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和山西省哪個省好,江西和山西哪個好

2021-05-12 11:12:47 字數 1387 閱讀 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歷史文化的話,山西好,不過現在山西汙染太嚴重,江西氣候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和江西各具特色,不能說哪個好哪個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好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四大佛山山西只有一個而已!(五臺山)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五嶽中山西只有一個而已!(恆山)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四大美女山西只有兩個而已!!(貂禪,楊玉環)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中國唯一的一個女皇帝是山西人而已!(武則天)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出了個武聖而已!(關羽)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四大名著有一本的作者是山西人而已!(羅貫中)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唐宋八大家有一個人是山西人而已!(柳宗元)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大同的石窟比洛陽的強點而已!(雲岡石窟)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山西有個中國唯一的木塔而已!(應縣木塔)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三皇五帝的三皇都在山西而已!(堯,舜,禹)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不過山西有座古城敢說第二,就沒人敢說第一而已!(平遙)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大師級的人物佔了八分之一而已!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山西有個地方是個龍的老巢而已!(太原)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黃河流經了七省卻把魂留給了山西而已!(壺口瀑布)

山西是沒什麼可nb的,只是山西古代有一群人會做生意而已!(晉商)

江西和山西哪個好

4樓:毋盛祥

差不多吧,但是從總體來講,南方的省市應該好一些。原因是南方是溼潤帶,北方地區很多都是半溼潤帶、半乾旱區、乾旱區,缺水。

中國,經濟狀況較差的省是安徽、吉林、山西、江西、雲南、貴州、甘肅、新疆、內蒙古、寧夏、青海、**12省。

經濟狀況中等的是河南省、四川省(包括川東重慶)、湖北省、陝西省、福建省、河北省、黑龍江省7省。

廣西壯族自治區、湖南省的經濟狀況屬於中下等級別。

天津市、遼寧省、山東省的經濟狀況屬於中上等級別。

廣東省(包括香港、澳門、海南島)、臺灣省(臺灣島)、上海市、北京市、江蘇省、浙江省是經濟狀況發達的六個省市。

5樓:小皓不服輸

我和我老婆一個山西一個江西,一個在中國最南邊一個在最北邊

6樓:手機使用者

江西吧 婺源非常好玩的建議去看看 還有景德鎮

7樓:南無大攻

江西好點,江西的地理位置要比山西好點,經濟也比山西好,但是你是想幹嘛呢?

8樓:千淼諾

自我感覺江西比較好一點。

浙江和江西的教育哪個好,浙江省和江西省哪個分數線高

其實要說去江西讀書的話,撫州市個不錯的選擇,撫州的臨川市很出名的,自古以來就有臨川才子之稱的臨川也不乏有好的學校,比如說 臨川一中,臨川二中,都是很好的學校,如果你要來江西讀書的話,這兩個學校你可以考慮一下了。個人意見,不代表什麼。那是對的,江西是個貧區,有親身結論才會有好的發展,我希望你來這貧區看...

江西省專升本哪個學校最好考,江西省專升本哪個學校最好考

江西財經bai大學在江西省內會計是最好的du,但是報名人zhi數也非常多!競爭dao很激烈.如果回你對地區沒有什麼要求的答 話,建議你往贛州 撫州什麼的地方報,考取概率會大很多。或者是南昌市的一些名氣不是很大的學校,例如南昌理工什麼的。你要先看哪幾個學校招收會計專業,在根據這個方法選擇。god bl...

江西省的氣候如何,江西省的氣候如何

江西屬 帶季風氣候,年降雨量為800至1600ml,主要集中在春夏兩季,夏天平均氣溫在23度以上,5 6月為雨季,7 8月受副熱帶高壓控制,本來無雨,但偶爾會受颱風影響而下雨,九月雨帶南移,基本無雨,所以,7 8月是挺熱的,不開空調也要常吹風扇。冬季溫和乾燥,平均氣溫是0至8度,南方的冷是溼冷,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