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醋醃製青椒豆角的做法,怎樣用醬油醃豆角

2021-05-11 04:04:03 字數 1075 閱讀 5859

1樓:姬覓晴

白醋醃製青椒豆角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豆角、食鹽、八角、桂皮、青椒、白醋、野山椒、冰糖一、準備好食材,豇豆角洗淨晾乾。

二、準備醃料:食鹽、桂皮、幹辣椒、白醋、青椒、冰糖。

三、煮鍋加入清水,加入食鹽、幹辣椒、八角、冰糖、桂皮等調料大火煮沸轉小火燒幾分鐘關火。

四、煮好的滷水晾涼備用。

五、晾去水份的豇豆角三四根盤在一起。

六、盤好的豆角放入無油無水的密封容器中。

七、全部放好後倒入晾涼的滷水和青椒、少許泡山椒的水,加入大約15毫升白醋。

八、蓋緊蓋子,密封發酵。

九、醃漬了十天左右的酸豆角即可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買來的豆角去頭去尾後,洗乾淨瀝乾水份2.燒一鍋開水,水的量大約為1500ml,加入食鹽待鹽融化後,將水倒出,等開水完全冷卻後,加入八角、花椒、紅辣椒、薑片

3.再將瀝乾水份的豆角放入大的罈子中,在水中滴入幾滴白酒,以防老滷汁出白花

4.將罈子密封好後,在罈子沿中放點清水,最後也滴二滴白酒放罷陰涼乾燥處3-5天后,即可開吃,

怎樣用醬油醃豆角

3樓:

醬醃豆角的做法如下:

所用配料:豆角2000g,料酒適量,花椒20g,辣椒100g,雞精10g,蒜半隻,鹽適量,姜一小塊。

1、首先將買回來的豆角放在陽光充足、空氣流通的地方,讓豆角在太陽下晒一整天,除去豆角中的水分。

2、晒好之後將豆角清洗乾淨,因為在陽光下晒了一天,難免會有灰塵,洗乾淨後將豆角切斷,5cm左右的長度即可,切完之後將豆角晾乾。

3、將切好的豆角放進一個大碗裡,撒上鹽醃製12小時。放鹽多少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決定,但是建議多放一點,因為鹽分多可以儲存更久一點。

4、把豆角醃製上後,就可以做醃料了,把需要的姜、蒜、辣椒手工搗碎。

5、醃製了12個小時的豆角已經變軟,此時將所有搗碎材料倒入醃製豆角的碗裡,並且攪拌均勻。

6、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了,平時下飯吃味道很不錯。

7、將製作好的醬醃豆角裝瓶放入冰箱更好儲存,每次從瓶中取出一點食用味道更好。

止咳的桔子怎樣用糖製作,糖桔子怎樣醃製?

止咳橘子糖水的做法 主料橘子500g 輔料冰糖50g 水適量步驟 1.準備好橘子。2.準備好冰糖。3.將冰糖放入水裡煮開。4.將橘子瓣剝好。5.將橘子瓣放入鍋裡。6.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7.關火。8.稍微涼一下,倒入容器裡。橘子糖水有止咳去火的效用,自己在家裡怎麼做 用橘子皮泡茶但是有去火降...

怎樣用大醬醃製黃瓜,東北農村大醬怎麼醃製黃瓜

用大醬醃黃瓜並不難的。首先要把黃瓜用少量的鹽殺一下水分,看你的黃瓜大小 切的塊大小來決定醃的時間,這樣把黃瓜裡的水分儘可能的弄出來,免得生水導致醬變質。之後再用乾淨布吸乾水分,放在大醬裡醃就行了。材料 黃瓜5斤,鹽適量,小米辣100克,大蒜1頭,鮮姜200克,白酒50克,廚邦海鮮醬油1斤,綿白糖10...

奧爾良雞翅怎麼醃製?怎樣用奧爾良醃料醃雞翅

材料 10個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4.加入鹽 少許姜沫 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