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吃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低血壓 急!低血壓吃什麼藥調理。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05-22 16:15:49 字數 1130 閱讀 8759

1樓:韓曉柒

**低血壓病,飲食**也是**本病的有力措施之一,可逐漸提高病患者的身體素質,改善心血管功能,增加心肌收縮力,增加心排血量,提高動脈管壁緊張度,從而逐步使血壓上升並穩定正常水平,消除低血壓帶來的種種不適症狀。 低血壓病人的飲食選擇包括下列幾點: 1、葷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保證攝入全面充足的營養物質,使體質從纖弱逐漸變得健壯。

2、如伴有紅細胞計數過低,血紅蛋白不足的貧血症,宜適當多吃富含蛋白質、鐵、銅、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諸如豬肝、蛋黃、瘦肉、牛奶、魚蝦、貝類、大豆、豆腐、紅糖及新鮮蔬菜、水果。糾正貧血,有利於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腦的供血量,提高血壓和消除血壓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狀。 3、蓮子、桂圓、大棗、桑椹等果品,具有養心益血、健脾補腦之力,可常食用。

4、伴有食少納差者,宜適當食用能刺激食慾的食物和調味品,如姜、蔥、醋、醬、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 5、與高血壓病相反,本病宜選擇適當的高鈉、高膽固醇飲食。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

含膽固醇多的腦、肝、蛋、奶油、魚卵、豬骨等食品,適量常吃,有利於提高血膽固醇濃度,增加動脈緊張度,使血壓上升!

2樓:二洋蟤珯

飲食**: 提供你一個**低血壓特好的偏方: 【主治】低血壓 【處方】紅棗、紅糖、紅小豆各一兩.

【用法】水煮至小豆爛,分成三杯,一天三次分服。連服數日。 該方飲食**,療效很好,請按照說明,試試看。

療效說話!

低血壓 急!低血壓吃什麼藥調理。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低血壓常見的臨床表現 1。血壓低於90/60mmhg。2。

神疲乏力、頭暈,頭痛頭脹,起立時眼前冒金星甚至發黑暈倒。3。手足腫脹感,甚至下肢水腫,天熱時加重,天冷時緩解。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中西醫結合心臟內科賈海忠 檢視原帖》

4樓:超啥

我國民間自古就有佩戴香囊、祈福消災的習俗。中醫認為,芳香開竅,香為正氣、驅邪避穢,所以,利用香味**疑難疾病由來已久。現代醫學研究證明,中藥香囊的香味在殺菌滅菌、對抗過敏、降低血壓、穩定情緒、減輕疼痛等方面療效顯著,作用機理也已廣泛公認,這一重大發現使我國的香囊文化開始風靡世界。

檢視原帖》

低血壓要吃什麼 拜託了各位謝謝,血壓低吃什麼能補充血壓那,拜託了各位 謝謝

低血壓患者輕者如無任何症狀,無需藥物 主要 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改善體質,增加營養,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重者伴有明顯症狀,必須給予積極 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防止嚴重危害發生。近年來推出 受體激動劑管通,具有血管張力調節功能,可增加外周動 靜脈阻力,防止下肢大量血液鬱滯,並能收縮動...

高血壓的人要吃什麼才會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高血壓病人的飲食?高血壓患者平時應以清淡素食為主。宜常食植物性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各種豆類和豆製品 菠菜 茄子 麵筋 薺菜 芝麻 木耳 紫菜等 應常吃有降血壓和降血脂作用的食物,如芹菜 白菜 蘿蔔 胡蘿蔔 海蜇 海帶 洋蔥 大蒜 山楂 荸薺 香蕉等 小葷類食物也可以稍吃一些,如肉絲 肉片 排骨 牛...

吃什麼可以長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吃飯唄,不吃飯你吃什麼都不會漲高,哈哈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 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 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鈣 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 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