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資訊上的未融資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16:31:05 字數 1678 閱讀 7629

1樓:

未融資是沒有其他人的投資,自己經營的公司。

融資是一個企業進行資金籌集的行為和過程,而未融資公司是指沒有其他人的投資,自己經營的公司。

未融資公司對應的是有融資的公司,融資從廣義上說是資金的雙向互動過程,包括融入和融出兩部分;狹義上是隻指資金的融入。

企業進行融資無外乎三大目的:一是生產經營活動的需要,如業務擴張;二是償還債務;三是混合動機,如需要還債的同時又希望擴張業務。通過融資,市場不同參與者都可以解決自己的資金需要,是社會進行資金調節的有效途徑和手段。

融資輪數越多公司規模體系越成熟。

2樓:月似當時

未融資是沒有其他人的投資,自己經營的公司。

從廣義上講,融資也叫金融,就是貨幣資金的融通,當事人通過各種方式到金融市場上籌措或貸放資金的行為。從現代經濟發展的狀況看,作為企業需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深刻,全面地瞭解金融知識、瞭解金融機構、瞭解金融市場。因為企業的發展離不開金融的支援,企業必須與之打交道。

公司根據自身的生產經營狀況、資金擁有的狀況,以及公司未來經營發展的需要,通過科學的**和決策,採用一定的方式,從一定的渠道向公司的投資者和債權人去籌集資金,組織資金的**,以保證公司正常生產需要,經營管理活動需要的理財行為。

企業籌集資金無非有三大目的:企業要擴張、企業要還債以及混合動機(擴張與還債混合在一起的動機)。

擴充套件資料

利用產品技術或市場容量融入其他資源。大而全、小而全不僅是計劃經濟時代僵化的投資經營體制的一種表現,一些產品生產者仍懷有這種封閉的投資經營思想來組織產品經營。

好的產品有兩種典型情況——技術先進、市場容量大。為先進的技術配套生產條件、為佔領市場而配套經營條件,兩者都不是頃刻之間完成的,不能變成暢銷商品的先進技術實質上相當於落後的技術,不能佔領市場的產品實質上就是沒有市場的產品。要改變「大而全、小而全」理念帶來的不利局面,就需要有產品融資思路。

採取契約制,與各種有關的生產企業形成產業聯盟,等於別人替你事先準備了相關投資;採取生產許可證制、市場分配製等,藉助別人的現有銷售網路,可實現產品可控制地銷售。此外,企業在專案投資中要注意投資順序,要把那些具有融資性的子專案排列在先。

利用資本制度、機制、手段獲取資源。企業資本通過上市,使資本流動性增強,同時把企業未來價值「拉近」到現階段實現,使企業原有流動性較密切的資本增值;股份制可以融入商業信譽和品牌價值;有人利用國有企業改制的機會,採取低估國有資產價值,尤其低估或不記無形資產的辦法,買股份合資套值。

一些大型企業轉型時會甩掉一些非核心企業,一些企業由於錯誤地估計了產業前景或急等著變現而低價**企業,這時候,適合的企業兼併這些待**的企業,會有長足進展;企業股份上市後,為兼併、收購企業創造了方便條件,同時也容易引來競爭者。

兩家同業企業合併會共同提高市場競爭地位,產業互補性企業間合併會提高企業的產業規模,進而提高市場競爭力,甚至造成壟斷。

未來,隨著市場經濟的法律體系不斷完善,對瀕臨破產的企業實行破產保護、投資銀行為配合兼併者或收購者提供債券融資支援等資本融資機制與環境會越來越完善。

3樓:愛邁永恆

未融資就是該公司資金未得到其他人的投資,沒合作是自己經營的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融資和未融資公司區別:融資不融資這個看企業規劃,通俗一點就是企業有筆資金進來讓企業能夠更快的發展,當然如果有的企業能在短時間之內盈利,就不需要融資。

——恩美路演

未是什麼意思,未請教是什麼意思?

回答未 象形。基本義 沒有 不。未 字否定過去,不否定將來,與 不 有別。但有時候也當 不 字講 相當於 沒有 不曾 尚未 停住,中斷程序 重,重新 更多2條 未 是什麼意思?釋義 1.不,不曾,沒有。2.地支的第八位,屬羊。3.用於記時 未拼音 w i 部首 木 結構 單一結構 筆順 橫 橫 豎 ...

什麼是融資融券,融資融券是什麼意思

融資融券一般指融資融券交易。融資融券交易 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 又稱 信用交易 或保證金交易。融資融券是什麼意思 融資融券是指投資者向具有融資融券業務資格的 公司提供擔保物,借入資金 融資交易 或借入 並賣出 融券交易 的行為。包括券商對投資者的融資 融券和金融機構對券...

創業招聘是什麼意思,招聘創業顧問 什麼意思

他有專案,找你做合夥人,說白了,他有工作有事業讓你去賣命做,但是工資不是他發給你,是你自己靠能力賺。他提供專案和資源給你做。這個得靠你自己慧眼識珠去看下專案的可行性和創業分成合不合理。意思就是該公司創業期間需要人才,崗位長期需要這類人才,可能這類人才流動性強,也可能這項工作不適應某一個長期從事,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