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牛奶會胖嗎,晚上喝牛奶會長胖嗎

2022-09-04 08:10:16 字數 5824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有助於睡眠。 ...晚上喝牛奶會發胖的,我試過了.(除非你不在乎.)

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

牛奶中含有鉀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

牛奶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具有輕度的解毒功能。

牛奶中含有將近5%的乳糖,可促進人體對鈣和鐵的吸收,增強腸蠕動,促進排洩。

酸奶和脫脂奶可增強免疫體系功能,阻止腫瘤細胞增長。

牛奶中的維生素b2,可提高視力。

喝牛奶還可防止動脈硬化。

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質sod能清除體內有害物質,增強免疫力,具有抗老的延年益壽作用。

牛奶中的β-酪蛋白,具有較強的抗變異原機制,能減少癌變。

牛奶對人體具有鎮靜安神作用,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進睡眠。

喝牛奶不會引起不良作用

2樓:小美

我也是每天晚上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牛奶裡不管是飽和脂肪還是不飽和脂肪,含量都挺高的,對體重會有一點兒影響

3樓:卡丹尼爾

如果你喝的是脫脂類的牛奶就不會,如果是全脂類的就可能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脫脂牛奶能幫助睡眠不發胖!

5樓:不語不笑

不會.聽說晚上喝會長胖.所以我幾乎都是在晚上喝.喝完睡覺的.

結果我還是瘦啊...

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6樓:檸檬愛美

**晚上可以喝一些牛奶,但一定要適量。牛奶的喝法錯誤很容易導致**失敗。喝冰牛奶就是最錯誤的喝法。

因為冰牛奶會冷卻身體,造成全身的血液迴圈不良,基礎代謝下降。給**帶來了阻礙。因此,喝牛奶的時候,需要注意溫度。

推薦喝熱牛奶。熱牛奶會促進血液迴圈,**的效果也更加顯著。熱牛奶對**中的壓力有緩解的作用。

**時,飲食限制和運動都會帶來精神的疲勞和緊張。這種疲勞和緊張會使自律神經變得混亂,最終導致基礎代謝變慢,阻礙**。在這種焦躁的時候喝些熱牛奶,牛奶中大量的鈣會幫助減輕焦躁感,得到放鬆。

促進**。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媯苒吳升榮

不會胖的。

營養知識講座上,專家講過:因牛奶既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鈣質及其他營養元素,常喝又不至於讓人發胖,是一種很好的營養飲品及護膚養顏的飲品,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適當多喝。

我認為:早晚各喝一次效果最佳。

但早晨的一次:必須在先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火腿、雞蛋)和其他碳水化合物(各種粥類、麵包、餅乾、水果)後,再喝一杯牛奶效果最佳。

晚上的一次,可在臨睡前喝下。不僅有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水分,同時有利於養顏和睡眠,我已堅持了近兩年的時間,**也比以前更美白細膩了,精神狀態也很好。我認為效果很好。

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另外: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說,最好在上午吃水果效果較好。(但我們上午一般均在工作,也不方便吃蘋果,我一般也是晚上吃)總之,只要我們能堅持每天適當喝些奶同時每天在吃一個蘋果,對我們的身體健康肯定有好處。

你不妨一試。

住健康漂亮!

8樓:大圓餅子臉

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

牛奶中脂肪含量僅為3%,每天喝一袋250克(243毫升)的牛奶,會增加脂肪7.5克。對於城市家庭來說,一日飲食攝入脂肪通常在80克以上,牛奶中這點脂肪在一日當中所佔比例並不算高。

低脂奶或半脫脂奶含脂肪1.0%~1.5%,全脫脂奶含脂肪0.

5%。因此,把全脂牛奶換成低脂牛奶也就是減少3.75~5.

0克脂肪,即便是全脫脂奶,也只能減少6.25克。相比之下,做菜時少放油、不吃煎炸食品、少吃豬肉、少去餐館才是減少脂肪的大計。

牛奶中的維生素a、d和抗癌物質共軛亞油酸均存在於脂肪部分。香氣成分也存在於乳脂當中。脫除牛奶的脂肪會顯著影響其營養價值,風味、口感和飽腹感。

因此,除非有控制血脂的需要,不一定要選擇脫脂和低脂牛奶。

9樓: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

什麼零食都不可以!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

你可以先試試!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

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10樓:弓素塔和雅

睡覺前喝杯牛奶可以有助於睡眠。

...晚上喝牛奶會發胖的,我試過了.(除非你不在乎.)牛奶中的酪蛋白含有10%的磷,對促進幼兒的大腦發育起至關重要的作用。

牛奶中含有鉀使動脈血管壁在血奔流高時保持穩定,使中風危險減少一半。

牛奶可以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具有輕度的解毒功能。

牛奶中含有將近5%的乳糖,可促進人體對鈣和鐵的吸收,增強腸蠕動,促進排洩。

酸奶和脫脂奶可增強免疫體系功能,阻止腫瘤細胞增長。

牛奶中的維生素b2,可提高視力。

喝牛奶還可防止動脈硬化。

牛奶中的生物活性物質sod能清除體內有害物質,增強免疫力,具有抗老的延年益壽作用。

牛奶中的β-酪蛋白,具有較強的抗變異原機制,能減少癌變。

牛奶對人體具有鎮靜安神作用,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促進睡眠。

喝牛奶不會引起不良作用

11樓:門謹拱醉香

晚上喝牛奶有助睡眠,不會胖的,如果還是怕胖就喝脫脂牛奶,肯定就不會胖了

12樓:弭光奚幼荷

你好,晚上頭睡前一個小時喝杯牛奶,對於睡眠是有幫助的,睡眠好了,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好些,反而還會瘦下來的。望採納,謝謝~

13樓:益彬漆雕念雲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是,飯後兩個小時左右和睡前一個小時左右。飯後兩個小時左右有利於牛奶中的營養吸收,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杯溫牛奶,有促進睡眠,安神,對失眼很有好處。只要每天喝的量不要太多,一般不會長胖的,放心喝吧!

14樓:析玉花速鸞

依個人情況而定,就像有的人不吃很多東西也會胖。晚上喝牛奶一般不會變胖,反而有促進睡眠質量的功效!

15樓:巴奕仇問蕊

你好,晚上喝牛奶的話,可以有助於睡眠,建議喝牛奶,可以喝脫脂牛奶比較好,

16樓:滿儉抗戊

每週**0。5公斤為好,如果吃得太少,就會改變新陳代謝作用,反而會增加體重。嘻嘻,最近好幾個閨蜜在**,效果明顯,她們都很欣喜,因為漂亮了,告訴你個

q885.9438

4,你也可以去看看。

17樓:言之午

牛奶裡脂肪含量一般在3.1%,不會發肥的,牛奶不僅是鈣的最好**,而且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幾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b1、b2,是預防骨質疏鬆的良好食品。對助眠也有很在的好處。

18樓:都城羊谷芹

會是會不過要你一天和很多

才能將消化不了的脂肪堆積下來

按普通人的那種和法

喝個幾月是不會重5克的!!!

19樓:惲闌亓暢

晚上喝牛奶助眠,早晨喝牛奶會長胖

20樓:閎蓄辜笑天

回答那麼麻煩幹嘛,耽誤人家時間啊.

不會胖.

睡覺前1小時喝比較好.

21樓:丹竹僧採文

不怎麼會

晚上喝牛奶是為了睡眠,沒什麼事

22樓:溫珹訾暖

一小杯就可以了,不要過多~

23樓:智墨同綠蕊

只要喝牛奶喝得適當,不但不會長胖,反而還能起到控制體重的作用,這是因為乳製品中的鈣和其他一些特殊營養成分的作用。牛奶中的脂肪不能直接轉化為人體脂肪,而且天然牛奶的脂肪比例並不高,所以不用擔心。每天喝牛奶或酸奶不超過3杯(約750克)為宜

至於**方法。那就是多運動

少睡懶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啊 全是蛋白質 又不運動

晚上喝牛奶會長胖嗎??

25樓:哀濃水愜

看你是什麼體質了,如果是水腫型的,就算牛奶是脫脂的,喝了你也會有水腫的,水腫久而久之就會變成胖,而且是頑固的泡泡肉

26樓:祕文昂施勃

晚上不要喝的太多,不會長胖,而且會促進睡眠,空腹根本就不能喝牛奶,

喝之前,可以少吃點東西!

27樓:納喇彩榮倪琴

剛剛看了一本雜誌,上面介紹了《牛奶**有奇效》

牛奶中含有優質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d等100多種營養成分,是從幼兒到老年,一生中必需的保健食品.牛奶不僅營養豐富,而且還有**的奇效.美國營養專家研究證實:

在攝入熱量不變的前提下,每天喝200克左右的牛奶,能有效減輕體重,縮小腰圍.

晚上睡前喝牛奶會胖麼?

28樓:勝寒dragon的知識小鋪

睡前喝牛奶不會胖。但要掌握好喝牛奶的量以及方法。

晚上喝牛奶的好處:

1、有利於休息和睡眠。

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除緊張情緒,所以對老年人的睡眠更有益,故晚上喝牛奶好,有利於人們的休息和睡眠。

2、有利於鈣的吸收利用。

晚餐攝入的鈣,睡前大部分被人體吸收利用。睡後特別是晚上零點以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的下降,促進了甲狀旁腺分泌亢進,激素作用於骨組織,使骨組織中的一部分鈣鹽,溶解入血液中,以維持血鈣的穩定平衡。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會成為骨質疏鬆症的原因之一。

晚上睡前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可緩慢的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得到了補充、維持平衡,不必再溶解骨中的鈣,防止了骨流失、骨質疏鬆症,所以睡前喝牛奶好。

29樓:生活爵士

1、睡前喝牛奶不會不利於**。睡前喝牛奶是一種很好的飲食習慣。適量的奶及奶製品是身體需要的食物,並不會給身體帶來多餘的熱量負擔,而只會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元素。

同時,睡前喝牛奶也會促進鈣的吸收。

2、100g低脂牛奶的熱量在50——80大卡,而100g米飯的熱量在110——150之間,可以發現其實牛奶不屬於高熱量食物。相反,牛奶的營養卻很豐富、很全面,它可以帶來優質的蛋白質、鈣質,及其他重要的微量元素。因此奶製品是很好的**食物。

3、而睡前喝牛奶,不僅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夜間是鈣消化吸收的最好時機)、促進睡眠(鈣有安定情緒的作用),而且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並不是那麼快就消化吸收的,它主要是在小腸中進行消化,這也就使得睡前喝牛奶不會給夜間的能量消耗帶來負擔,而且第二天早上起床後不會感到很飢餓。

所以,睡前喝牛奶不影響**,特別是選擇脫脂或低脂的牛奶。當然,如果是水腫體質的話,建議在睡前1。5——2小時喝,睡前1小時內不要吃/喝任何液體食物/飲料。這樣對**更好。

每晚上喝牛奶會胖嗎?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不會,會有助於睡眠。其實現在的牛奶沒什麼脂肪了的。不會肥胖的。不會長胖的,放心吧。晚上喝牛奶有助於睡眠。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晚上適量飲用牛奶並不會引起發胖。牛奶中含有一種叫阿拉法白蛋白的成分,阿拉法白蛋白進入身體後可以起到幫助睡眠的作用,所以在睡前適當的喝一些牛奶,可以起到良好的安神和催眠作用,也可以...

晚上喝純酸牛奶會變胖嗎,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純的比酸的容易胖。晚上睡覺前喝牛奶比較容易增肥。肯定不會 的時候喝純酸奶是最有效的 晚上喝牛奶會胖嗎 不會胖的,晚上喝牛奶會幫助睡眠。1 牛奶 不但不會胖,反而還可以補充身體裡的鈣。牛奶中脂肪含量僅為3 每天喝一袋250克 243毫升 的牛奶,會增加脂肪7.5克。對於城市家庭來說,一日飲食攝入脂肪通...

小孩晚上喝牛奶好嗎,晚上睡前喝牛奶好嗎

朋友,晚上喝一杯 牛奶很好哦!因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