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實木門是哪個品牌嗎,實木門與實木複合門哪個更好一些?有什麼區別?

2021-07-17 05:48:29 字數 5192 閱讀 4795

1樓:傻子歡兒

室內門可以說是每個房屋都有的一個必備家裝材料了,近幾年室內門已經呈現出由基本的隔離作用向著裝飾美化作用發展的趨勢,所以很多家庭在裝修的時候對於選擇什麼樣的室內門也是很謹慎的,大家在選擇室內門的時候都比較傾向於購買品牌產品,所以今天我們就選擇大家比較關注的室內門品牌的話題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室內門的十大品牌資訊。

排名一:美心

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辦公場所、酒店、餐館等等,它的產品可以說已經進入了各個行業各家各戶當中,很受消費者歡迎,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

排名二:tata門業

tata門業有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的專業企業之一,專業化程度非常高,而且年產量也非常大,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排名三:夢天

夢天是中國木門行業領先企業,不僅企業實力十分雄厚,而且品牌競爭力也非常強,夢天從2023年創立到現在,雖然企業歷史並不久,但它已經佔據了很廣的市場,產品也得到了消費者認可。

排名四: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是中國木門30強,中國馳名商標,同時也是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在行業中地位斐然,可以說是木門行業中領軍企業。

排名五:3d木門

3d木門是東北三省最具影響力家居品牌,也是遼寧省著名商標,綠色環保品牌,在業內享有很高榮譽,3d木門以東北為依託,銷售網路輻射全國,市場佔有率非常高。

排名六:尚佰木門

安徽尚佰木業****被認為是木門行業首家十年質保示範單位,不僅產品品質高,而且商品售後服務也做得十分全面,其木門產品設計很有特點個性,深得消費者喜愛。

排名七:華鶴

華鶴的知名度就相當高,華鶴不僅是木門十大品牌,在傢俱行業中,華鶴仍然能夠登上十大品牌排行榜,作為黑龍江的知名品牌,華鶴在家居行業的發展十分驚人。

排名八:羅蘭roland

羅蘭的產品非常豐富,木門、移門、衣櫃、衣帽間、書櫃等等商品,羅蘭都有生產;羅蘭是佛山市南海羅蘭家居製品****旗下品牌,行業知名度高,市場競爭力強,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排名九:冠牛

冠牛是深圳市冠牛木業****的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冠牛公司是一家自主創新型企業,中國木門30強企業,企業實力十分雄厚。

排名十:好太太名門

好太太是義大利的經典名牌,在門產品行業中,好太太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別是好太太室內門更是享譽國內外,市場上十分暢銷。

在上文中,我們為大家介紹了有關室內門品牌的一些資訊,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一共為大家介紹了十款生產室內門的品牌,這些品牌相信大家在市場上或多或少也聽說過,但是排名只是給大家一個參考,每個品牌旗下都有低中高階產品,所以大家在選擇自己想要購買的是室內門的時候,給自己的產品制定一個**的範圍,以方便大家選擇到更加心儀的產品。

實木門與實木複合門哪個更好一些?有什麼區別?

2樓:優勝加盟

1、實木門的硬度與光澤非常好,屬於高檔類產品。只要是木材都會多少有點甲醛,而實木類是含甲醛最少的木材品。而且具有防蛀、抗汙、防潮、抗裂的優點,非常耐用。

2、實木門的紋理清晰,視覺上讓人感覺非常自然和舒適,藝術裝飾性非常強。對於家裝也非常好搭配。

3、實木門材質也非常多,桃木、水曲柳、柚木、白橡木等,可以根據不同的設計風格選擇不同材質。也可以根據不同使用區域選款式。

4、重量越重,實木的分量也就越足,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不要忘記掂量一番。

5、看下平整度,看表面木皮有沒有起泡,用手摸一摸木門表面夠不夠平,接縫是否均勻細小等。

6、不過木門的**比較高,所以在整體的裝修預算中要提前計劃好,而且木門對於溼度和溫度變化敏感,像北京的氣候,其實就不太適合使用實木門。

7、選擇的時候最好選擇大品牌,質量比較有保障,也可以通過聞油漆味道,判斷是否是好的實木門,如果有強烈的刺激性氣味,毫無疑問,不要選擇。也可以聽聲音,就像我們敲擊牆面似的,聲音沉悶說明厚實,反之說明內部較空,空心牆肯定沒有承重牆好嘍。

8、膜壓實木門其實不能稱之為真正的實木門,它採用仿實木結構,其中主要是密度板製成,**便宜、容易造型,一般用在廚房和客房這些地方。

3樓:福美康門窗傢俱

各有各的優點哦。

實木門:

實木門的芯材選用的多為天然原木,材料先通過乾燥處理,後經過下料、刨光、打眼等一系列加工工序。一般一款高檔的實木門選用的多為珍貴實木,像是櫻桃木、柚木等,加上精湛的工藝之後,也就具有了不易變形且耐腐蝕、保溫等特性,同時隔音效果也很出眾。因此對於追求品質家裝的消費者來說,實木門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僅外觀華麗精巧,而且樣式也很高大上。

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芯材多選用的是松木或杉木等木材,外貼密度板和實木木皮。一款優質的實木複合門多具有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並且其隔音效果幾乎和實木門無異。另外,實木複合門素有「造型門」之稱,主要是由於它造型多樣,不僅有精美的歐式雕花,也有中式的古典拼花,非常能滿足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

一般一款高檔的實木複合門在手感上是光滑的,而且色澤亮麗且十分堅固耐用。

4樓:搜狐焦點

現在市面上門的種類有很多,在裝修的時候大部分都會選擇實木門或者是實木複合門,看名字就可以知道,這兩種門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實際上是有差別的,那麼對於這兩種常見的門來說,哪種更好一些呢?相信不少人都有此疑問,下面就針對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哪個好這個問題為大家介紹一下。

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哪個好:

1、實木門

實木門是用天然的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然後經歷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等工序加工完成,好的實木門多選用的是名貴的木材,包括櫻桃木、胡桃木、柚木等,這樣的門在加工之後不容易變形,而且耐腐蝕,還具有隔熱保溫等特點,而且隔音效果比較好。

實木門有著天然的木紋文理以及色澤,對於崇尚迴歸自然的裝修風格來說,實木門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其不僅外觀華麗,雕刻精美,而且款式也是多種多樣的,可謂是高階大氣上檔次之首選。

實木門**的話大多受用料的材質以及紋理等影響,一般市場上**1500到3000元不等,上等的柚木門一般**在3000到4000元左右,受做工以及紋理的影響,**可能會更高。

2、實木複合門

實木複合門的門芯大多采用的是松木、杉木或者是儘快的填充材料粘合而成,外面貼的是密度板和實木木皮,是經過高溫壓制而成的,並且採用實木線條封邊,高階的實木複合門門芯大多采用的是優質白松,表面是實木單板。實木複合門有著保溫、耐衝擊、阻燃等特性,而且隔音效果和實木門的情況基本上差不多。

實木複合門的造型多樣,款式豐富,可以有精緻的歐式雕花,也可以有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有多種裝飾風格可供選擇,而高檔的實木複合門不僅手感光滑、色澤柔和,而且還堅固耐用,非常環保。

對比純實木門的昂貴**,實木複合門的**一般在1200到2300元左右,而高檔的花梨木門大概只需要2300元,而中高檔的胡桃木、櫻桃木等一般只需要1900元,可見在**上面實木複合門的優勢是很大的。

以上是針對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哪個好這個問題為大家做出的介紹,看過上面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心裡已經有數了,無論是實木的還是實木複合的,都是有其優勢的,可以根據家庭情況以及喜好適當選擇。

(以上回答釋出於2015-11-11,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5樓:亦傳承

實木門與複合門有什麼區別,選哪個比較實用,聽聽小夥怎麼說

6樓:德華兔寶寶

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各有各的優點,選購時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預算挑選即可。

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最大的區別就是**差異較大,一般價位在2000元以上,**根據材質和工藝的不同而不同,實木門密度高,質量重,質感好,因此隔音效果比較好,用十年二十年基本沒問題;實木門裝飾效果好,用在家裡顯高檔,但實木門容易開裂變形、不易修復,這是木材本身的特性造成的,是實木門最大的缺點。實木複合門單從功能上來看的話,不僅擁有實木般的自然紋理,摸起來還很有質感,具有一定保溫隔熱性,而且隔音效果和實木門沒有太大差別。現在市面上好的實木複合門,**並不比實木的便宜,實木複合門填充一般多為杉木,飾面材質也分很多種:

烤漆、三氯氰胺紙、科技木皮等等。

7樓:

實木門為全實木,實木複合,只是框架為木框架,其他用密度板貼上在做出混油,實木門**高頁環保、耐用。

8樓:華騰裝飾

實木門好

實木門之優點:自然環保、給人返樸歸真的感覺;缺點:價位高、受外界溫度、溼度影響大易變形、開裂。

優點:款式多樣、現代時尚,價位適中。缺點:各廠家質量高低不一不好選擇。

什麼牌子的木門好

9樓:盈康世家竹木門廠家

盈康世家竹木門是採用以竹代木工藝製作而成的新型竹木複合門。它從竹子中提取上等的竹木纖維,與木粉、樹脂結合,經過高溫擠壓融合形成竹木面板,具有韌性好、穩定性好,綠色環保。內部由7.

5公分寬的龍骨框架構成,結構穩定,不易變形。中間填充隔音阻燃板,隔音隔熱效能好。外層採用熱熔吸塑工藝貼合德國進口lg膜,零甲醛無異味、顏色豐富、立體感強、易清潔保養。

竹木門門扇厚度4.5公分,封邊採用國內先進技術熱轉印無縫封邊,保證無縫處理,彰顯科技實力。套板是3.

2公分厚臺階套,內部填實工藝,底部2.0公分厚木塑板,防水防潮,不易變形。

1、竹門隔音效果好。門的隔音效果好壞,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生活質量。也是很多人選擇門要參考的一個方面,竹門本身具有吸引,隔音,降低噪音的功能。

2、色差較小。按照色彩劃分,竹材門可分為兩種,一是自然色,色差比木質門小,具有豐富的竹紋,而且色彩勻稱;自然色中又可分為本色和碳化色,本色以清漆處理表面,採用竹子最基本的色彩,亮麗明快;碳化色平和高雅,其實是竹子經過烘焙製成的,在凝重沉穩中依然可見清晰的竹紋。二是人工上漆色,漆料可調配成各種色彩,不過竹紋已經不太明顯,竹材門的表面處理大多采用清漆、亮光漆、亞光漆和耐磨漆等。

3、抗壓防蟲蛀。竹門的抗壓強度比較好,對於蟲蛀問題,因為門中的很多養份被碳化了。蟲子沒有了生存的環境。

從根本上杜絕了蟲蛀問題。竹門的工藝決定了溫度對它的影響較小,竹門在製作過程中經歷了商溫蒸煮(40多度),炭化(175度,高大氣壓)乾燥,熱壓、紫外線烤漆等各種高溫環節,只需工藝做足,它可用作地熱門。

4、易於清潔保養。使用溼布或拖把擰乾擦試即可,安裝輕鬆精確,一步到位,不用上漆,省工省時,不汙染室內環境,易除塵,好保養。

5、竹木門外觀時尚。竹門的紋理比較美觀,色澤亮度都很不錯,柔和溫馨,氣味芬芳,對人的身體健康也是很有幫助的。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比較適合使用竹門。

6、竹木門冬暖夏涼。竹子和木材一樣,它的結構組織是纖維,因此導熱係數比較低,保溫效能好。夏天自然很涼快。

冬天北方一般屋內是有暖氣的。竹門不涼。竹子因為導熱係數低,自身不生涼放熱

實木門怎麼選實木門選購,烤漆實木門的優點 實木門和烤漆門有啥區別

一 選材標準高於 木門的最大成本是木材,一般來說大品牌的木門都有自己嚴格的選材標準。如果用80元 張和180元 張的整合板做成的木門,它們在使用壽命 品質 檔次 環保 隔音 成本等方面差距很大,所以在木門選購中不能單比 而更應注意的是木門的選材。二 油漆品牌及其工藝 油漆是木門成本的重要組成部分,在...

怎麼辨別真假實木門,如何鑑別實木門與實木複合門的區別?

原生木是純實木,表面刷了一層輕漆,仔細看木門的兩面,可以看出木紋一致,只是木紋的位置不同。複合實木則是用實木作為內芯,貼了木皮或者貼紙而成,外觀上有拼接的痕跡。原生木比複合實木的 高出很多。如果這樣辨別還不放心,建議你去口碑比較好的廠家門店訂貨,比如羅蘭家居,這樣的大品牌不會欺瞞消費者的 實木門的好...

什麼是實木門 實木門材料有哪些種類

一 什麼是實木門?1.據瞭解,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採用了來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再經過下料 刨光 開榫 打眼 高速銑形等程式加工而成的門。它具有不變形 耐腐蝕 無裂紋和隔熱保溫等優點。2.什麼是實木門?一般情況下,實木門都是使用名貴木材製成的,比如水曲柳 沙比利 胡桃木 柚木等等。但是,由於市場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