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家是什麼樣的地方,你認為家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2021-05-25 23:38:29 字數 2156 閱讀 9093

1樓:鑑月銘沙

對我而言,家給我的感覺是溫暖的,溫馨的,和諧愉快的。因為家裡有愛我們的人!他們總是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幫助。

每次我在外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或是感覺累的時候,首先我會想到家。一想到他們對我的關愛,頓時就會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家!

2樓:倪錦凡

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是可以為我們提供遮風避雨的地方。從小我們生活在父母的懷抱裡,習慣了做一朵溫室的小花朵,來到社會上之後,漸漸的發現只有那個被稱作家的地方才是最溫暖的。

3樓:萌新小主

家是避風的港灣。

我爸經常對我說:丫頭,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情,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著……

當時我聽了特別的感動,現在我獨自一人在北京打拼,我是個堅強的女孩子,對父母從來都是報喜不報憂。

可是我爸爸特別瞭解我,也經常對我說那句話:累了,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回家吧,我和你媽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裡家是最溫暖最真實的地方,當我難過受委屈的時候我就想回家,在家裡有包容我的父母,有寵愛我的哥哥,還有陪我長大的小狗,家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港灣,任何地方都代替不了我的家,我愛我家。

5樓:黎然然

我在外地工作累了,乏了,不想拼了。我就回家,在鄉下的家裡待幾天,呼吸下自然的空氣,嚐嚐媽媽做的飯,幫爸爸幹幹活兒,然後跟他們說一些有的沒的,我覺得我還是個孩子,可以隨心所欲。等我休息好了,我繼續回去上班,該幹嘛幹嘛,來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擋。

6樓:紫伊晨曦

第一,家是溫暖的港灣,無論我們遇到什麼事情,家的大門都會向我們永遠敞開。

第二,家是療傷的地方,我們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就會變很輕鬆,它讓我們受傷的心得到安慰。

7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認為家是一個避風港,我們不管有什麼事情,這個事情是好的還是壞的?是悲傷的還是喜悅的?我們都可以往家說,家也是我們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那裡會永遠把我們當做小孩子。

8樓:行走的知音

我是一個很戀家的人,家對我的意義很重要,我對家有以下幾點體會。

我覺得家,是一個承載了我血淚親情的方,有家,有我的親人,為了親人,我們流淚流汗,都覺得值。

我覺得家,是我的根,我不管走到**,心裡永遠有個地方,不管貧瘠富貴,都沒有其他的地方可以代替,不管走到**,落葉歸根都是回家。

我覺得家,是給我溫暖和放鬆心情的地方,在這裡吃放不用跟應酬一眼,想吃不好意思吃多,想不喝酒也不行。在家裡,跟親人一起吃放,想吃什麼,吃什麼,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我覺得家,也承載了我所有的悲歡哀樂,不管我在**,不管我是高興還是不高興,都會給家裡人分享。而這裡都因為有這些願意跟我訴衷腸的人,才像家。

9樓:小度臥龍

我覺得家是一個讓我感到溫暖的地方,無論我在外面經歷了什麼,是開心還是苦惱,只要回到了家,我的心裡就會變得很平靜,會變得非常的有安全感。呆在家中呆在父母的身邊,我會覺得外面再大的風浪都不是什麼大事。

10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認為家就是一個特別安逸的地方,可以毫無拘束,什麼都不用想的待著,怎麼舒服怎麼來,無聊的時候還可以研究研究美食,還可以研究研究花草,反正就是回去以後整個人都會放鬆了下來。

11樓:鑫趣談娛樂

我認為,家應該是最讓人放鬆的地方,然後也是最讓人覺得溫馨的地方

就是無論你在外面有多麼的嚴肅,然後你有多麼的緊張,但是回到家你就回放下你所有的包袱,然後做一個最真的自己

12樓:深谷幽靈

家,是我在外面幹活累了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家,是我在外面受委屈可以放聲大哭的地方

家,是我外出打工寄託思念,有愛我的父母等我的地方家,是我努力工作奮鬥不止的源泉,有愛我和我愛的人等我的地方家,是我不管在何地,都想過年最想到達的地方

你覺得家是什麼樣的想一想?寫下來。

13樓:飛花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傷的時候,我就會想到它,給我安全感,給我溫暖的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舒適的地方,家是傳遞愛的地方,家是避風的港灣。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避風港,也是累了傷了就想回去的地方

你認為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50字

我覺得應該就是在上課的時候非常的認真非常的負責並且還能夠對學生非常關心不要一味的嚴厲 我認為,最好的老師適合我們學生成為朋友,要懂得了解我們的內心,想法,為了生活,我們的內心而安排,不會為了管教我們讓我們很生氣 不罷佔學生的自習時間 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從不接 說話禮貌 尊重同學 和同學關係友好,不施...

你認為什麼樣才算是優秀的人,你認為什麼樣才算是一個優秀的人?

我認為能夠自學的人非常的自立,首先他會自己抵抗外界的一切干擾,其次,他很上進,因為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且主動去爭取,而不是等著老師,給你指明方向,要你怎樣怎樣做,而且還要老師去監督。擁有強大自信力的人,具有直面困難的勇氣,也具有失敗之後的良好心態,自律 自信 又上進...

你眼中的品質生活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什麼樣的生活方式才算是品質生活?

我眼中和我心中的品質生活並不是擁有多少財富,過得多麼小資,而是累的時候就可以歇一會兒,困的時候就可以睡一會兒。不要像現在一樣,經常加班到半夜累得像一隻狗一樣,為了生計又不得不堅持。我眼中的品質生活,不是擁有很多榮華富貴,而是擁有一種懶散,一種隨意,一種自由。比如,在鄉間有一個小院,前後都是田野。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