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強迫症是什麼,愛情強迫症是怎麼引發的

2021-05-09 19:51:58 字數 1705 閱讀 3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在乎他 他越忽略你

你越不理睬他 他越粘著你。

希望對你有用。

2樓:沈氏索菲亞

我曾經也像你這樣,但是我失敗了.男人很難懂.

3樓:一生①次

我覺得這隻能說明你太重感情了.我男朋友對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有愛情強迫症.有時吃飯吃的好好的,突然就瘋狂的喊起來了(因為他前女友愛招蜂引蝶,被他看見了他還要妝做沒有事似的)那樣的人很痴情.

心靈其實很脆弱的,也許是曾經受過傷害,所以佔有慾很強.愛情強迫症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要注意適度哦!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有時必須用理智去對待.只有這樣,愛情才能長久.

加油~~`

4樓:李梅花蟻戌

愛情強迫症的產生既有社會心理因素,也有生物學因素,導致強迫產生的主要原因是壓力,而導致壓力產生的主要心理學因素是性格:即強迫性人格特徵,其特點為追求完美和不安全感。強迫症的心理**是解除症狀的最根本**。

但這是個漫長的過程,因此為了儘快緩解症狀,建議輔助藥物**。很難說告訴你一個具體的方法來緩解症狀,如果說有什麼你可以做的,就是順其自然。

愛情強迫症是怎麼引發的

5樓:長袖拂愁

愛情強迫症女性患者較為常見,所謂愛情強迫症是指強迫戀人不停止根據自身想法做事以及行動的心理表現。自身多見於忍不住檢視戀人的手機和聊天記錄,對他過分關心,每個小時進行真誠的噓寒問暖。

大部分女性或多或少都患有愛情強迫症。強迫自己或老公不停歇打掃衛生,忍不住檢視他的手機和聊天記錄,對他過分關心,每個小時進行真誠的噓寒問暖。可是,有時候,這浪費了我們自己的時間又消耗了他的激情。

女人在兩性關係中患上強迫症的比例比男人高出65%。當我們泥足深陷後對他的關心就超過了自己。強迫症有很多種「發病」形式。

其一是「使喚」型強迫症。特別喜歡使喚另一半做一些他們心不甘情不願的事情,比如擦地板、刷馬桶。

其二是「打破沙鍋」型強迫症。特別喜歡盤問對方的前女友或女同事的各種細節,有些細節對方已經重複了20遍,但強迫症患者還是會當第一次聽到一樣認真傾聽。

其三是「過分關心」型強迫症。對方本沒有生病,硬是被關心出病來。

其四是「偵探」型強迫症。每過一個小時撥通**詢問對方的行蹤,並會不時檢視他的手機和聊天記錄,雖然知道這樣不好,但還是手癢,剋制不了。

發病原因

1、嫉妒心、疑心重:對方要是和別人很親近,就會感到不滿、失落;雖然沒有任何證據,但總是懷疑對方有第三者;有過跟蹤對方行為;只要對方不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之內,就感到焦慮不安;給對方立下規矩,晚上幾點前必須到家,或者晚上不許一個人外出。這些都是導致愛情強迫症的原因。

2、不自信:拼命對對方好,幾乎付出所有,甚至願意借錢讓對方高興,認為自己不這樣就會失去對方;出身於一個家教極端嚴格的家庭,從少年時就經常受到父母指責的壓力也能夠歸類為導致愛情強迫症的原因之一。

3、害怕寂寞:在各種導致愛情強迫症的原因當中,害怕寂寞是十分常見的原因,其主要表現有,是不是喜歡問對方在做什麼?幾時下班?

如果對方告知要加班,今天不能見面,就會一下子感到沒勁;和閨蜜聊天的時間每次都超過40分鐘,大部分時間都是你一個人在說。

4、愛與恨都不死不休:作為誘發愛情強迫症的原因之一,患者會有這樣的想法,自己的事情都是第二位的,一切以對方優先;把愛情看得特別理想、純潔;如果有誰在你面前說起對方缺點,立刻翻臉。

愛情強迫症的症狀表現

這樣是愛情潔癖症還是愛情強迫症?

戀愛是相互尊重 你情我願的,如果僅僅是你單相思,那這樣的戀愛註定你會很累。換種思路,也許是你為對方付出太多,捨不得放棄,但你有沒有想過,永無止境的付出而得不到回報,到最後受傷最深的人還是你啊。這種氾濫的男人不要也罷,要相信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有,也許下一個就出現了,早點放手對大家都好,以前付出的就不要...

什麼是強迫症,什麼叫強迫症?

滿足這十種徵兆,基本就可以確定是強迫症 強迫症的症狀主要可歸納為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強迫思維又可以分為強迫思想 強迫表象及強迫衝動。這些症狀出於病人內心的,但不被體驗和自願產生,而是病人不願意想的。明知是不合理,但不能擺脫。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

寫字強迫症寫字強迫症

對於寫字強迫症,我也有。上課不想記筆記,一記筆記,特別是英語,那個字母要麼大了,要麼小了,看得我心裡很不舒服,一遍遍寫重複的,一遍遍寫重複的.直到把一行都寫滿,心裡才有的舒服。但是這樣的行多了起來,又不舒服了,太難過了!然後我想了想,乾脆寫 草字 算了。結果從網上買了本字帖,先練漢字。那種字型是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