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雞翅怎麼醃製?怎樣用奧爾良醃料醃雞翅

2023-05-27 18:25:07 字數 3176 閱讀 4134

1樓:宋長逸衷壽

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紅酒也可)、姜、紅幹辣椒、五香粉、黑胡椒。

作法: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一般超市都有賣)、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這樣色澤味道才對!)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一般是3個火苗那檔)11分鐘即可。

昨天晚上做的,總結一下:烤的時候不能蓋上蓋子,否則有太多湯汁在盤子裡(我是做到一半,拿出來倒了點湯,把蓋子拿掉繼續烤);有的微波爐有燒烤功能的,很方便,一半烤,一半波,這樣出來的雞翅外焦裡嫩~~我家微波爐是朋友送的,功能及其全面,早上花好久才知道怎麼弄,吃早飯的時間都沒有了,只能帶到公司了~~~出盤的時候,可以稍微灑些黑胡椒,夠味~~

2樓:戢冬易睦發

材料:雞翅、調料。

1、雞翅處理乾淨後在正反面都斜切兩刀,方便入味;

2、新奧爾良烤翅料用一點點水調開;

3、倒入雞翅裡,按摩均勻,放冰箱醃一晚上,第二天使用;

4、烤盤上鋪錫紙,把醃好的雞翅放了預熱180度,20-30分鐘;15分鐘左右時取出再餘下的醃料刷上再入爐烤;烤至金黃色,雞翅熟即可!

3樓:姬覓晴

準備材料:雞翅300克、奧爾良口味醃肉料30克、食用油少許、錫紙1張1、雞翅兩面用刀劃兩下。

2、加入奧爾良醃肉料。

3、攪拌均勻,冷藏醃製一夜入味。

4、烤盤鋪一張錫紙。

5、薄薄地抹一層食用油。

6、將雞翅放入烤盤中。

7、烤箱提前預熱,200度20分鐘。

8、最後取出即可食用了。

4樓:劉一手美食

雞翅 奧爾良烤翅 美味食譜 家常菜 下酒菜 雞翅這個做法太好吃了,一次吃10個不會膩,做法超簡單! 奧爾良雞翅秘製做法,劉嫂輕易不外傳的醃製配方,學到就是賺到!

5樓:形同陌路

先把雞翅過一下熱水,然後用調料醃半個小時。

怎樣用奧爾良醃料醃雞翅

6樓:農家廚子哥

八個雞翅,一包醃料,教你在家自己做奧爾良烤翅,再也不用買了。

7樓:文人與月

首先將雞翅洗乾淨,然後把雞翅用刀劃兩下(方便後面醃製過程中入味)

將奧爾良醃料倒入碗中,根據雞翅的量加入合適的醃料量,可以繼續加入加入適量的老抽、生抽、砂糖,攪拌均勻,將劃好刀的雞翅均勻沾上準備好的醃料後就繼續放入碗中,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醃製半天。

8樓:乾萊資訊諮詢

材料:雞翅、調料。

1、雞翅處理乾淨後在正反基卜嫌面都斜切兩刀,方便入味;

2、新奧爾良烤翅料用一點弊早點水調開;

3、倒入雞翅裡,按摩均勻,放冰箱醃一晚上,第二天使用;

4、烤盤上鋪錫紙,把醃好的雞搏手翅放了預熱180度,20-30分鐘;15分鐘左右時取出再餘下的醃料刷上再入爐烤;烤至金黃色,雞翅熟即可!

醃奧爾良雞翅的醃製方法

9樓:薄荷溭

雞翅這個做法太好吃了,一次吃10個不會膩,做法超簡單1、奧爾良醃料實際上是一種複合醃料(含食品新增劑)或複合香辛料。

3、下面開始介紹所需要的食材:

雞中翅、奧爾良烤翅料、蜂蜜、芝麻。

4、先把雞中翅洗乾淨正反面打上花刀,這樣醃製時容易入味。再碗中放入奧爾良烤翅料,再加少許涼水調勻,把處理好的雞中翅放入碗中,蘸上料醃製五個小時皆即可拿出。

5、拿出包好錫紙的烤盤,把醃製好的雞中翅擺入盤中,烤箱提前預熱五分鐘,用180°上下火烤20分鐘即可拿出,塗上一層蜂蜜撒上芝麻,然後翻一面,另一面同樣塗上一層蜂蜜撒上芝麻。

6、再烤十分鐘即可。這樣一份家庭版奧爾良烤翅就做好了7、翅膀內所含大量的維生素a,遠超過青椒。

10樓:戈碩

奧爾良雞翅的醃法,醃製方法很簡單的,你只要買一包奧爾良料回來,然後把雞翅洗乾淨,以後服務雞翅大的話,你給他改一下刀,如果小的話就不需要改刀,然後洗乾淨以後放在一個容器裡面,然後把奧爾良料相比的相等的奧爾良料,因為上面是有寫放多少的,你可以看一下,直接給他攪拌在雞翅裡面就可以了,醃製兩個小時左右,一個小時也是可以的,就看你的雞翅大小,醃製了以後直接考就可以了,這樣烤出來的非常好吃的,他本來奧爾良醃料裡面就有很多調料了,就不需要另外再放,只是考出來以後你喜歡吃辣一點,你就放辣的奧爾良料,如果不喜歡吃辣的就不要放辣的餌料,因為奧爾良料它有分辣的不辣的,微辣的,特辣的,所以這個你要看清楚一點。

怎樣用大醬醃製黃瓜,東北農村大醬怎麼醃製黃瓜

用大醬醃黃瓜並不難的。首先要把黃瓜用少量的鹽殺一下水分,看你的黃瓜大小 切的塊大小來決定醃的時間,這樣把黃瓜裡的水分儘可能的弄出來,免得生水導致醬變質。之後再用乾淨布吸乾水分,放在大醬裡醃就行了。材料 黃瓜5斤,鹽適量,小米辣100克,大蒜1頭,鮮姜200克,白酒50克,廚邦海鮮醬油1斤,綿白糖10...

止咳的桔子怎樣用糖製作,糖桔子怎樣醃製?

止咳橘子糖水的做法 主料橘子500g 輔料冰糖50g 水適量步驟 1.準備好橘子。2.準備好冰糖。3.將冰糖放入水裡煮開。4.將橘子瓣剝好。5.將橘子瓣放入鍋裡。6.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10分鐘。7.關火。8.稍微涼一下,倒入容器裡。橘子糖水有止咳去火的效用,自己在家裡怎麼做 用橘子皮泡茶但是有去火降...

用白醋醃製青椒豆角的做法,怎樣用醬油醃豆角

白醋醃製青椒豆角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豆角 食鹽 八角 桂皮 青椒 白醋 野山椒 冰糖一 準備好食材,豇豆角洗淨晾乾。二 準備醃料 食鹽 桂皮 幹辣椒 白醋 青椒 冰糖。三 煮鍋加入清水,加入食鹽 幹辣椒 八角 冰糖 桂皮等調料大火煮沸轉小火燒幾分鐘關火。四 煮好的滷水晾涼備用。五 晾去水份的豇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