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2021-05-26 23:19:44 字數 5389 閱讀 4508

1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2樓:縱橫觀智庫

第一,拒絕喝啤酒、吃肥肉,拒絕一切高熱量的飲料以及高脂肪的食物。對於很多有大肚子的男士而言,可能就是因為長期飲酒導致。特別是喝啤酒,非常容易導致大肚子。

趣評有一個朋友,身材175釐米,體重130斤,按理說這應該是標準身材。然而,這種朋友的愛好就是喝啤酒、擼烤串。長期以外就成了大肚子,襯托本來不胖的身材,顯得更難看。

所以,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千萬不要喝啤酒!

第二,保持正確的坐姿也非常重要。為什麼會形成大肚子?與不正確的坐姿,導致脂肪堆積到肚子部位有關係。

在運動**之前,趣評也有一個大肚子。為何會如此?趣評從小上學的時候,坐姿就非常不正確,塌腰駝背。

等到了高中以後,更是缺乏運動量,再加上不正確的坐姿,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慢慢的鼓了起來!特別是白領階層,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肥肉,一定要保持昂首挺胸的坐姿,避免脂肪一直向肚子那裡堆積。

趣評相信,如果你能夠做到以上三點,在3個月以後,肚子上面的肥肉至少會少掉50%!如果能夠堅持一年,恐怕就會將小肚子徹底消滅!

3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緻。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喝任何湯類

2 不喝任何飲料 (包括糖水什麼的)

3 不吃任何零食

3 多吃蔬菜和適當雞肉魚肉和牛肉 豬肉少吃4 飯可以吃飽 但是一定不要吃到脹 飽就ok了5 每天1個半小時的運動 可以跑步 可以快速走路 可以跳繩 等運動可以分2段時間 中午和晚上 (我就是中午和晚上)6 中午的運動可以是有氧運動 也就是跑步什麼的 晚上可以做半小時的肌肉鍛鍊 仰臥起坐或者俯臥撐等

7 最關鍵的一點 堅持 我堅持兩月整 瘦了13斤 而且不有任何不適應 沒有餓肚子 沒有身體上的不健康 腹肌越來越明顯了 越來越man

千萬不要太節食 因為你越餓 越堅持不下去 而且餓的話 會沒有能量去做運動 你要知道 不是吃的少就能量攝入小 而是看食物來定的 一袋

起碼頂4碗飯 但是你一晚上吃一帶

可以餓到你頭昏 你吃兩碗飯卻可以支援你半個小時的鍛鍊!

5樓:暴耘宋鴻軒

向我一樣,是男人對自己狠一點,每天做仰臥起坐,就是累了點,堅持

6樓:我愛南山咖啡

其實,憑我的經驗,減掉小肚腩的最好方法就是仰臥起坐,但也是需要非凡的毅力的,如果能堅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只需要睡前做三組,每組20個,一定能打造優美的腹部曲線!同時還可以每天睡前用手輕揉小腹,順時針100下,逆時針100下。

還有就是多飲水,減少含糖類和脂肪類食物的攝入量,多吃些含有植物纖維的水果蔬菜。

注意了以上幾點是一定可以減掉小肚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肚子贅肉單靠運動是遠遠不夠的,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芙顏修按摩,這個運動後用它燃脂效果很好,只有這樣才可以真正的減掉大肚子。

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8樓:泉迎海開闌

你好朋友,我有一個好建議,就是你平時要少喝點啤酒,還有就是平時要多鍛鍊,比如跑步,飯後去散散步,在飲食上要均衡,不要吃太油膩的飯菜,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只要堅持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9樓:勤覓荷但瀾

我教你一個很妙的辦法!

洗澡時,先準備一小杯溫水,放入一些食鹽(不要大粒的沙鹽)去,比例是2:1

放入後隨便攪拌一下,不要溶解掉鹽,然後將水倒掉,剩下的就是溼溼的鹽顆粒。分幾次將放在肚子上,用手掌給肚子轉圈按摩,反覆多次,將全部鹽用完,最後用溫水清洗掉就行了。

注意:按摩時由於有鹽在肚子上,按摩時千萬別太大力,要輕輕地!防止磨損**!

每天洗澡時弄一次!堅持一個多星期,保證你的啤酒肚會減少很多!

另外還是要注意,晚上儘量少吃夜宵,吃了晚飯就好了,而且要減少喝酒!早餐吃飽點!中午吃多點,晚上吃少點!

10樓:檸檬愛美

您好,肚子

上的贅肉,主要是由於少動多坐而引起的,所以減肚子贅肉的方法就是鍛鍊!  如果腹部贅肉過多是會影響美觀並引起行動不便的,還容易引起很多種疾病的,需要加強鍛鍊來**的。減肚子可以有很多的辦法的,例如騎自行車  仰臥起坐之類的,都可以有效的減掉你肚子上的贅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1樓:昂微蘭僕女

每天早上起來空肚喝一杯涼白開或者是酸奶,然後早餐吃一個雞蛋就od!中午飯不要吃主食,但可以吃少量的米飯,也以清淡的菜為主,吃完半個小時後吃個蘋果!晚上千萬不要吃主食只吃個大柚子,保證你就很飽了,因為柚子性寒,多堅持這樣吃

三、四天左右,保證你早上上完廁所肚子就不見了,肚子沒了肉肉會變的鬆垮垮的,這時每天晚上洗完澡按摩一下肚子,會讓肚肚變的緊實起來,試試吧~!

12樓:寧德翦緞

一直以來以為**是女孩子的事情與我無關,後來看到朋友的**經歷,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也可以**,朋友給我推薦用維歐美**膠囊,我就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一個療程的,吃了幾天以後我就感覺我好像瘦了,我媽都說我的雙下巴怎麼沒有了,「維歐美**膠囊」使我從一個大胖子變成一個帥小夥,走到校園裡,還有低年級的妹妹偷偷的回頭觀望我,認識我的人,看著我時都帶著吃驚的表情,我只用了一個暑假就從170斤瘦到了130斤,真的好像是超人變身一樣,讓我有自信追求我喜歡的女生了,「維歐美**膠囊」除了愛女朋友我就愛你了。

13樓:貢秀愛偶戌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和有氧運動結合,時間是30+30,每天堅持,同時控制飲食,減少20%日常食量,

不能堅持運動的可以試試/稼瑾紅-輕鬆 痩身記/注意戒掉啤酒,飲料,晚飯一定要清淡

15樓:德俊友鄺玥

不要吃飽了就坐,更不要吃飽了躺下,這樣是很容易讓肚子長出游泳圈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吃飽了後走一走,散散步,讓腸胃好好的消化一下,防止肚子上的脂肪堆積。在睡覺前做仰臥起坐,我每次做30個,分為兩次,中間休息兩分鐘。平時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堅持**下去就能減去肚子上的肉。

16樓:月夜

男人減掉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1、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並把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2、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3、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4、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5、仰臥起做加呼啦圈加決明子茶,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17樓:いつも見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後一小時轉聽啦圈,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長期堅持對減腹部脂肪有一定功效.

注:搖呼啦圈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但對於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或者心臟病患者,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

18樓:kof多彩lb嵯

嘗試早餐前儘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稀釋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壓,控制食量。首先就是不要和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喝可以的只是不要暴飲就可以了,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其次就是生活中有時候想起來了,就要把腰挺直了做深呼吸,儘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又慢到快,再到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的,什麼時候再想起了那就再做一次,反覆這樣就可以。

最後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用胸部呼吸,試著用腹部呼吸,這樣也可以鍛鍊腹部的收縮。在生活中養成這三個習慣,肚子想大也大不起來。經典百合塑身膠囊,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

你也可以試試看。希望你能成功。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

第一天 蘋果1公斤 五六個,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在這一天裡,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第二天 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分成六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 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分...

請問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運動才能減掉?

分享一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仰臥起坐25個一組 一天4組 節食瘦的結果就是 和皮下肌肉組織鬆弛要多加強區域性的肌肉鍛鍊才能恢復彈性 肚子贅肉是暴飲暴食,長期坐著導致的,你每天可以按摩肚子,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