煩心的事有什麼用呢?

所以現在你只要想三件事就好,一,我信任他.二,我愛他.三,我離不開他.

人的一生很短暫的,要學會讓自己只去記得快樂的好的事情,忘掉煩惱吧.祝你們幸福.

這樣是愛情潔癖症還是愛情強迫症?

戀愛是相互尊重 你情我願的,如果僅僅是你單相思,那這樣的戀愛註定你會很累。換種思路,也許是你為對方付出太多,捨不得放棄,但你有沒有想過,永無止境的付出而得不到回報,到最後受傷最深的人還是你啊。這種氾濫的男人不要也罷,要相信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有,也許下一個就出現了,早點放手對大家都好,以前付出的就不要...

愛情強迫症是什麼,愛情強迫症是怎麼引發的

你越在乎他 他越忽略你 你越不理睬他 他越粘著你。希望對你有用。我曾經也像你這樣,但是我失敗了.男人很難懂.我覺得這隻能說明你太重感情了.我男朋友對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有愛情強迫症.有時吃飯吃的好好的,突然就瘋狂的喊起來了 因為他前女友愛招蜂引蝶,被他看見了他還要妝做沒有事似的 那樣的人很痴情.心靈其實...

強迫性精神症總是困擾我,我總是被這個強迫症感到煩惱,一天當中有的時候我老是要被強迫著重複做一件事情

看到你前面的提問,可能會傾向於你患有強迫症,但看到你的追問,我認為你是沒有給自己制定一個好好奮鬥的目標,總是把精力放在一些無需注意的事情上,因為你沒有奮鬥的目標,沒有寄託精神的支柱 也可以說是你生活的意義 所以整天煩悶,自我糾結 我提點建議吧 首先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下,有沒有自己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