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乾煸豆角最簡單的做法,乾煸豆角家常做法,正宗乾煸豆角怎麼做

2021-05-11 04:01:51 字數 2538 閱讀 1394

1樓:快樂的咯咯

豆角含有較多的蛋白質,其長勢修長,味道中平,可搭配多種菜做多樣食物。今天推薦的這道菜名乾煸豆角,食材簡單,辣椒為主要佐料,很適合冬天吃它,保證又香又暖。

豆角一把,洗淨後,切成3釐米左右的段。

花椒一把,乾紅椒一把,用水泡5分鐘。

鍋裡燒油,燒至5成熱(微微冒煙),倒入豆角。炸至豆角變青色,表皮起皺,撈出控油。

鍋裡留油,紅幹椒和花椒控去水分,倒入鍋內。開中火,煸乾紅幹椒和花椒的水分。

倒入豆角,加入適量食鹽,白糖,味精,胡椒粉,翻炒幾下。

撒入白芝麻,翻炒均勻後,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好了,這道簡單好吃的乾煸豆角就做好了。

用料:豇豆,肉末,大蒜,紅幹辣椒,花椒碎,白芝麻,料酒,鹽,醬油,油。

做法:豇豆洗淨,切成小段。

鍋內倒油,油熱後下入豇豆。

把豇豆炸到表皮微黃髮皺撈出,瀝油。

鍋內留底油,下入肉末炒變色。

淋入一點料酒去去腥。

加一點醬油上色,翻炒均勻。

肉末稍微多炒一會,然後將肉末推到一邊,把切好的蒜末和紅幹辣椒倒入鍋內。

將肉末與蒜末和紅幹辣椒一起炒勻。

倒入豇豆,翻炒均勻。

加鹽調味,放入花椒碎,翻炒均勻。出鍋。

2樓:耿鈮

家常乾煸豆角做法,好吃下飯

3樓:淘尚味

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做法簡單,營養豐富

乾煸豆角家常做法,正宗乾煸豆角怎麼做

4樓:超超

豆角切好下油鍋炸,幹辣椒爆香下豆角放調料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豆角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土豆切塊倒入鍋中炸就後撈出,倒入鍋中起油翻炒均勻,加入調料。

6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7樓:凱瑞特先生

主料:豆角500克,大蝦10個

輔料:蔥姜適量,

幹辣椒適量,麻椒適量,蒜瓣5個,海鮮專醬油適量,糖、鹽適屬量,雞精少許,料酒少許

做法1、準備好所有食材,大蝦剝皮切塊,豆角洗淨切段。

2、蔥、姜、蒜切末。

3、炒鍋到油燒熱,加入蔥姜爆炒,放入麻椒。

4、加入大蝦段,炒至變色加入紅辣椒(注意這時候加入乾紅辣椒,不至於使紅辣椒變焦,而且可以避免過晚放入紅辣椒炒不出辣味~~不過吃不了辣的可以晚些放入),炒片刻加入豆角段。

5、不停地翻炒至豆角表皮皺縮,加入蒜末翻炒出香。

6、加入海鮮醬油、糖和鹽翻炒均勻。

7、最後加少許雞精,淋入香油、料酒。

8、全部翻炒均勻關火。

如何做乾煸豆角 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抄豆角

0材料主料:四季豆500克,

bai絞肉du300克,蝦米25克,榨菜末20克,蔥末,醬油zhi,薑末各

dao5克,糖7克,精鹽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做法做法一:

1、四季豆摘除兩面三刀頭及筋,洗淨瀝乾待用,蝦米泡軟剁兩下;

2、鍋中放入油,熱後放入四季豆炸黃,再取出把油瀝乾;

3、油加熱後放入蔥、薑末、絞肉、蝦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後倒入炸過的四季豆乾煸出香味,並淋下醬油、糖、精鹽、水、香油、味精、醋,繼續翻炒至汁幹即可。

參考做法二:

將豆角切成兩釐米的段,蒜苗切成稍長的段備用。將油燒至八成熱,下豆角煎炸,感覺表面已炸至乾脆,盛如漏盆將油漏除。將漏出的油加少量入鍋,燒至四五成熱放入辣椒煎,出香味後下蒜苗,而後將豆角加入翻炒。

豆角熟後加鹽炒勻即可出鍋。

9樓:天幕網路

把準備好的長豆角小紅椒一起放入鍋內翻炒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乾煸豆角做法,好吃下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煸豆角怎麼做?把豆角清理乾淨土豆切塊倒入鍋中炸就後撈出,倒入鍋中起油翻炒均勻,加入調料。

12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13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四季豆500克,油,豬肉100克,姜、蒜末和料酒、生抽適量,鹽、糖和雞精適量

做法1、四季豆摘去兩頭抽去筋、掰成長段洗淨瀝乾;

2、入油鍋炸至外皮略皺,撈出控幹油備用;

3、鍋中留1大匙油,豬肉末炒散,加入姜、蒜末和料酒、生抽炒至幹酥;

4、倒入四季豆,調入少許鹽、糖和雞精翻炒至入味即可。

14樓:那一刻神傷

豆角切好在油鍋裡炸一下,炸到皮變焦,撈出來,蒜 花椒 在鍋裡爆香下豆角迅速炒幾下放調料盛出來就好了哦.

15樓:京國裝裝飾

豆角洗完,控幹水,用油炸一下。然後放鍋裡炒一下就行了。

16樓:超超

豆角切好下油鍋炸,幹辣椒爆香下豆角放調料出鍋

乾煸豆角的正確方法,乾煸豆角最正宗的做法

把準備好的長豆角小紅椒一起放入鍋內翻炒即可 乾煸豆角 是一道家常菜,也是很受歡迎的開胃菜,是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家常菜。做法不是特別麻煩,沒有複雜的工序,一般家庭都都可以自作。處理豆角的方法也是不一樣,大致也分為三大種。第一種就是煸炒的方法,這種方法常見用於家庭製作中,是中小火直接不停地煸炒出來以...

乾煸蝦的做法家常做法,乾煸大蝦的做法

1 將蝦去頭須腳,控幹水份 2 起油鍋,剩餘油略多,油溼熱當下薑片,蒜,辣椒幹爆鍋一會兒,新增清除好的蝦 3 黃豆過煎炸熟,口味會較為焦脆,蝦爆鍋至出鮮紅色蝦油 4 掉色以後就倒少量食用油 1 5 新增煎炸好的黃豆與蝦同炒一會兒,加少量生抽醬油,糖,少量米酒,小香蔥段,煸炒勻稱就可以起鍋 這類作法,...

豆角怎麼做好吃乾煸豆角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豆角500g 輔料花椒粒適量幹辣椒2個鹽適量 步驟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11.豆角洗淨,最好是這種細長的,應該叫青刀豆吧。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22.鍋洗淨,不加油,倒入豆角炒變色,去水份。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33.鍋中加油,熱後放入花椒粒,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調整多少,喜歡麻辣的就多放點。乾煸豆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