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的話喝益生菌有用嗎,腸胃不好吃成人益生菌有用嗎?

2021-05-26 15:59:57 字數 2604 閱讀 8438

1樓:

有用的,它能夠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繁殖,促進腸道蠕動,提高腸道機能,改善排便狀況。我現在一般遇到肚子不舒服的時候就會喝一段時間的妙語得益生菌,整體的感覺挺不錯的。

2樓:育兒成長路

橫版有標-孩子腸胃不好就吃益生菌?為什麼不來試試這些方法

3樓:

益生菌主要是用於**腸道菌群失調的,腸胃不好,你可以服用益生菌調節腸胃,若是效果不佳,還是要到正規三甲醫院消化科看病,查血常規,大便常規,甚至做胃鏡和腸鏡,查詢原因,因為腸胃不好,有很多症狀和原因。

4樓:驚濤駭浪

作用不是太明顯,最好還是找個好的中醫來慢慢調養,腸胃病主要是三分治七分養

5樓:

有點用但是不是最佳**的方法!那隻能說是平常保養!腸胃不好嚴重需要去看醫生,還有就是平時的飲食習慣需要特別注意,腸胃病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所以**需要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益多元益生菌可以有效幫助緩解腸道問題,是湖南科爾生物技術****跟美國公司共同研發的,他們擁有雙層包埋微囊工藝(專利),可以讓益生菌長久活性、耐胃酸、效果更好

7樓:

喝益生菌有用。益生菌就是幫助腸道消化吸收增加有益菌。減輕腸胃的負擔。所以說腸胃不好喝益生菌有用。

腸胃不好吃**益生菌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腸胃不好是因為腸道微生態發生失衡,所以首先得調節菌群的平衡,而吃點益生菌能抵達體內起到調節作用,繼而抑制有害菌的滋長,增強身體免疫力。像是經常應酬多,又愛喝酒等等的傷害,腸胃不好,就可以吃些**益生菌,比如life space益生菌,試著堅持吃一段時間溫和的調理腸道,自然能看到改善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體質吧,如果您打算試試的話,我還是建議您吃一點看看身體以及腸胃的反應咯,如果反應不好的話,還是建議您放棄,轉而選擇其他適合自己營養補品給自己;

不管什麼營養補品,不在於**的貴,更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這個才是王道。

我以前就有朋友腸胃不好,嚴重的時候還得了急性腸胃炎。他就吃不了益生菌和牛奶,一吃就肚子不舒服,後來我建議他喝了某某植物代用茶,調理效果還不錯。

記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10樓:李慕熙

有點用,吃了好像消化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胃腸不好的人都要和益生菌,有的時候喝了會適得其反

12樓:西安技師學院

胃不好吃什麼都要適量,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如果條件允許,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養胃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就是讓腸胃正常的,應該有用的

**腸胃不好可以吃益生菌調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習慣不良或服用抗生素均會打破腸道菌群平衡,從而導致腹瀉。補充益生菌有助於平衡腸道菌群及恢復正常的腸道ph值,緩解腹瀉症狀。無論**或者孩子都能吃益生菌,但最好選進口的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係一種對動物有益的細菌,它們可直接作為食品新增劑服用,以維持腸道菌叢的平衡。當人體住滿足夠的益生菌時,人就會處於健康的狀態,但是一旦體內菌群失去平衡,比如菌種間比例發生大幅變化或者超出正常數值時,那麼腹瀉、過敏、胃口不佳、疲倦、免疫力低等一系列病症就會隨之而來,人體的健康就會亮紅燈,而這時適當新增益生菌,協助體內菌群平衡,才能讓人重現健康狀態。所以無論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吃益生菌調理。

小孩常吃是因為小孩的自身免疫系統不完善,所以會經常腸胃不好需要益生菌調理。我知道的益生菌腸胃系列產品有紐曼斯、優之元、康普森胃腸樂等。都可以。

平時注意多喝含益生菌的酸奶也可緩解腸胃。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吃啊,我在吃紐曼思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益生菌貌似只吃過紐曼思的,還是懷孕拉肚子的時候吃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可以吃的東西大人就應該可以吃,但效果怎麼樣就難說了?

19樓:寧陽山水

可以,紐曼思就有**專用的

20樓:愛益森

當然可以呀!益生菌可以幫助改善人體腸道微生態平衡,通過促進益生菌的生長和繁殖,幫助緩解和改善消化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不適情形;澳優集團推出的愛益森益生菌就很不錯,綜合調理人體腸道健康,配方天然溫和無新增,長期食用無***

21樓:拼搏椰島

腸胃不好吃益生茵粉有效?

如腸胃不好吃益生菌對**有什麼作用?

22樓:

腸胃不好就忌吃辛辣刺激、堅硬食物,飲食要有規律,益生菌可以常吃的,可以喝益生菌發酵的酸奶

腸胃不好,喝益生菌可以改善,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喝益生菌嗎

腸胃不好,難以消化,整個人的心情都覺得不會好,喝益生菌,注意飲食習慣,可以改善腸胃的。首先,腸胃不好的原因就是體內的腸道菌群的不平衡導致的,有害菌的數量增多,引起很多的胃腸道疾病,有些還會引起身體其他疾病。第二,益生菌 probiotic 源於希臘語,意為 對生命有益 益生菌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

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喝蜂蜜嗎,腸胃不好的人,喝蜂蜜好嗎

早晨起床空腹喝蜂蜜 好處 防止便祕,滋養 健康長壽 缺點 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體內酸性增加,時間長了就會胃酸過多而得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建議在飯後1.5 2小時後喝蜂蜜水.注意 如果本身腸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度的水泡著喝,否則容易引起腹瀉 腸胃炎等 中醫有句話 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說的意思是 每天...

腸胃不好可以喝白茶嗎

腸胃不好可以喝白茶,白茶素來有 一年茶,三年藥,七年寶 之稱,其藥用價值為其他茶類所不及,主要有防暑 祛熱 解毒 治牙痛等功效,並不會刺激腸胃,所以可以喝。腸胃不好不可以吃的食物 1 油炸食品。像炸雞塊 炸薯條之類的油炸食物不可避免是富含油脂和高脂肪的,而這兩種物質堆積在胃裡就會造成疾病。油脂在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