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會長高嗎,喝牛奶能長高嗎?

2023-03-22 15:50:06 字數 1922 閱讀 9338

1樓:我沒哈欠了

會的,但效果不會太明顯如果再搭配體育運動效果相對明顯。

2樓:一天一天忙碌著

你多大了~現在多高了。

3樓:網友

堅持天天喝可以的。

4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

喝牛奶能長高嗎?

喝牛奶能長高嗎

喝牛奶能長高嗎

多喝牛奶能長高嗎

喝牛奶能長高嗎?

5樓:牧遠嵇靜

喝牛奶可以補充鈣質,對骨骼生長有一定作用。要想長高應多注意鍛鍊!必要的營養+充分的鍛鍊。就對會對長高有所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喝牛奶是有利於促進身高的增長的,但並不是說明就一定會長高。身高的多少一方面和營養有一定的關係,但同時也考慮和遺傳以及和後天的運動鍛鍊等都有一定的關係。

牛奶的營養價值比較高,而且含鈣也比較豐富,每天適當的多喝一些牛奶,同時也要注意各方面營養的補充,儘量做到飲食的多樣化,保證營養的充分。同時也要加強運動鍛鍊,才有利於身高的增長。

7樓:儲希榮醜胭

能,人長高主要靠一直微量元素。

鋅牛奶裡就含有這種微量元素(注:並不是每種牛奶都有鋅,所以在選擇時儘量看一下營養成分表)

8樓:桂望亭庫昭

我有一個朋友,他就是喝牛奶長大的(他家就在奶牛場旁邊),他比較胖,而且發育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是特例呢;還是有一定的依據``

9樓:卞米琪蠻蘿

牛奶中富含豐富的鈣質,有利於骨骼生長,對增高有利。

10樓:古遐思肥嬋

首先告訴你,喝牛奶是不會長高的,尤其是喝高鈣的奶,科學表明,人的骨骼增長是靠腦垂體來控制的,盲目的補鈣只會讓你不能再長高,骨骼長夠以後會鈣化就不會再長了,所以千萬不要亂補,你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或維生素比較多的食品,比如,瘦肉類、蛋類、水果類。

11樓:巧賦陶嵐彩

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

12樓:真秀梅桓培

不是一定的,如果你只是多喝牛奶,牛奶中不僅含有鈣質,也有蛋白質和脂肪,如果不運動,可能脂肪會讓你發胖,反而不能長高。

13樓:齊成茆午

只要注意運動,是不會發胖的,我可是深有體會哦。至於長高,應該是會的吧,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哦。

14樓:蒼德文阿衣

發育期喝酸牛奶有助於你長高,純牛奶不易吸收,

15樓:顏玉枝受裳

如果你是在生長期的話,就能有助你的生長,如果你已經是成年人的話,那就沒有什麼用了。

16樓:毓冰心貊初

牛奶裡含有鈣量很少,所以不能達到長高的目的。

17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

18樓:郯北鮮于悅宜

可以的,晚上和牛奶很好的,好處很多。

當然,晚上喝牛奶好處多得啊,牛奶可以補充水分降低夜間血液粘稠度,可以補鈣促進夜間骨質增長,還可以安神促進睡眠,間接的幫助了長高。

牛奶可以補鈣,但是看你的骨格了。

牛奶晚上喝了會長胖的;

我建議還是經常鍛鍊好;

19樓:雪歡來雪容

每天早上喝一杯,不要空腹喝,最好是純牛奶,晚上臨睡前一個小時喝一杯;牛奶煮麥片,最好是無糖的,要想不長胖就喝無糖的,祝你長高。

晚上喝牛奶會胖嗎,晚上喝牛奶會長胖嗎

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有助於睡眠。晚上喝牛奶會發胖的,我試過了.除非你不在乎.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 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牛奶中含有鉀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牛奶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具有輕度的解毒功能。牛奶中含有將近5 的乳糖,可...

倉鼠能喝牛奶嗎,小倉鼠能喝牛奶嗎?

倉鼠不可以喝牛奶 很多鼠控在接到新的鼠鼠時,都會想辦法多給它補補。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自然會被考慮在內,但是,其實倉鼠是不可以喝牛奶的。那麼,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和我們平常說的 乳糖不耐症 有關。乳糖不耐症 一旦倉鼠幼仔已經在21天左右斷奶了,體內的乳糖酶合成水平就會下降到斷奶前的10 倉鼠腹瀉是由...

小狗能喝牛奶嗎,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大家都說狗狗不能喝牛奶,但是其實有的牛奶狗狗是能喝的!不建議給狗狗喝牛奶,狗狗會因為乳糖不耐受的原因導致拉稀的。回答小狗狗是不可以喝純牛奶的,因為牛乳中含有許多的乳清蛋白粉,這類成分是小狗狗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的,並且會導致小狗狗產生腹瀉 噁心想吐的情況。因為小狗狗的胃腸道無法消化吸收和消化吸收牛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