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除草劑能殺死佛甲草,哪種除草劑能殺死樹木?

2021-05-19 13:56:51 字數 574 閱讀 5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農田垂盆草多得無法耕種所以求滅這種草的除草劑。

這種盆栽叫什麼名字

哪種除草劑能殺死樹木?

2樓:獅子

用草甘膦灌根

bai樹木du

的好處zhi:

1.樹木能調節氣候dao,保持生態平衡.樹木通過光合作用,吸進二專氧化屬碳,吐出氧氣,使空氣清潔,新鮮.一畝樹林放出的氧氣夠65人呼吸.

2.樹能防風固沙,涵養水土,還能吸收各種粉塵,一畝樹林一年可吸收各種粉塵20—60噸.

3.樹林能減少噪音汙染.40米寬的林帶可減弱噪音10—15分貝.

4.樹木的分泌物能殺死細菌.空地每立方米空氣中有3,4萬個細菌,森林裡只有3,4百個.

3樓:hillman活寶

殺樹最好用威來爾柏淋自

在樹根部就行,樹吸收水分、養分就一起吸收藥慢慢乾枯。草甘膦主要是被植物的葉片吸收,根是不會吸收草甘膦的。殺大樹也可以用草甘膦高濃度藥液塗抹在樹幹、樹頭新砍開的傷口上,但用量要足夠大。

馬鈴薯地用什麼除草劑效果最好,土豆用什麼除草劑

土豆地除草劑。主要有闊葉草太多 馬鈴薯地除草用什麼除草劑?還有馬鈴薯要有多高才可以除草?土豆用什麼除草劑 超高效紅薯.馬鈴薯苗後除草劑 禾.闊.莎雜草 通除 35g 合 1 1 1 50合 箱.5小箱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不除紅薯....

花生除草劑有哪些,水花生用什麼除草劑

花草零 採用國內領先的 香附子配方開發的花生田全能型除草劑,可有效防除花生田的各種禾本科 莎草科及闊葉雜草,對惡性雜草香附子 鴨跖草效果顯著,除草徹底不 對作物高度安全。規格 30克 助劑 100盒 超高效花生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袋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 2袋 ...

豆田除藍花菜用什麼除草劑效果最佳

超高效大豆田除草劑,苗後 禾.闊.莎雜草通除 35g 合 1 1 1 15元 袋.250袋 件.2合 用1畝 一.特 點 苗後.全田.禾本科雜草.闊葉科雜草.莎草科雜草 通除。唯獨具不除大豆。在有效防除已出土雜草的同時.還可有效封閉未出土的雜草.是其它所有除草劑都無可比擬的。1.對惡性雜草香附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