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吃糯米飯可以瘦肚子嗎,吃糯米飯能減肥嗎

2021-05-25 19:58:41 字數 1747 閱讀 4264

1樓:浮華落盡

在坐月子在這樣的階段吃糯米飯是不能夠瘦肚子的,沒有這樣的說法。

在這個階段應該適當的補充營養來保證營養充足並且快速恢復體力。

2樓:葉孤霞殊

我在坐月子的時候最好就是不要吃糯米飯了,因為糯米飯特別的傷胃功夫,吃的時候會讓胃部特別的難受。

3樓:糜籟

我坐月子吃糯米飯的話,不可以瘦肚子,因為剛生完寶寶的話,肚子需要恢復的是一個過程。暫時的話不可能恢復的那麼

4樓:合水冬

坐月子吃糯米飯可以收肚子嗎一班的坐月子也不吃糯米飯只及時吃糯米飯也沒有瘦肚子的功效的從來沒有聽說過

5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坐月子可以吃糯米飯瘦肚子嗎這個也是可以的這個一般要求不是太高了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就可以的

6樓:歐朗寧

坐月子是糯米飯可以瘦肚子嗎不會的,所以坐月子最好少吃過米飯,因為糯米飯不消化,吃起來。很不舒服的。

7樓:晉笑槐

這個吃糯米飯的話,我覺得可能會發生消化不良的情況,儘量還是少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吃糯米飯瘦不了肚子的因為糯米本身熱量就挺高。

9樓:在路上

糯米是一種不可不好消化的糧食,所以坐月子儘量不要吃糯米。

10樓:關涵桃

嗯沒有這個說法的但是作業期間是可以吃糯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關鍵在於多運動,吃飯只是輔助**的,早餐是需要吃的好一點的,只要多運動,是可以將吃進去的熱量消耗掉的,每天堅持持續鍛鍊時間在一個小時以上,多吃蘋果,

吃糯米飯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你應該堅持運動一日三餐要均勻 別想著靠什麼食物**或者藥物 祝你**成功

13樓:紫風三千院

不能,**需要飲食均衡,早上吃的豐富,午餐保證蛋白質,晚餐減少熱量攝取,不是單吃一種食物就能**!還要運動.

14樓:666666很

糯米的澱粉不是更多麼? 怎麼可能**... 吃熙瘦的話能**..來吧找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想**不要吃主食類的東西。多喝水。晚上不要吃。管住嘴最重要。成功瘦15斤的經驗之談。

16樓:go美麗的故鄉

糯米屬於不易消化食物,在胃腸功能受損的情況下

,再加大對胃的壓力,進一步加大傷害,

你這是對自己有多大的仇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導致脂肪堆積。糯米會變成糖原的

18樓:清風琅月

糯米是一種溫和的滋補品,有補虛、補血、健脾暖胃、止汗等作用。適用於脾胃虛寒所致的反胃、食慾減少、洩瀉和氣虛引起的汗虛、氣短無力、妊娠腹墜脹等症。現代科學研究表明:

糯米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鈣、磷、鐵、維生素b及澱粉等,為溫補強壯品。綜合上述表述,吃糯米飯是強身健體的,對**的功效來說不是很明顯,這要配合你適量的運動才能體現**的效果。

19樓:

不 能 的

20樓:柰子

可以的 糯米很耐餓~

月子可以吃糯米飯嗎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糯米嗎

您好,坐月子能吃糯米飯。糯米營養豐富,糯米含有蛋白質 脂肪 糖類 澱粉等,為溫補強壯食品,具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止虛汗之功效。可以少食或者不食用,製作方法如下,主料1人份。糯米200克。臘腸50克。雞蛋1個。輔料。蔥5克。香菇50克。胡蘿蔔50克。鹽3克。步驟1糯米飯的做法大全。準備好食材。步驟2...

月子可以吃米飯炒菜嗎,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糯米嗎

親只要你的腸胃系統恢復的不錯的話,月子中期是可以適量吃些的 坐月子期間可以吃糯米嗎 可以。中國人將糯米釀製成米酒,使之演化出一種養人飲食。本草綱目 將米酒列入藥酒類之首。本草綱目 記載,米酒通血脈 壯腸胃 潤 散溼氣 現代營養學也發現,米酒含蛋白質 氨基酸 維生素b 維生素e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但是...

坐月子可以吃雞爪嗎,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沒必要擔心的。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的bai。新媽剛生產完身體du非常虛弱,日zhi常飲食處處都得小心,dao必須講究起來。月子吃雞。專蛋,以補充蛋白質屬,當然是極好的。但你得會吃,坐月子吃雞蛋的這些講究,你都知道嗎?下面來跟御月居月子中心一起了解一下吧!一天千萬別吃太多。過猶不及的道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