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帶詩句的自我介紹,適合古詩朗誦自我介紹的定場詩

2021-05-23 20:15:04 字數 2537 閱讀 2837

1樓:815軍歌嘹亮

生而幾載匆匆過,方醒

年。誰人在處

煙,芸芸眾生吾自潛。

一生半世幾千日,

綠柳藏胭脂。

紅塵碌碌殘心志,如何當得逍遙時。 來這裡的朋友,可以肯定的說:都是才藝非凡、才華橫溢、才德兼備的才子佳人(不包括本人哈),絕沒有才疏學淺、豺狼當道的,因此,想請朋友們用詩句來介紹自己的暱稱、年齡、婚姻、職業、來自城市、愛好、喜歡的格言、對茶座的看法(介紹的順序內容可自己編排)。

恭請行政長官、廖廖、編號89757斑竹跟帖(悄悄說:誰讓你們是斑竹了呢,冒犯了三位的威嚴,對不起哈。)。

本人先來拋磚引玉:

暱稱:斷翅蝴蝶難再飛

年齡:未到不惑心已悽

婚姻:五載恩愛一朝醒

職業:後繼有人好清閒

城市:牡丹聞名甲天下

愛好:書卷上網舞翩翩

格言:潮起潮落隨緣走

看法:世外桃源淨塵心

用古文詩句做自我介紹

序奴生於農家,敝姓木易,父為吾取名楊梅。自幼喜梅花,擅詩文,且,酷愛歌、戲。雖,才疏學淺,乃,祖風良純,育我賢淑之德品;父母誨教,立我誠厚之精神;梅,銘記刻心。

吾,一界女流,然,心有遠志,奈,無處施展。明知文拙腦蠢,卻已有將心情記點滴之習,只為自娛自樂,閒時憶去日,獨賞亦欣然。恭求來訪者賜教,請勿嘲笑,梅,特此謝拜!!!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我是杭州章曉靈。 《飲湖上初晴後雨》 蘇軾

2樓:鄭州萬通汽修

我輕輕的走,正如我輕輕的來……

適合古詩朗誦自我介紹的定場詩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十月桂飄香,朝陽高升微風爽,今朝讀詩我獨醉,但願眾人為詩狂。

高中生自創詩

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自創詩一中秋的月亮,從亙古照向未來

成了一個永恆的圖騰,遠方的遊子望見你

就想起了老屋前的那口井,天涯共此時

有多少人虔誠地接受,你溫柔的洗禮

多少漂泊的心,終於找到歸宿

你圓了誰的夢,抖落了誰的一地相思

我拿你當鏡子照,卻找不見那份失落的情感

你的豐滿靚麗,更勾起了我的憂傷

我少年時的夢想,卻依然是一彎殘月

掛在樹梢

2、自創詩二貪婪的秋,吮吸大地最豐富的營養

把一件件絕美的華裝,靜靜披展

四面八方,這一葉一葉的火紅金黃

在秋陽裡,美得這般成熟

這般恣意張揚,這場盛大而濃情的謝幕

在天地遼遠的舞臺,次第唱響

毫無保留,熱烈奔放

偶爾,面對這無邊秋色

心頭湧起悵然不捨的憐愛,懷念夏日青壯

回想不老春

5樓:綠蔭中的草

聽音舞飄帶傾而生痴,扭腰姿盡於休食。

笑媚朱英衣間擲,聲起影動趾尖馳。

好一曲《舞娘》,聞後感。

6樓:

初逢一杯,一見鍾之,始於尋找,終歸遇到

始於徘徊,試圖擁有,熱情相迎,終歸擁有

初擁此杯,充滿喜悅,認真對待,斟酌反覆

徘徊向前,慢慢享用,初遇之喜,終涼之悲

夏不去熱,冬不留暖,一年四季,皆以用之

不思更換,只因喜歡,自於自滾,自行自受

杯蓋所蓋,蓋不所致,合不勝合,用不勝用

耐心所致,耐心所用,期待會好,我之所願

願之所長,願之長久,願之一世,願之歡喜

願之破碎,杯子所破,漏水所致,手之所破

杯子所致,日積月累,失於所望,終於破碎

杯子破碎,等同心碎,碎之重圓必有痕

棄之所杯,走之所傷,忘之所想,散之所憶

杯不其然,無憂無慮,現之所想,已是過去

今日今朝,不再使用,用不逢時,停止使用

期待將來,互留更好,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終歸遇到始於喜歡,終於喜歡,樂之所喜,悲之所愛

——《杯之悲》晨

高中生自我介紹 20

7樓:

這個也要代筆,還是自力更生吧!同是也是煅煉自己,以後工作了難道也找人代你做!

8樓:

很高興走進大學,和大家一起學習建築施工專業。我這人缺點挺多,優點也不少:首先,我愛好美術,有設計建築的基礎;其次,我普通話不錯,建起的樓我一定能賣了;第三,我有管理能力,建樓不賠本還穩賺。

當然啊,我也有意志力不太堅強的弱點,我希望通過認真的學習和老師同學的幫助,把樓蓋堅強了。(大體就這意思吧)

9樓:老北雪

老師、各位同學

下午好!

能夠在這裡學習,我感到自豪,因為我(簡介自己的過去)能夠在這裡學習,我感到驕傲,因為我們學校的光榮傳統、作風能夠在這裡學習,我會倍加珍惜。

今天,在這裡我真心向大家學習,因為你們···明天,我會用我的學習成績,用我的行動回報老師和同學們。

謝謝大家!

高中自我介紹,高中生的自我介紹

浪衝走了留下的足跡 濤聲依舊 時光荏苒!記住啦 我是劉濤 很高興認識你們!高中生的自我介紹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

高中生1分鐘自我介紹急急急,1分鐘自我介紹和3分鐘的職業生涯規劃急急急!

給你個簡單的模板吧,僅供參考 我叫xx,年齡,然後簡單的說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體現你對這所學校的熱愛,自我介紹要體現自己的個性!切記不要緊張!把自己的特抄長,優點說出來。語言要簡練,談吐要不凡。最好能把招生人員的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至於怎麼吸引,就看你個人發揮了,你口才如何...

英文自我介紹翻譯(口語的),英語自我介紹帶翻譯

沒分啊?不給分怎麼翻譯呀 英語自我介紹帶翻譯 我之前就是s.在前面那位說到的abc夫下中心練習 求一篇英文口語面試自我介紹 我的口語就是跟這家老師學習提高的,1 1的授課方式 我都是工作.好.下班九點後才回家上線abc天丅口語上課 現在我也學的差不多了 語感慢慢的培養起來了 語法運用的也還不錯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