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田用什麼除草劑效果好,辣椒田用什麼除草劑效果好

2021-05-10 20:17:28 字數 1392 閱讀 3574

1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田;用辣椒田專用除草劑效果好

蔬菜除草劑(辣椒.茄子.番茄.生薑)苗後「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合「1+1+1」 15元/合. 250合/件.2合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

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旋花)等等有特效.確保兩週以內爛根.三年不復生。

2.對所有禾本科雜草防效優異.尤以對馬唐.牛筋草.狗牙根.狗尾草.稗草.冰草.假高梁草.自生麥苗.看麥娘等。

3.對闊葉科雜草如刺苞果.三葉鬼針草.

決明.藜.蒼耳.

千根草.勝紅薊.大戟.

大瓜龍.茼麻.小莧.

反枝莧.天芥等等防效優異。

4.對大齡雜草中的龍葵.鴨趾草.鐵莧菜無效.但有良好的抑制作用.可有抑制其不再生長。.

二.適 用:

對蔬菜田(辣椒.茄子.番茄.生薑)苗後高度效安全.可全田噴霧. 蔬菜栽七天後至盛花期均可使用. (但儘可能以定向噴霧為主,不能噴到小苗芯子上.)

三.效 果:

本產品為內吸型除草劑.雜草死的徹底.但死的慢.

一般情況下:闊葉科雜草當天見效.一週死亡。

禾本科雜草一週見效.十天死亡。莎草科雜草如香附子等惡性雜草.

十天見效.二十天以後保證「根糟胡爛」死亡.不再復生。

四.使用方法:本劑一定要採用二次稀釋法,即將粉劑倒在一小碗內加少量水挍拌完全溶開.

製成無水泡後的藥劑母液,再將母液倒進噴霧器加入足夠水量。千萬不能將粉劑直接倒入噴霧器內的二次稀釋法.這很關健.

如沒正確採用二次稀釋法.戓藥劑還有水泡.易生產藥害。

每660平方米用2合兌水25-30公斤,土壤宴溼潤,噴霧要細緻周到,做到不重噴不漏噴。

五.注意事項:

(1)用藥時保持土壤-定要溼潤. 用過其它農藥的噴霧器一定要洗乾淨.高溫季節,可在一天中溫度較低時用藥.如土壤乾旱.氣溫超過28℃以上,易產生藥害,

(2)暖大棚使用請注意通風,小棚應在揭去薄膜七天後用藥;否則易造成藥害;

2樓:心似明鏡

我想沒有種辣椒之前給地打一次宜草安可以嗎

辣椒田打過殺菌劑接著打除草劑對辣椒有影響嗎?

3樓:鑲薔

沒有影響,除草劑是針對於雜草(草本植物)起作用,對辣椒這種木本植物沒有作用的,但是最好是與殺菌劑有間隔段為好,因為剛打過殺菌劑接著打除草劑會稀釋一部分殺菌劑,所以作用會打折扣。

4樓:

辣椒田打過殺菌劑接著打除草劑對辣椒不會有影響,因為殺菌劑和除草劑不發生關係,但是為了安全期間,還是要過一段時間在打除草劑的比較好。

豆田除藍花菜用什麼除草劑效果最佳

超高效大豆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合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具不除大豆。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

豆田除草劑可以加助劑嗎,請問豆田和花生田除草劑通用嗎?會不會出現藥害?

超高效大豆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合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具不除大豆。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

有沒有花生田既除草又封地的除草劑

超高效花生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532 35g 袋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 2袋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