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門和原木門的區別實木門和原木門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23 00:43:02 字數 2877 閱讀 6504

1樓:蠟筆小丸子寶寶

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也稱實木指接材或實木齒接材),經過烘乾、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組裝、打磨、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實木門不等於原木門,實木門的範圍更大,實木門包含原木門。   特點:

實木門天然環保,**昂貴,同時,實木門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可以有效地起到隔音的作用。 原木門是指以精選的自然進口木材為原料加工製作的木門,其主要特徵是製作的門扇各個部件的材質都是同一樹種且內外一致,一般全部採用進口材,不變形,不開列,無指接,不貼皮。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創奇裝飾。

原木門和實木門的區別是什麼

2樓:易書科技

質量上差距較大。

原木門:指的是外在材質和內在材質完全統一的木門,無填充物。原木門的選材非常嚴格,不是什麼木材都可以製作原木門的,有其特殊材質要求。

一般木材(如杉木,松木等)由於其本身效能較差,無法用來加工原木門,所以原木門一般選擇高檔硬木作為製造材料,**相對較高。

實木複合門:由三種或三種以上材料加工而成的木門,跟實木門的概念容易混淆。好的實木複合門,一般採用中密度板製作框架,內部填充物為杉木條(或松木條),表面貼天然木皮;也有比較廉價的,天然木皮換成pvc貼紙,內部填充料為邊角廢料,或者蜂窩紙等。

3樓:謬樂蓉庫適

原木門是指以精選的自然進口木材為原料加工製作的木門,其主要特徵是製作的門扇各個部件的材質都是同一樹種且內外一致,一般全部採用進口材,不變形,不開列,無指接,不貼皮

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也稱實木指接材或實木齒接材),經過烘乾、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組裝、打磨、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原木門一般不如實木門結構穩定,因原木獨條應力大於整合材,容易變形,且原木門**較昂貴。建議選擇品牌廠家產品,雖然**略高於小廠家,但是從選材和加工質量都有保障。在分辨的時候主要看產品的重量比較好分辨,基本是你如果選擇品牌好的產品經銷商會告訴你他們的詳細區別的。

按照行業內的規則,在這2種產品之間一般的消費者是看不出來的.

純實木門是指在實木門的基礎上,確保門的外在材質和內在材質完全一致,都是使用天然原木材料或者實木整合材(也稱實木指接材或實木齒接材),製作而成!

實木門不等於原木門,實木門的範圍更大,實木門包含原木門。

特點:實木門天然環保,**昂貴,同時,實木門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可以有效地起到隔音的作用

4樓:生活貼身助手

原木門、實木門以及實木複合門有什麼區別

原木門,實木門及實木複合門的區別?

5樓:土巴兔裝修

門對於大家來說,應該算是一種每天都會見到和接觸的物品,每個家庭都分別有室內門和室外門兩種門的種類,室外門就是我們所說的防盜門,防盜門一般是由鋼鐵打造的,材質比較堅硬,以保護室內財產和人們的安全為主,不太容易被破壞,但是室內門是一種將實用性和美觀性相結合的門,常見的就有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今天我們就介紹這兩種門的區別。

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的區別是什麼

實木烤漆門就是全木質結構,實木複合門就是由實木龍骨做框架,中間中空間隙大約10cmx10cm左右,用蜂窩紙填充或不填充。兩者**相差很大。複合門也分烤漆和免漆(貼皮),如果你用在室內的話,複合門就可以了,畢竟**低也很實用並且重量比較輕,對門框的負載小。

實木門雖然實木但**貴重量大。實木門是純實木質材料,經過乾燥處理,然後經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實木門多是名貴木材,最大的缺點是易開裂變形、不易修復。

但實木門有清晰木紋紋理和天然色澤,實木烤漆門不僅外觀華麗,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樣。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和內部結構是由其他木材或密度板製成,只有表面是高檔木材並噴塗油漆。但它相對於實木門,效能更趨於穩定,**更經濟,還保持了實木的效果和觀感。

實木烤漆門是純實木質結構,經過乾燥處理,經過多道工序加工而成。好處是擁有清晰的木紋紋理,外表光滑,雕琢精美,有種天然之美。實木複合門分烤漆和鐵皮,它是由實木龍骨做框架,用各種物質填充而成,表面並且噴塗油漆。

它的好處是:重量較輕,對門框的負載小。不容易開裂、變形。

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哪個好

實木門因用材為天然原木,所以具有天然的色澤及紋理,外形美觀、高雅。實木門加工時使用的是沒有新增任何化學物質的木材質、固持木材香味,無有害物質揮發,並且環保,並且可雕花、打格,外形加工靈活且立體感,硬度大,千變萬化。同時,實木門具有良好的吸引性,所以隔音效果更好。

而且實木門的木紋紋理和色澤會更加真實和自然。

實木複合門,其門芯多為白松,表面則為實木單板。由於白松密度小、重量輕,且較容易控制含水率,因而成品門的重量都較輕,也不易變形、開裂。另外,實木複合門還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同實木門基本相同。

不管是實木門還是實木複合,都有的,只是消費者可以根據家庭情況來選擇的。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主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的一些資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主要介紹的是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有什麼區別,其實就外形而言,這兩種門是很相似的,不過在使用上還是有不同的,大家瞭解一下區別就可以了,對於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哪一個更好,我們不可以說出一個絕對的答案,因為各有各的優點,大家根據自己的要求去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木門和實木門都是由一種材質做成的門,從門扇到門套到套線都是同一種材質。區別在於實木門的木材大多是指接材(肉眼能看清指接縫),而原木門的不是。複合門的結構是中間杉木或桐木填充,兩邊加奧鬆板(高密度板)或三合板,外邊再貼木皮烤漆。

綜合說來,原木門和實木門不管怎麼處理,都會出現開裂爆漆的現象,而複合門由於外加的高密度板,所以能穩定一些。

7樓:一韓裝飾

yoyo2011_love 回答的 基本就是這樣

實木門和原木門的區別原木門和實木門的優缺點

實木門和原木門的區別 實木門 實木門根據所用實木的材料可以分為 原木材料和整合材兩種。原木材料 杉木 松木 核桃木 楸木 桃花芯 沙比利 紅翅木 花梨木 紅木等。實木整合材 實木齒接材,實木指接材 松木 楸木 橡木 橡膠木 等。原木門材料 原木門所使用的材質是楸木,材質好,優點多,也相當的合理。因為...

實木門怎麼選實木門選購,烤漆實木門的優點 實木門和烤漆門有啥區別

一 選材標準高於 木門的最大成本是木材,一般來說大品牌的木門都有自己嚴格的選材標準。如果用80元 張和180元 張的整合板做成的木門,它們在使用壽命 品質 檔次 環保 隔音 成本等方面差距很大,所以在木門選購中不能單比 而更應注意的是木門的選材。二 油漆品牌及其工藝 油漆是木門成本的重要組成部分,在...

原木門,實木門和複合門有什麼區別

實木門和原木門區別如下 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胡桃木 柚木 紅橡 水曲柳 沙比利等,經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 耐腐蝕 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經過烘乾 下料 刨光 開榫 打眼 高速銑形 組裝 打磨 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原木門指外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