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減肚子,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2021-07-25 14:53:59 字數 5453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怎麼減肚子,8大方法有效**

1、利用上下班時間走路:上下班期間,提前兩站下車,用能夠與人交談,但不會喘不上氣的速度走到公司或者是家中。走路的時候腰部需要挺直,收起小腹,這樣有助於腹部脂肪燃燒,從而達到減肚子的功效。

2、三餐要有規律:對於男性朋友來講,靠節食來減肚子是不現實的。而且要是不吃早飯或者午飯,晚上下班後肯定會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引發暴飲暴食。

因此,男性朋友三餐一定要有規律,按時吃飯。要是下午感覺到飢餓感,可以稍微進食點脂肪含量低的食物。

3、多爬樓梯:上下樓梯會運用到大腿前面的肌肉,上樓梯的時候需要把身子抬上去,下樓梯的時候需要撐住身子,可以加強對腰部的訓練。跑樓梯的時候身體一定要挺直,這樣才能鍛鍊到腹部肌肉。

4、不要太懶惰:很多男性朋友都有讓同事幫忙帶飯又或者是叫外賣的習慣,千萬不要太懶,要自己起身活動活動。同時可以看看同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順手幫個小忙,不但能減肚子,還能讓同事對自己有好感。

5、晚上六點前吃晚飯:倘若你有小肚子,那麼不妨在六點前解決掉晚飯,讓腸胃有充足的時間工作,這麼做脂肪才不會在小肚子上堆積起來。

6、少吃肉多吃菜:肉裡面的氨基酸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吃太多的肉容易變胖,身體裡面存在過多的脂肪,對健康也是極為不利的。而蔬菜裡面粗纖維含量極高,能夠加快腸胃蠕動的速度,儘快把有毒物質排出來,促進新陳代謝。

7、多喝點水:一般情況下,每天都要喝八杯水才能滿足人體所需的水分。而很多男性朋友,尤其是有小肚子的,每天把飲料當作水喝。殊不知飲料裡面的糖分比較高,喝多了對身體非常不好。

8、在家走路時不妨多扭扭腰:在家中走來走去的時候,不妨多扭扭腰,能夠有效鍛鍊腰腹部的肌肉,從而達到減肚子的目的。跨左腳的時候,腰往右扭到底,然後跨右腳,腰往左扭到底。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只適合短時間走路,不然會讓腰部受損。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男人減肚子的方法有以下幾種:首先,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充分的放鬆心情,避免熬夜、宵夜。其次,適當減少糖類、碳水化合物、動物脂肪的攝入,清淡低脂飲食,少吃西式快餐。

再次,建議多運動,可以嘗試一定量的鍛鍊腰部肌肉的活動,如仰臥起坐、轉體、下蹲起、跑步、游泳等。還要有一定的毅力,持之以恆,講究鍛鍊技巧,可以從簡單的運動開始,逐漸增加運動強度,運動時避免長時間運動,以免引起關節肌肉的拉傷。

3樓:時尚生活風向標

1.男人還是少喝啤酒,少吃肉類和油炸的東西。

2.因為啤酒喝多了把胃撐大了,可能就需要多吃東西才有飽腹感。肉類全是脂肪,可以少吃一點,不能多吃。

4樓:光幼荷步安

**最好是運動加食療。不建議用藥,是藥三分毒嘛。多運動,多吃些蔬菜,少吃些熱量高的食物,早餐午餐多吃點,晚餐如果可以不吃。如果實在是餓,可以吃些水果和點水,不是飲料,是水。

5樓:井楠有濟

經常運動,做仰臥起坐每天30個

6樓:薔念真

多坐仰臥起坐啊!或是端腹啊!

一些油脂性高食物就可以少吃了啊!

7樓:竺同宇文震博

你這樣做效果當然不大。因為你鍛鍊的不是腹部。你應該多做做仰臥起坐,俯臥撐還有收腹跳。做標準一些哦。

還注意:男人應當少喝酒,喝多了會有啤酒肚,你想減下來都難。

望樓主採納~

8樓:猶紫巢真一

少喝啤酒這是必須的

晚上少吃油大的食物

跟據自身的體能來做仰臥起坐

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9樓:泉迎海開闌

你好朋友,我有一個好建議,就是你平時要少喝點啤酒,還有就是平時要多鍛鍊,比如跑步,飯後去散散步,在飲食上要均衡,不要吃太油膩的飯菜,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只要堅持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10樓:勤覓荷但瀾

我教你一個很妙的辦法!

洗澡時,先準備一小杯溫水,放入一些食鹽(不要大粒的沙鹽)去,比例是2:1

放入後隨便攪拌一下,不要溶解掉鹽,然後將水倒掉,剩下的就是溼溼的鹽顆粒。分幾次將放在肚子上,用手掌給肚子轉圈按摩,反覆多次,將全部鹽用完,最後用溫水清洗掉就行了。

注意:按摩時由於有鹽在肚子上,按摩時千萬別太大力,要輕輕地!防止磨損**!

每天洗澡時弄一次!堅持一個多星期,保證你的啤酒肚會減少很多!

另外還是要注意,晚上儘量少吃夜宵,吃了晚飯就好了,而且要減少喝酒!早餐吃飽點!中午吃多點,晚上吃少點!

11樓:檸檬愛美

您好,肚子

上的贅肉,主要是由於少動多坐而引起的,所以減肚子贅肉的方法就是鍛鍊!  如果腹部贅肉過多是會影響美觀並引起行動不便的,還容易引起很多種疾病的,需要加強鍛鍊來**的。減肚子可以有很多的辦法的,例如騎自行車  仰臥起坐之類的,都可以有效的減掉你肚子上的贅肉。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2樓:昂微蘭僕女

每天早上起來空肚喝一杯涼白開或者是酸奶,然後早餐吃一個雞蛋就od!中午飯不要吃主食,但可以吃少量的米飯,也以清淡的菜為主,吃完半個小時後吃個蘋果!晚上千萬不要吃主食只吃個大柚子,保證你就很飽了,因為柚子性寒,多堅持這樣吃

三、四天左右,保證你早上上完廁所肚子就不見了,肚子沒了肉肉會變的鬆垮垮的,這時每天晚上洗完澡按摩一下肚子,會讓肚肚變的緊實起來,試試吧~!

13樓:寧德翦緞

一直以來以為**是女孩子的事情與我無關,後來看到朋友的**經歷,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也可以**,朋友給我推薦用維歐美**膠囊,我就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一個療程的,吃了幾天以後我就感覺我好像瘦了,我媽都說我的雙下巴怎麼沒有了,「維歐美**膠囊」使我從一個大胖子變成一個帥小夥,走到校園裡,還有低年級的妹妹偷偷的回頭觀望我,認識我的人,看著我時都帶著吃驚的表情,我只用了一個暑假就從170斤瘦到了130斤,真的好像是超人變身一樣,讓我有自信追求我喜歡的女生了,「維歐美**膠囊」除了愛女朋友我就愛你了。

14樓:貢秀愛偶戌

很簡單~又有效的快速瘦腹運動哦~~大家公認說好的~~

上腹部動作一:平躺在地上,兩手放臀側。雙腿向上舉起,與上半身成九十度角。用腹部的力量將臀部向上移動,再回落。此動作重複2組,每組10~~15次。

動作二:預備姿勢與動作一相同。雙腿與上半身成90度角。

然後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半身,手儘量接觸腳踝的位置,稍微停留1 ̄3秒鐘,上半身落下。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10 ̄~15次。

動作三:這是一個靜止保持的動作,但有相當難度。四肢著地,面朝地面,用手肘和腳尖支援身體,保持身體挺直。維持這個姿勢20秒或儘可能長時間。

下腹部動作一:非一般仰臥起坐。為什麼說"非一般"呢?

體育課上考試的仰臥起坐,通常手臂都要接觸到膝蓋。但這樣的鍛鍊效果並不好。在以下的動作裡,我們只是將意念集中在腹部,用腹部的力量抬起上身,與地面成30~~60度,在這個角度上停5秒鐘,然後落下。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15次。

動作二:這個動作有點難度。平躺在地板上,大腿抬起60度左右,小腿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手交叉放在腦後,頭部離開地面。保持這個姿勢,慢慢地伸展腿部。重複這個動作2組,每組15~~20次

要堅持運動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和有氧運動結合,時間是30+30,每天堅持,同時控制飲食,減少20%日常食量,

不能堅持運動的可以試試/稼瑾紅-輕鬆 痩身記/注意戒掉啤酒,飲料,晚飯一定要清淡

16樓:德俊友鄺玥

不要吃飽了就坐,更不要吃飽了躺下,這樣是很容易讓肚子長出游泳圈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吃飽了後走一走,散散步,讓腸胃好好的消化一下,防止肚子上的脂肪堆積。在睡覺前做仰臥起坐,我每次做30個,分為兩次,中間休息兩分鐘。平時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堅持**下去就能減去肚子上的肉。

17樓:月夜

男人減掉肚子上的肉的方法:

1、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並把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2、跑步:每週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3、跳舞:每週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4、騎自行車:每週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肚子上的肉;

5、仰臥起做加呼啦圈加決明子茶,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可減少肚子上的肉。

18樓:いつも見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後一小時轉聽啦圈,每週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鐘,長期堅持對減腹部脂肪有一定功效.

注:搖呼啦圈以前一定要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但對於椎間盤突出和腰肌勞損或者心臟病患者,最好不要採取這種方式.

19樓:kof多彩lb嵯

嘗試早餐前儘量飲一杯溫開水,可以疏通腸道、稀釋血液的黏度、降低血壓,控制食量。首先就是不要和啤酒和其他的一些含有二氧化碳的飲料——喝可以的只是不要暴飲就可以了,每頓飯不要吃得太撐,吃晚飯不要馬上飲水。其次就是生活中有時候想起來了,就要把腰挺直了做深呼吸,儘量的讓肚子的收縮幅度大一些,又慢到快,再到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的,什麼時候再想起了那就再做一次,反覆這樣就可以。

最後就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用胸部呼吸,試著用腹部呼吸,這樣也可以鍛鍊腹部的收縮。在生活中養成這三個習慣,肚子想大也大不起來。經典百合塑身膠囊,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

你也可以試試看。希望你能成功。

20樓:絕情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男人怎麼減肚子

21樓:檸檬愛美

您好,能夠瘦肚子的運動很多,主要有仰臥起坐、平板支撐、高抬腿等。前兩者主要依靠鍛鍊腹部核心肌**力,燃燒腹部脂肪,達到**的目的。高抬腿需要做出正確姿勢,保證上身挺直,左右腿交替上抬,最好抬到胸腹位置,通過增加腰腹彈力鍛鍊區域性肌肉,使**更加緊緻。

若是希望一舉多得,還可以選擇學習肚皮舞,這種運動也可以鍛鍊腰腹肌肉,燃燒脂肪,還能增強身體柔韌性。除了以上幾種運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和強度的瑜伽鍛鍊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方法,在靜心凝氣的同時對腰腹緊緻也有一定作用。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男生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男人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怎樣減肚子,怎樣才能減掉肚子?

有將軍肚多轉呼啦圈,轉呼啦圈也不是女人減腰塑形的專利,男士搖搖呼啦圈,也可以有效地減掉脾酒肚.人到中年,新陳代謝減緩,男士應酬效多,喝酒,經常食用油脂大的食物,加之又不怎麼運動,久而久之,啤酒肚慢慢隆起,搖呼啦圈是一全身性運動,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 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每天晚飯...

女人肚子大怎樣減,女肚子大怎麼減掉

女人肚子大怎麼減?我可以告訴你幾個不錯的小方法。一 粗鹽按摩。粗鹽是每個人都能買到的日用品,用它來做瘦腰材料,是非常有效的。因為粗鹽能夠使人體大量出汗,這樣就能將人體的廢物和脂肪排出體內,而且也會帶走大量水分,使得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增強。特別是對人體汙垢的軟化,有著極大的作用,它是一種非常快速瘦肚子...